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K  

今天真的是歡樂的一天阿!!!!

除了跟一群姐妹去吃好料、天氣超好

當然也是因為試用到了新產品
  

路薇兒LUVIEW  智慧溫感變色 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

3

路薇兒LUVIEW這個品牌是不是很少聽到呢?

但他是由韓國原裝進口~正宗韓國美商品喔!!!

112  

而且還是韓國第一安智恩所代言的呦!!!!

聽完那麼多響叮噹的介紹就趕快讓我們來試用看看吧~~

4

拿到這BB霜時先別急著使用

看看他瓶身背後

她有個非常好的設計就是往右旋轉打開  往左迴旋就可以鎖上

大家都知道要帶這種化妝品出門總是特別麻煩

很容易放在包包理時不小心壓到

當發現時包包裡已經發生慘劇了!!!!

但陷在他有做上鎖設計再也不用擔心這問題囉~~

5

再來

瓶頭也有很貼心的設計

除了保證全新未開封的貼紙外還有個小蓋子!!

6

應該不少有潔癖的人會很介意擠出來後壓頭開口是開放式的

那下次再擠出來前面那段化妝品不就是髒的了嗎?

現在也不用煩惱了  她都幫你附上囉

只能說設計者太聰明啦!!

說到設計者

品牌是由韓國BB霜教父-博士集結數十年來化妝品研究心得,精心研發所成

使用最精美安全符合人們便利使用的瓶器 + 草本萃取及最新化妝品科技研發的原料 

=Luview東方草本ORIENTAL BEAUTY 所製成

聽起來是不是相當厲害阿  難怪會有如此人性化的瓶身設計阿!!!

7

觀賞完簡潔又富人性化的瓶身後就來試用看看吧

記得拿掉小蓋子並把瓶蓋往右旋轉

一開始擠可能會擠不出來

那是因為他是真空瓶  上面有間隙

把瓶身倒立,屁股拍一拍就很好擠囉

8

如圖擠出來是米白色

我想很多人看到BB霜擠出來是白色都很驚恐吧

怕擦起來會太白或皮膚看起來灰灰的

但別擔心 請看下圖!!

9

擠出來是白色

但塗抹擠下後就慢慢轉變成膚色

最後服貼於皮膚表面融為一體喔

是不是很神奇呢?!!

那是因為剛開始會看到白色的是微脂囊啦

一邊抹開就會將微脂囊按破     膚色的礦物粉末就會釋放出來

所以不用擔心太白

只要繼續均勻的塗抹,就可以讓膚色完美透亮散發光澤!

10

看!這是擦好的樣子(過程超簡單不再多作贅述囉)

擦完後我只能說

太厲害了!!

11

這支BB霜是我所有使用過裡面唯2可以後續不再上粉的!!!!!

(其一是MOTIVE但他很不遮瑕 只適合皮膚好的人)

我是屬於中性皮膚但T自容易出油又有小斑點

這款BB霜我擦上後一整天都可以保持不錯的狀態

即使到下午也只需要用衛生紙壓一下鼻頭

而且他夠保濕、遮瑕力不錯又內含天然雲母石所創造的光澤感

近看可以看到細細的亮粉

不造作但卻可以讓你的肌膚擁有非常自然的透膚跟光采感!!

12

對上班族來說這隻實在太方便了

塗一下就可以飛出門

不用再壓粉真的節省很多時間

13

看照片多寡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品牌

所以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哈哈~~

14

這次好心的公關也有讓我朋友試用

15

我朋友的膚色比我深一些

算是健康膚色

但擦上這款BB霜一樣是清透自然

完全不會有過白的情形發生喔

她表示:路薇兒BB霜真的是我出門前的好朋友,快速、簡便好推勻還會散發自然的光澤!

看來路薇兒BB霜真的可以拯救很多在上班遲到邊緣的女孩們呢 ㄏㄏ~~

16

看看我的底妝是不是很清透呢?

17

近看也不會有卡粉的問題喔!!

只能說路薇兒是我目前用過最滿意的BB霜

優點如下

保濕不卡粉、好推勻富光澤感、不易出油價格合理

綜合上列優點這真的是支優秀的BB霜阿!!!!

 

番外篇

18

那天姐妹的聚會大家都有用心裝扮

我也不例外

戴上了好喜歡的古銅金大項鍊

搭配超挺的磞裙洋裝+毛毛膝上靴

雖然全身黑但一眼就看出項鍊是重點!(我真的超喜歡蒐集飾品阿!ㄏㄏ)

19

這家是在板橋捷運樓上的布娜飛

我們點了好多美食阿!!!

有青醬墩飯.蒜味雞肉麵.沙拉.炸乳酪條.4種口味的SAUCE配法國麵包.3種薯條拼盤

還有大家都覺得難吃的牛排

(其實除了牛排其他都很不錯啦~)

但一次把所有的菜都上完會不會太趕了些

不是應該慢慢上會至少分批上嗎

這著實讓人有點傻眼

所以很多菜當我們吃到時都冷了

下次去應該要點少一點或是吃完一樣在點一樣....

不過他有很多種比利時啤酒很吸引我  這次點了2種 下次再去試試其他款!

20

那天因為要把朋友買的婚紗帶去

莫名奇妙的變成外拍大會

首先我就成為了新祕

IMG_0074  

然後是攝影師

這張真的超美阿 ㄏㄏ~~

21

最後拿到朋友幫我畫的阿比貓油畫

實在是太開心了好喜歡阿!!!!!

22  

布娜飛對面的泰式料理裝潢非常美  下次去試試!!

喔喔大家不要只想著我介紹吃的喔

今天重點還是路薇兒BB霜啦 哈!!

 2  

路薇兒智慧溫感BB霜

韓國的新科技,使用包囊技術將分子包住
商品不會氧化,對肌膚傷害就減輕,還能自動幫妳調膚色喔!
整理幾個重點給大家參考:

內含紫水晶寶石珍珠玉等礦物成分,不堵塞毛孔,氧化,還能給肌膚自然的光澤感 

含有控油粉末,可吸收過多油脂,到了下午也不出油喔 

採用低刺激植物性茶萃取 

多種白花萃取東方草本新科技,水仙花,仙人掌花,玉蘭花,苜蓿花,百合花,白玫瑰,讓妳越用越水嫩,上妝同時保養 

自動幫你調出最適合的膚色,BB霜的顏色和妳原本的膚色的中間值,就是在肌膚上自動變色後的顏色! 

脂囊包覆技術,能讓保養成分氧化。上妝時輕輕拍打讓微小放出絕佳的裸肌膚色,絕對自然遮瑕,能在10秒內打造完美雪紡肌及立體感喔! 

瓶身設計,有特殊鎖定裝置喔!方便妳攜帶,安全不外漏!

 

去他們粉絲頁瞧瞧吧!!

路薇兒LUVIEW臉書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