目前分類:日式料理.居酒屋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jpg

所有類型餐廳中對LOLO而言居酒屋應該可以排名前三了

因為食物種類齊全 . 分量不會太多 . 又可以小酌幾杯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HI~~long time no see~

經過忙碌的台南台中5天4夜旅遊後我又來發文囉~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LOLO超喜歡看日本大胃王節目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jpg

除了平常出門打扮體面  其實LOLO真的是宅女想不到吧?!

尤其愛看電視而且必定收看新聞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於吃LOLO可以很隨興也可以很講究

但如果特地找了家餐廳要跟朋友聚餐當然希望賓主盡歡阿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我真的很愛吃甜點ㄟ

雖然我媽一直告誡我不要吃太多容易變老 但就是忍不住嘛~~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現在天氣終於漸漸冷起來了

看大家在路上都裹得緊緊的而且放眼望去幾乎都黑色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有沒有覺得年底到了好多飯局啊

同事.朋友.家人.情人都一定要聚一下誰都不能˙錯過啊!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大家不覺得倒立breaking社長很可愛嗎?!!

這是LOLO新的扭蛋戰利品啦(待會還會看到很多扭蛋朋友喔~)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剛好LOLO的表演場地在中壢

所以順勢上網估了一家位於桃園新開的居酒屋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看這個蝦  超蝦! 超想吃的阿!!!!!!

這照片可以登上蝦屆的花花公子了吧~~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否?!大家是否跟我一樣看到這畫面就手癢忍不住啊?!!!

好想把它刺破喔!!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日式料理一直都是LOLO的心頭好之一

但礙於不太吃生魚片所以常常可以吃的選擇性很少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哈~~這張圖笑死我了!!!
到底是誰這樣大膽塗鴉教室黑板啦?!!!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未标题-2.jpg

品嘗美食不分國家不分縣市  

這次LOLO台中吃不停行程來到了PART2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貪吃鬼LOLO又來囉~~~
這次帶大家來台大公館商圈尋覓新餐廳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