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個蝦  超蝦! 超想吃的阿!!!!!!

這照片可以登上蝦屆的花花公子了吧~~

看那肥嫩多姿的身軀.....  痾.....咳咳......(歪樓)

這讓LOLO為之瘋狂的鮮紅大蝦在哪咧??

我們這次聚餐的新所在 二代目 - 手作り焼き鳥 居酒屋

靠近捷運府中站  南雅夜市旁非常好找~

一進門就有滿多客人在開心談論著要吃甚麼了

耶~現在居酒屋都要弄得這麼高檔就對了?好像LOUNGE BAR喔~

後方也擺滿了店酒或客人寄酒&藝人簽名 (吃燒烤炸物就是要配酒嘛 你們說對不對?)

好多客人留下的足跡  耶~我們那天忘記留了啦可惡! (純粹愛拍照 哈~)

準備點餐前我都會習慣看一下店家推薦菜色

看來他們家對海鮮很在行喔 嘖嘖~那我想內容就以海鮮為主吧! 

看到帥師傅正在弄我們的菜的樣子趕快跑去照一張(認真的男人最帥~)

看看桌上的MENU 好多選擇阿

每人有低消$300喔~(我們隨便吃都碼超過 安啦~)

也有各種好喝的日本酒

最後我們決定點女孩最愛的柚子酒

它的容器超可愛啊

碎冰放在中間藍色的洞裡

好像馬祖藍色的眼淚

酸酸甜甜微酒精最適合女孩們的聚會了

有喝酒FU又不會醉

上菜前先來點開胃小菜吧~~(壓呼~我最愛的毛豆)

1. 唐揚雞(去骨雞腿肉)

鮮嫩多汁的雞腿肉外包覆著薄薄的麵衣

沾上日本美乃滋(跟一般美乃滋味道就是不同!)

肉質Q彈不膩口又有七味粉提味 GOOD!!

2.鮮烤綠櫛瓜

我最愛吃櫛瓜了!!!!尤其綠的又比黃的好吃

看它烤完還如此水嫩的在滴汁就知道一定美味阿!

這我自己在家只能切薄片炒來吃

在這裡可以吃到厚片實在太幸福了!

3.明太子山藥

這不是山藥是肉排吧?!!

第一次看到那麼KING的山藥

問過師傅才知道這是北海道特A級的山藥喔!!

表面烤過的明太子配上山藥不像大家想的無味  反而是非常鹹香非常下酒喔!

4.玫瑰牛肉串

有嚼勁的牛肋沾上玫瑰鹽

對於愛吃肉的我真的是非常滿足   份量也夠 很有飽足感喔~

5.去骨雞腿串

好喜歡吃雞腿肉尤其要帶皮的!

表面烤的酥酥脆脆裡面的肉還是水潤的

沾上七味粉連我很怕辣的都很愛

能想像一口咬下皮"喀嚓"脆開的感覺嗎?????

(本集應該會有很多狀聲詞  不然無法形容啊!!!)

6.孜然羊肉串

覺得處理羊肉處理得很好ㄟ

我拍照完其實有點冷掉了 但也不會有腥味

除了孜然粉有幫助外相信也是因為很新鮮的緣故

(只要是肉我都愛啦!!老闆!!再上菜~~~~~)

重頭戲來了!!!  

7.鹽烤天使蝦&金殼胭脂蝦

蝦的膚色(?)也太美了吧?!!!

底下的天使蝦已經夠漂亮了 上方的金殼胭脂蝦卻又更勝一籌!!

看師傅正在烤趕快央求他們讓我拍幾張照

乾淨的紅外線烤箱內躺著閃閃發亮的金殼胭脂蝦

(好像在做日光浴般的舒適 哈哈~~)

烤前烤後一樣紅通通的金殼胭脂蝦來自台灣深海

是當天漁港進貨就活跳跳的被採買來  不是每天都有的喔!!! (好LUCKY阿我們!!)

據說是可以做沙西米等級的金殼胭脂蝦為什麼要用烤的呢??

問過師傅才知道因為它的蝦膏非常豐沛啊!!!

你們看看!!!跟現在當季的甚麼蟹膏一比絲毫不遜色!

