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鬼LOLO又來囉~~~
這次帶大家來台大公館商圈尋覓新餐廳
從公館站1號出口出來左轉往台大或是右轉往東南亞戲院一路上都非常熱鬧
也是LOLO一直以來很愛去的地方
除了有戲院.有得逛更重要的是有得吃!!!
(而且都很平價喔~)
今天LOLO要介紹的是公館捷運出來右轉直走就到的季丼屋Kidonya
 

 
從捷運站出來沿途逛逛慢慢走大約5-6分鐘吧
就在東南旅行社旁邊相當好找
 

 
耀眼的黃色招牌
(據說黃色&橘色是最能促進食慾的顏色呢~)
 

 
一進門口就是巨大的分類招牌&價目表
分門別類一清二楚  很好我喜歡~
(最害怕價錢都不寫清楚的店家了...)
 

 
貼心的設置失物招領區
 

 
有一般座位區和吧檯區
就算一個人來用餐也不必擔心喔~
 

 
紅薑  沾醬自行取用
汽水類飲料加錢就可以喝到飽
 

 
當然有免費的茶水
 

 
重點來了 讓我們來看看菜單吧~
 

 
左邊那面是特別推薦
右邊分成 牛 或豬 獲咖哩區
都有大中小碗可選擇 +20飲料喝到飽+30~70元可有套餐組合
 

 
若只想單點也有喔~
我只能說這價錢太佛心了啦!!
不到200元可以有套餐還飲料喝到飽
這根本就美食街價格啊!
(但用餐環境好多了   又不擁擠)
 

 
前陣子的食安問題讓大家很憂心
季丼屋Kidonya都有貼心的把產地標記出來
 

 
若想知道更詳細的資訊可以掃QR CODE上網查詢呦~
 

 
都這麼便宜了竟然還可以打折?!!
加入GOMAJI會員付款還現折100元
老闆到底賺甚麼  天啊~~~~
 

 
先不管老闆了 吃飯皇帝大 哈哈~~~
我們點了2個套餐
炙燒起司牛丼 & 咖哩豬 (都中碗)
 

 
除了套餐附的還有單點溫泉蛋
 

 
2個套餐&小菜海
挖賽沒想到季丼屋Kidonya的中碗那麼大碗ㄟ!!!
 
 
 
這我一個人絕對吃不完阿!!!
非常適合ㄧ大群朋友一起來分著吃
樣每種東西都可以吃到才爽快阿~~
 
 
套餐附的豬排
是厚的喔!
外面的麵衣酥脆吃起來很有滿足感
(而且我很愛咖哩豬排   所以可以沾著剛剛點的咖哩醬來吃  有豬肉片又有豬排我真是太聰明了 哈~~)
 
 
重頭戲來了!!!
相信很多朋友跟LOLO一樣很喜歡溫泉蛋吧?
尤其是把溫泉蛋放在飯上
筷子夾破的瞬間!!!!!!!!!!!
 
 
濃稠蛋液緩緩流入配料&白飯中
攪拌攪拌  配著香濃炙燒起司&海苔絲&牛肉夾起
牽絲的瞬間我又融化了!!!!!
 
 
熱騰騰的起司牽連著配料&白飯
入口滑嫩香濃
是不是很銷魂?!!!
你們看的到卻吃不到的感覺是不是好難受啊? 彷彿折壽3年
 
 
咖哩豬當然也要溫泉蛋一下囉
一 樣夾破秀
溫暖濃郁的蛋液加入咖哩醬最美味了!!!
咖哩&蛋液最速配
除了好吃我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啦....
 
 
看看這粒粒分明的白飯
(就算只加蛋液或只加咖哩一樣美味阿!)
 
 
是不是超大碗的?!
LOLO真的完全吃不完
所以建議一般胃的朋友們可以選小或中碗配套餐
若真的很會吃的大胃王再點大碗喔~
這非常適合學生啊!
忙碌的課後或是運動完來一碗補足整天熱量超滿足搭~
 
 
雖然已經不是學生胃容量沒那麼大
好吃  便宜 又大碗  CP值超高的日式丼飯店能不來嘗嘗嗎?
而且11:30-21:30都有開
隨時來都可以吃到熱騰騰又美味的餐點
我只能說台大學生好福氣
校園附近這麼多美食現在又多了這家季丼屋-Kidonya
吃完甜甜的台一  一定還不飽
這時候就很適合揪眾一起來享用季丼屋
每個人都點不同口味分著吃 聯絡聯絡感情多棒啊~~
 
 
 
店內座位有限 大家記得要訂位喔~~
手刀去嚐嚐看吧~~
 
 
季丼屋-Kidonya

地址:  台北市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50號

(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右轉直走5分鐘)

TEL: 02 2368 0227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法老與舞姬異國舞蹈工作室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