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忙碌

對於雙薪家庭來說下班就已經很累了 

還要做家事真的很煩  如果有小孩更是操勞!!

像我多半是要等到休假才有可能做家事 做完又是滿頭大汗的.....

但是現在紛紛推出了很多家事清潔公司

有人可以幫忙的感覺真好!!!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LOLO介紹的特力屋好幫手 吧~

未命名-11.jpg

特力屋相信大家都聽過

進去網頁會發現他細分好多項目

未命名-111.jpg

像裝修工程或是清潔服務

未命名-12.jpg

清潔服物又有細分是一般清潔還是特殊清潔或是大掃除(過年前相當適合!)

未命名-13.jpg

因為這次LOLO只是一般的家庭清潔而以所以就買他一個時段囉~

(一個時段是4小時  若家裡坪數比較大的就建議買兩個時段喔~)

打電話預約時服務小姐都會細心地詢問家裡坪數.是否有小孩或寵物.需要優先(特別)清潔的區域

喔對了~服務小姐都會特別說明特力屋是家庭清潔

所以舉凡危險需要爬高或拆卸的 或是洗衣服碗盤這種是不包含在內的喔!

簡單自己做吧  比較繁雜又累的就留給他們囉 嘿嘿~~

 

那天我預約了早上時段(8-12點)

一早我還睡眼惺忪的家事清潔人員就到了

穿著整齊的制服準備上工囉~~

LOLO電話中有特別交代這次的清潔重點是前後陽台&廚房

因為我們陽台外就是人車必經的巷子 粉塵很多

窗戶久久才清一次(看看這灰塵!!)

所以這次就麻煩他們先幫我們清理前後陽台窗戶&地板囉

雖說服務人員有說不拆卸

但清潔阿姨希望幫我陽台框架擦得很乾淨所以還是拆了 (超感謝der~~)

因為LOLO家旁邊有餐廳

所以多少有油煙

所以阿姨說我們的灰塵是有油的必須加清潔劑去擦

直接抹布是擦不乾淨的

(果然是專業的!!)

加了清潔劑的抹布一擦果然清潔溜溜!

外面的框架也是佈滿灰塵

這是阿姨就拿出自己專屬的法寶囉

不登高也可以擦乾淨

是不是有人想問為什麼不用水沖? 痾....因為樓下有有點問題的鄰居(噓......)

所以溝通過後我們選擇用比較不打擾人的方式清掃

全部都是用擦拭的方式喔

真是辛苦阿姨了

窗戶溝槽就使用牙刷+清潔劑的方式慢慢刷

我覺得媽媽不愧是媽媽

LOLO窗台上放了很多以前裝潢剩下的木紋磚

阿姨就建議我把它鋪在窗台上

降將來要在清只要擦拭木紋磚就好 東西也不容易掉到樓下

IMG_9779.JPG

真是太聰明了!之前我都堆在那沒想到還有這個用途!

鋪好之後東西就可以擺回去不怕掉落囉

IMG_9804.JPG

擦完窗戶地上髒髒的當然也要清乾淨囉

IMG_9782.JPG

有沒有拖過真的有差

原本看起來乾淨但其實一拖都是灰塵  現在立馬變乾淨

IMG_9803.JPG

完成最主要骯髒的後陽台後來到客廳

其實客廳平常都有在清

但自從養貓後很容易髒

地上充斥著小貓腳印

IMG_9795.JPG

阿姨一樣先幫我們掃地再拖地

小貓最愛窩藏的櫃子底下也不放過

IMG_9801.JPG

搖椅也要移開再打掃

IMG_9790.JPG

兩隻搗蛋鬼一直不斷打擾阿姨

(成何體統!!)

IMG_9807.JPG

因為我工作室&更衣間實在太亂了本來不想公開

但阿姨說想把握時間幫我清理地板

所以大家將就看一下  兩間其亂無比的房間

因為房間主要是雜物很多  所以地板清潔就好囉~

IMG_9805.JPG

再來前陽台

每天鞋子進進出出都沒在擦

IMG_9809.JPG

所以一樣先掃地再拖地

IMG_9810.JPG

阿姨怕地板還沒乾就放ㄒ會髒掉還很功夫的鋪了紙墊著

IMG_9815.JPG

門墊抖一抖超多沙的!

IMG_9816.JPG

被隔離在門內的小傢伙一直很想出去跟阿姨一起玩

ㄟㄟㄟ你別打擾人家好不好

出去玩回來又要搞髒人家清好的地方!

(看他渴望的眼神)

IMG_9812.JPG

清完不僅地板乾淨 鞋子也排的好整齊喔~

IMG_9819.JPG

地板超乾淨!

IMG_9820.JPG

喔對了忘記告訴大家~

說好不拆卸但抽油煙機的濾網油垢真的困擾我好久

IMG_9751.JPG

我們家不是ㄧ般那種替換式的

而是這種需要清洗網子很細的濾網

這種超難洗的!!!

IMG_9752.JPG

所以我特別拜託阿姨  我來拆但幫我清

而且自己承擔如果洗後有受損的風險

為有些濾網在泡過清潔劑後容易有點被腐蝕

但我覺得沒關係啊 這本來就算是消耗品

而且洗乾淨才更能過濾油煙 身體才健康啊!

所以一開始就把濾網泡在阿姨專用的清潔劑中等全部清潔完後再來洗他

廚房雖然平時都有清理但專業的來清還是不一樣

這當中阿姨還是有幫我拖乾淨地板喔~

所有工作結束後來驗收濾網囉~~

是不是變乾淨了?!!

IMG_9817.JPG

近看還有很少一點點黃黃的

(因為我們搬來3年只清過一次 還是亂清的.....)

但能清成這樣真的很不得了了!

因為這網子是多面向  所以很難用刷的

只能泡清潔液讓他自己淨化

結果這樣我超滿意阿

感覺之後煮飯都可以很健康

不用怕油煙&汙油滴落

IMG_9818.JPG

小貓也說感覺特別乾淨呢! (比主人弄的乾淨 )

IMG_9781.JPG

 

早晨這段時間LOLO就是悠閒的吃早餐看電視打電腦聊天 (?) 

看清潔阿姨這樣忙進忙出的還真不好意思

但接近中午來看 挖賽!!!

這陽台像嶄新的一樣!!!! (好像我們剛搬過來時那樣乾淨)

窗戶.溝槽.紗窗都清乾淨了 地板也是閃亮亮

只能說家事清潔好方便啊!!!

而且自己覺得這可以當成送爸媽的禮物 (無敵實用不怕浪費!)

讓老人家不用自己打掃  也不用請傭人感覺家裡有外人

固定請一次家事清潔

坐著享清福就好啦~~

(算盤都撥好了 ㄏㄏ~)

IMG_9825.JPG

(這兩位打擾完人家吃飽喝足後才在那邊想睡覺  可惡!)

 

點我了解更多

特力屋好幫手

TEL: 0800-089-945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法老與舞姬異國舞蹈工作室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