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除了平常出門打扮體面  其實LOLO真的是宅女想不到吧?!

尤其愛看電視而且必定收看新聞

所謂看新聞必知天下事

所以即使沒看體育台我也可以知道今天林書豪打得好不好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LOLO從新聞看來實際也去吃過的好店喔!

(大家也知道很多電視介紹的其實滿雷 所以還是要自己親自去試過才知道阿......)

(不過今天這家很可以!!! 大家可以把這篇筆記或儲存起來) (OS還真多ㄟ我 ㄎㄎ......)

老疆胡烤肉舖

ADD: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44號2樓

TEL: 0937686318

營業時間: 18:30~23:30 (周日公休)

東森.台視新聞都有報導的知名店家 那我們就來看看TVBS的介紹吧~(這哪招)

老疆胡位於中山區伊通街的巷子裡

LOLO從捷運松江南京站走來大約5-6分鐘吧

因為它在2樓門口又小超容易錯過的!

所以請認明門口的老疆胡LOGO布條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差點走進隔壁店家....

(之前有中午定食  但現在因為人手不夠中午暫時沒有營業喔~~但他們家的定食看起來好好吃喔.....)

入口雖小但一進入2樓有種世外桃源感!

因為雖然裝潢簡單 但是是挑高設計的木頭屋頂ㄟ~~~

整個視野開拓 座位也滿多一點都不擁擠

居然還有遊戲機台?!!

哈哈哈哈~~~老闆也太童心未泯了吧

一群朋友來這邊吃邊對打好像不錯吼 順便運動一下可以吃更多

這邊還有戶外陽台

爆桌時可以安排坐戶外  乘著微風吃串燒超有氣氛的阿~(老闆~我比較想坐外面阿~~)

光剛剛的陽台就可以拍很多氣氛美照了

但姊超餓決定先來點餐!

對了這邊點菜完後飲料記得自己拿喔  才不會等的口乾舌燥阿~~

等待上菜時要幹嘛呢?

那還用說?!當然是拍照啊!!!!!

今日dress up:

浪漫星星流蘇耳環

施華洛麂皮手環

星星網紗外罩

BF風帥氣破褲

薑黃色麂皮綁帶高跟鞋

穿搭重點: 因為今天主角是星星網紗上衣 為避免穿起來太成熟所以下半身搭配帥氣的男朋友風破褲來中和

加上不會很高的高跟鞋  看起來整體比例好又率性

才拍一下餐點就飛出來了 趕快回來用餐囉~~

羊肋條串 $100  雞腿肉串 $100  (3串1份) +生力古典瓶啤酒 $90

才端上桌就香味四溢

餓昏頭的我們立馬嗑光連一點都沒留  根本來不及拍照.....

特別從新疆運來的道地孜然粉撒在肉串上

孜然獨特的香氣提升了肉的層次

外酥內嫩 而且吃不出羊騷味 非常美味阿~~

 

牛肋條 $120  松阪豬肉$100 (兩串一份)

我只能說老闆的烤功很厲害!!!!

這兩樣很容易烤過頭變乾硬的肉品烤得幾乎完美!

外焦香 內裡柔嫩還有滿滿的肉汁

非常非常喜歡 必點喔!

 

雞屁股 $120 (2串一份)

其實菜單上畫的我們幾乎都點了

一般來說雞屁股的好壞會差很多 但既然是老闆推薦我們就沒道理不試試看

果然很讓人滿意!

我最不喜歡小小的烤完縮得更小的乾硬屁股

但老疆胡的屁股是大顆的! 痾....我是說賣的屁股啦 (越描越黑....)

烤完撒上滿滿的孜然粉

外面是脆的! 而裡面是還吃的到肉感&軟骨的優質屁股阿~~~~~

這個也是必點!

 

特選羊五花 $100 (2串一份)

其實很多人不敢吃羊肉就是怕羊騷味

但LOLO建議來老疆胡可以點來吃吃看

因為撒上孜然粉後的香氣&味道都是截然不同的美味!

說不定你們會因此而愛上羊肉喔~

 

迷你安康魚鍋 $200

其實當天沒有很冷但因為朋友生病了所以想喝些湯品

但一上桌我覺得這並不迷你阿~

而且安康魚肉相當厚實

其實這是LOLO第一次吃安康魚

感覺跟一般魚肉比起來更Q彈

骨頭也是大根的所以不用害怕突然被刺到

湯底是使用台灣的味噌

比較不會像日式味噌那麼甜膩

鹹甜交織滑順柔和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喝了暖胃也暖心

(這個建議2人以上點來分享喔 因為分量根本不迷你阿~~)

 

烤香菇 $100 (2串一份)

一開始點的時候覺得烤香菇要100元匯不會太貴啊?!

但它菜單又標示為推薦 禁不住好奇心還是點了

但你們看看  跟拳頭差不多大的香菇你們有看過嗎?!!!

到這邊LOLO終於忍不住問老闆了

Q "請問你們撒在烤肉上的孜然粉是有很多種嗎?"

