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吃LOLO其實也是很喜歡看書&參觀展覽 (也有好學的一面)

這次上網搜尋到有新開的魔法屋特展就在科學教育館

看介紹感覺很有趣立刻決定前往一探究竟

 

但是科學教育館在哪呢? 我其實從來沒去過

上GOOGLE大神查了一下發現其實很好找!

搭捷運到士林站1號出口->出來直走到中正路左轉->直走到照片中的基河路口就有標示要右轉囉~

原來這區根本是小朋友天堂啊!

不僅有科教館還有天文科學教育館&兒童新樂園

全部聚集在一起真的是太方便了~

從捷運站慢慢走來大約10-15分鐘左右

若不想走捷運站前面就有很多公車其實都會到喔

到現場才發現原來不只有魔法屋特展還有很多其他的展覽都超吸引我的!

所以全家人一起來在這邊花個整天不是問題

絕對可以大人小人都盡興

先上寬宏購票或是像LOLO現場買票都可以

好喜歡他們的票卷 圖案真可愛!

魔法屋特展在科教館的7樓

一整棟因為有很多不同展覽分散人群所以不會人擠人

在門口就好喜歡好喜歡了 這就是我的菜啊~

走到背後原來這本魔法書就是入口啊 好有創意~

(想搬回家 撤展時可以給我嗎? ㄎㄎ....)

一進去就別有洞天了

首先是絕對可以讓小人在這就消耗一半體力的爬爬樂

要從哪個洞進去從哪個洞出來全部自己決定

當然現場都有工作人員管理秩序 所以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爬爬樂對面是整座大~蛋糕

耶?底下有入口ㄟ 趕快跑進去看看

原來大蛋糕的內部是電動遊戲場!!!!

螢幕上有女巫頭頭&她的寶物們 就讓我們用手中的空氣槍將他們一網打盡吧!!!

在這邊不論小孩還是大人都玩得超開心

沒辦法電動遊戲人見人愛啊 哈~

結束一番廝殺後我們轉戰我最愛的萬聖FU南瓜村囉~~

我只能說這區實在是太可愛了!!!

邪惡女巫旁圍繞著眾多的大小南瓜們

幾乎每個大小表情都不同

還有我最愛的化石馬南瓜馬車

這個超帥的 好喜歡!!(又想偷走了......)

大家去的時候可以找找看總共有幾種不同的南瓜再跟我分享

絕對不是LOLO這張照片的3種而已喔

接下來我們到了銀白世界

因為這邊要分享給大家的是精緻的薑餅屋展覽

每一座都好大又精緻 真不曉得原作者要花多久時間才做得出來

這邊跟大家分享LOLO蒐集的最愛TOP6

再來順著巧克力磚的腳步我們來到了鏡子的世界

四周都是鏡子 身在其中有點讓人喪失方向感的FU呢

最後我覺得這個展覽最酷最炫的地方來了!

巧克力夢幻島

結合VR虛擬實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包廂 帶上VR眼鏡穿上防護衣

你可以選擇坐著或是拉著畫面中的拉桿

讓你彷彿真的置身在女巫的世界中跟著她一起翱翔天際!

當然這對小朋友就有一點限制了 太小不能玩 若身體有不適的也不建議玩喔~

但是若可以的話LOLO推薦一定要去玩!!!!!(不玩會後悔喔~)

玩完最刺激的遊戲後展覽也告一個段落了

上8樓我們來拍照留作紀念吧~(其實剛剛就拍很多了 哈~)

上8樓後有完整的一區可以供大家拍照&跟大姊姊玩遊戲拿糖果

要摸女巫的翹臀也是可以的喔

這邊也有提供女巫帽 或是南瓜頭立牌可以讓大家跟南瓜兄弟倆合照

到這邊就結束囉

想擁有一些帶回家的魔法嗎?

紀念品區也有很多好選擇

這個帽子超可愛 看到我都笑了

好像很適合帶回家跟朋友炫耀吼?!

剛剛有說到科教館每個樓層都有不同的展覽

所以爸爸媽媽們可以上網做好功課

把有興趣的展覽一天全部逛完 或是分好幾天來都可以

因為這邊真的超大的 很好消磨小朋友體力啊 哈哈~~~

逛累了餓了樓下還有很酷的恐龍食場

這應該是大人小孩都不能抗拒的地方吧

這次來到科教館的魔法屋展LOLO覺得最棒的就是場地寬敞 所以展覽區域夠大夠豐富

不會像在精華區辦的展一樣都小小的一下就逛完.....

而且有很多互動設施 不會單獨互惠小朋友 大人也可以玩得很瘋!

展期到明天3月大家要把握時間去看喔

當然如果不想人太多想玩久一點就挑平日白天去吧

保證全家人都可以帶著滿滿的美好回憶&巨量的照片回家喔~

(有乖乖看完文章的人兒這邊有影片可以搶先批乓喔~)

寬宏售票

魔法屋特展展期: 105/12/17~106/3/12

科教館ADD: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7樓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