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吃LOLO可以很隨興也可以很講究

但如果特地找了家餐廳要跟朋友聚餐當然希望賓主盡歡阿

最近就吃了好幾家很不錯的店(冬天嫌不夠肥吃爽爽行程)

像今天要分享的匠饗fusion居酒屋

就是其中一家LOLO吃過就覺得下次一定要再去的好店

匠饗fusion居酒屋位於捷運忠孝復興&南京復興中間  臺安醫院&微風廣場附近

交通方便非常好找 要搭捷運.公車或是騎車來都可以

先來看看LOLO的dress up:
黑色蓓蕾帽
青苔綠落肩長外套
香檳色緞面襯衫
卡其雕花麂皮短褲
杏色透膚鑽石踝靴

進門後發現這不太像居酒屋ㄟ 比較像咖啡店

而且是我喜歡的工業風咖啡店 ㄏㄏ~~

店內位置不多 但走到底有一間包廂可容納6-8人

從包廂往外看  若門關起來也可以擁有一定程度的隱密性

喜歡這種水泥+斑駁的牆面 

若不是旁邊放了整落的台啤還真以為是咖啡店呢

一家店能否有整體感 廁所非常重要!

如果漂亮的店面卻配合著一般家庭式廁所不覺得很掃興嗎?

匠饗的廁所維持著一貫我愛的工業風

恩恩~~很好!(小本本裡+1分)

說實在的一開始看店的外表我以為會很貴

結果看菜單並不會 是很一般的居酒屋價格喔

鬆一口氣後來點菜吧~

特調香煎生牛肉 $200

生牛肉絕對是LOLO來居酒屋必點菜色

不太敢吃生食的我都愛

透光的生牛肉薄片沾上自製胡麻醬佐剝皮辣椒&生洋蔥

一口下肚真的是好美味啊!

對於不敢吃辣的我來說剝皮辣椒是可接受的辣度

而且吃起來一點都不生  這整盤幾乎都我掃光的 哈哈~~

山藥馬鈴薯明太子 $220

用鐵鍋盛裝的山藥馬鈴薯明太子上桌非常滾燙大家要小心!

溫潤的口感細緻綿密 感覺帶小朋友來會很愛吃

帶殼玉米筍 $80

耶耶~每支都胖嘟嘟的玉米筍

脫了衣服還是一樣有份量 這樣吃起來才爽快阿~

鹽烤櫛瓜 $60

不用再說LOLO有多愛吃櫛刮了吧

自從做西餐發現櫛瓜原來大大不同於大黃瓜後就愛上它了

原味灑點鹽就非常JUICY好吃囉

柚香酒蒸大蛤蠣 $130

酒蒸蛤蠣是居酒屋冬日必點菜色

不論外頭有多冷 喝一口有清酒+柚子皮的蛤蠣湯立刻全身都暖和了

而且他們家的蛤蠣每一顆都是頭好壯壯KING SIZE的呢

(蛤蠣多到要吃掉一半才能喝到湯 哈~老闆算你狠!)

櫻桃鴨肉蔥串 $75/串

這道比較少再居酒屋裡看到

用的不是一般肉片而是櫻桃鴨胸

包覆著蔥段再淋上肉味噌SAUCE

吃起來有鴨肉嚼勁 口中充斥著香味 真的是不錯~

分量不多這也是優點 匠我們就可以繼續進攻其他道啦~~

鹽燒地雞頸肉串 $60/串

雞頸肉數量很少不是隨時都可以吃到的珍品

別小看它小小串的  因為是雞脖子上的肉 所以吃起來特別有嚼勁 我喜歡!

烤大蝦 $100/尾

據剝殼達人朋友說輕輕一撥殼肉就分離

就是很新鮮才會那麼好去殼阿

吃起來當然是鮮嫩多汁不用說 好吃到來不及拍屍體......

炭烤松坂豚 $200

匠饗烤物很了得ㄟ我發現!

經過炭烤 厚切的松阪豬肉依舊外表滑順內裡柔嫩又脆口

搭配上生洋蔥&提味的柚子胡椒更是不可多得的層次提升!

澳洲和牛舌厚切 $300

牛舌阿牛舌我超愛

尤其是大家看看它外熟內裡還是粉紅色的

跟大家分享 匠饗的烤牛舌完全不輸LOLO去日本名店吃到的喔!

和牛牛舌獨特的軟脆口感撒鹽單吃就很美味了根本不需要其他調味料

(但若吃很多肉想要解膩的話沾上店家特調醃有蘋果檸檬的醬汁也不錯喔~)

特製雞肉漢堡排佐溫泉蛋 $180

光看到起司我就融化了更何況還有軟嫩的溫泉蛋?!

啊啊啊啊啊~~~~(墜入美食地獄)

用湯匙就可以輕易切開雞肉漢堡排

再沾上溫泉蛋一起入口滑順中還有脆感?!

喔喔~原來老闆心機的在裡面加了雞軟骨啦

不僅可以吃到雞肉的軟嫩.溫泉蛋的溫醇.起司的鹹香 還有雞軟骨的脆感

可謂4種口感及於一身的好料理 大人小孩都愛!!!

火焰雞 $180

這道一上桌立刻吸引別桌客人關注

必須先跟大家分享影片! 必須的!!!

​​​​​​​

Q:什麼是火焰雞?  A:鐵鍋上桌後師傅先淋上萊姆酒再點火燒去酒氣 剩下起司炸雞&濃濃萊姆酒的香氣

大火慢慢消滅後才看到火焰雞本人

融化的起司巴附在雞肉上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啊! (逼逼~太犯規了 叫警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經過酒燒後(還是師傅有祕方?)雞肉奇嫩無比

吃了一口就想著下一口

這盤又幾乎被我搶光了.......

(沒辦法...巨蟹座的就是無法抗拒美食嘛~)

吼~~~我只能說這篇好精彩

邊寫我邊肚子咕咕叫..... 怎麼會那麼厲害?! 真的是每樣都好吃ㄟ!

來看看今天的帳單吧~

剛剛OLO有說匠饗屬一般居酒屋價位 所以即使加了酒水今天也才$2442

不會到非常平價 但LOLO真心覺得CP值算很高

因為每樣都好吃的居酒屋真的不常見啊

衝著這點就值得讓我再來好幾回了~

不管你是朋友聚餐.公司尾牙或只是單純想自己來用餐都非常推薦這邊

雖然LOLO沒吃遍所有菜色 但以今天完全沒踩雷來看大家可以放心點菜喔~

匠饗fusion居酒屋值得專程來吃的好店推薦給大家~

匠饗fusion居酒屋

ADD: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25號
TEL:02 2772 2290
營業時間: 18:00-00:00 (周日公休)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