A "我們只有一種孜然粉喔~因為孜然粉的特性是撒在不同肉或蔬菜上會散發出不同味道  所以你們會覺得味道不同~"

難怪~ 害我以為有很多調味粉  原來只有一種百搭的孜然阿~~

不同食材撒的量不同 像烤香菇就灑得比較少再搭配上七味粉

香菇不僅大肉還很厚 咬下去會噴汁要小心燙喔!

撒了孜然粉味道就是跟一般香菇不同 特別的美味! 值得點來試試~

 

豆干 $60 (2串一份)

厚實的豆乾配上孜然粉也是絕搭!

烤起來依舊嫩嫩的一點都不乾澀

瑞典水果酒 $200 (西洋梨口味)

啤酒一瓶哪夠呢 此時我們換酒囉

西洋梨香味 微甜口感  淡淡酒精%數  這就是女生最愛的水果啤酒阿

當天其實還有蘋果口味啦但生意太好賣光光了

下次一定要去試試蘋果的 超愛蘋果口味!

 

雞兩節翅 $180 (6支一份)

這看就知道一定好吃的阿!!

(拍照過程中已受不了嗑掉2支.....)

孜然粉灑滿整個雞翅  香氣逼人!!!

一口咬下裡面雞肉還是水嫩水嫩的

不過一份6支真的好多 之後我外帶回家再用一般烤箱烤過還是很好吃ㄟ

允指回味  現在還是好想再吃喔~~

 

雞心 $90 (2串一份)

貼心的在雞心上畫出刀痕 

除了可以更快烤熟外也讓不太敢吃整顆雞心的人消除恐懼感

感覺它就是個脆脆Q彈好吃的肉 不會有一般內臟的腥味

 

鱈魚甜不辣 $90 (2串1份)

老闆一端上桌就說這個要趕快吃喔!!

但我是趕快拍 因為太可愛了~~~(怎麼會用可愛來形容串烤?)

看到菜單我就說這個一定要點!

除了上面有推薦外就是我還真沒吃過鱈魚做的甜不辣呢~

(瞧~我越拍它們越消風 )

外很酥內裡柔嫩

重點是鱈魚魚漿也太甜美了吧?!!!!

這個超級好吃 大家來一定要點!!!!

(我現在也想大嗑個8支阿~~~~)

 

帆立貝 $90 (3顆一串)

頭好壯壯的帆立貝們排成一列 近拍很是可愛

新鮮Q彈的口感可見這是新鮮的喔

不用自己去殼太開心啦~~

 

特大草蝦 $240 (1尾)

這真的是超級大草蝦~~~~

瞧這巨無霸身軀!

身形也有2指寬喔!

就算脫了衣服也還是一樣肥肥的

不愧是草蝦! 滿滿誘人的蝦膏阿~~~

彈脆爽口 蝦膏濃郁 真的吃完一隻就可以擁有大大滿足的海味!

 

帶殼玉米筍$80 (4支一份)

吃了這麼多肉&好料當然要來個我最愛的玉米筍補充蔬菜的養分囉~

每支都是胖胖的玉米筍吃起來很過癮

單吃微甜的口感就很好吃了  沾點鹽更顯蔬菜甜味喔~

 

烤魷魚 $220

這道真的很過分!!!!

整尾的魷魚ㄟ 還撒上滿滿孜然粉

看起來無敵好吃的啦~~~~

魷魚烤後散發出來的油脂加上孜然粉的香味實在太逼人

不管我要吃了啦!!!

看的出來還很嫩齁?

有厚度的魷魚吃在嘴裡除了鮮嫩外還多了孜然的提味

層次感豐富 不再是單純的烤物 超上檔次我覺得可以端上餐廳了啦~

這道超涮嘴  極極推!

對了!若喜歡吃辣的朋友桌上都有老闆特地從新疆帶回來的新疆特製辣粉

據愛吃辣的朋友說不會很辣 但香氣十足 很適合拿來沾著烤肉吃

大家不要錯過喔~

吃飯前PO文就有好多人問這家在哪好不好吃   獲得廣大迴響

這邊LOLO跟大家說  老疆胡 很 ! 可 ! 以 ! 來吃喔!!!

而且必點: 魷魚.雞翅.草蝦.松阪豬.牛肋條.羊肋條.烤香菇.雞屁股 

其實今天吃的普遍我都覺得不錯  但上面這幾樣真的會讓我想一吃再吃

一家店裡同時擁有這麼多樣極品真心覺得厲害

而且後來在看影片才想起老闆原本是設計師後來轉行開烤肉店

難怪講話感覺起來不像是開店的 有種同為設計人的親切感

這麼多美食照片是不是很誘人阿

還看甚麼?!  直接訂位衝了阿~~~

好康免抽獎

106/3/21 - 106/4/21 期間

點開本文章給老闆看&分享,消費滿1000元即贈2瓶啤酒!!!

(金牌,海尼根,生力清啤任選喔~)

老疆胡烤肉舖

ADD: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44號2樓

TEL: 0937686318

營業時間: 18:30~23:30 (周日公休)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