阿斯~~~濃郁又鮮甜可口阿~~~

身體當然也有蝦卵

而且肉質非常Q彈有勁

沾一點點的鹽提味(或是根本不沾)就非常非常好吃了!!

跟臉一樣長的胭脂蝦

(被晾在旁邊的天使蝦.....)

其實也是好吃啦  只是一吃胭脂蝦就被比下去了 ㄎㄎ.....

(人都是現實的嘛~)

看看我們的桌子

是否覺得誇張菜超多??

NONONO 我們還繼續再上菜呢

姊妹聚餐就是要無底線阿!

幾杯黃湯下肚又更HIGH吃更多了

再來!

8.香檸松阪豬

松阪豬一直都是LOLO家裡冰箱會有的存貨

片的薄薄的松阪豬肉片咬起來Q彈又脆脆的

擠上檸檬汁&沾上椒鹽粉真的是十足的美味!

而且我自己在家也會切生洋蔥來搭配喔 ㄏㄏ~~~(這道整個就是我的菜阿~)

9.焗烤明太子波特貝勒菇

這好吃啊!!

厚實的香菇搭配表面的焗烤明太子誰敢說不好吃??

又是一道下酒好菜!

10.鹽烤去骨秋刀魚串

這道對我這個不喜歡吐骨頭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其實我是很喜歡秋刀魚的味道的

但就是礙於細小骨頭太多 不想一一挑出來乾脆不吃

二代目 - 手作り焼き鳥 居酒屋超級貼心

把所有的刺都挑除 還弄成一小卷一小卷方便入口

這太適合女孩們食用啦 可以開心吃又吃的優雅

味道當然沒話說 火侯掌控得恰到好處

表面微焦裡面魚肉還是鮮嫩的 

不簡單啊不簡單~~~

滿桌的美食佳餚真的讓我們大滿足啊!!

你以為結束了嗎?還沒呢 ㄎㄎ....

(女生就是這麼貪心甚麼都想試試看)

11.日式手工雞團子

又是道功夫菜!

去日本我也喜歡點這道(如果看得懂的話....)

雞肉先處理成絞肉狀打出筋性再包覆上竹籤

邊刷上醬汁邊烤邊翻轉

才能烤出這色澤一致的美麗雞團子啊!

至於搭配的新鮮有機蛋黃當然就要看LOLO的實境秀囉

是不是超美的?!!

感覺我可以幫雞團子&蛋黃出一本寫真集了

怎麼拍都不膩

真是個耐看美人兒 (咦?)

大口咬下再續沾蛋黃

美味更加乘!!!!

吼吼吼~~~二代目 - 手作り焼き鳥 居酒屋真的是種類多又料好實在ㄟ!

最後加上那雞團子真的份量太多打趴我們了

(沒關係我打包!!!哼哼)

每一道都值得細細品味的用心料理

看的出來對自己的不管食材或是處理工法都相當在意

能有如此龜毛的師傅才能有如此美味的佳餚吧~~

(謎之音: 我們當客人就好不要當員工囉  哈哈哈~~~)

看看今天的消費吧

3人除下來不包服務費才900多一點  包了也才不到1000而已

真的是好划算啊!!

看來店內的招財貓有包庇他們賺錢才能如此佛心喔 ㄏㄏ~

女孩們的聚會也可以很貪吃很逍遙

誰說一定要忌口

偶而放鬆(放縱?)一下也很棒啊

滿桌佳餚+美酒才是人生樂事嘛~~

吃飽凸肚還要拍照真不容易 (吸氣中)

就在南雅夜市旁的二代目 - 手作り焼き鳥 居酒屋非常推薦大家下班來這邊聚餐喝酒喔~

(當然喝酒後請搭小黃回家吼~乖~)

可以吃好吃飽又不傷荷包

重點是非常美味啊!!!

大家跟隨LOLO的腳步快來試試喔! 極推! (認證蓋章)

 二代目 - 手作り焼き鳥 居酒屋

ADD: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96-1號1F

(近捷運府中站)
TEL: (02)2955-2070

營業時間 17:00-1:00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法老與舞姬異國舞蹈工作室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