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圖是不是很美阿?

對我來說再度找到一罐好用的粉底更是開心呢

繼我的最愛MUF水粉霜後再來是蘭寇24H粉底液

我就再也沒有碰到心頭好了

沒想到就在年初時遇見了她!!

歌劇魅影的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23

打開包裝長降

很簡單樸實

但裡面的粉體才是重點阿!!!

4

乍看很平淡

但其實裡面添加了珍貴的抗老精華液呢!!

粉底液中飽含豐富卵磷脂.維他命E.山梨糖醇與蜂蠟等保養成分

具備保濕.控油.抗氧化的功效

尤其是獨家的"水光微雕科技"依肌膚溫度分解保養成分

使妝容更持久

逆轉視覺肌齡

宛如逆轉7歲的年輕肌齡!!!

5

先擠在手上試試

剛擠出來是油水分離的時候不要緊張黑!

是因為它裡面有添加抗老精華液

所以使用前要搖一搖喔~~

(是說一開始很滿根本無法搖  就先擠出來再推勻就好^^"  就使用過幾次有空間再搖即可)

5-1

右邊的手背是不是明顯潤色許多呢?

一開始擠出來感覺顏色很深

但擦上去完全不會喔!

(我用中間色號#320喔~)

6

可以用粉底刷或海棉來上粉底

7

老樣子用粉底刷從內向外刷勻喔~

8

但我偏好海綿 比較不會有粉痕

9

一樣從內向外

需要遮瑕再多按壓幾次粉底

一定要少量多次喔!!!

10

轉眼間底妝就好了

(視各位需要+蜜粉或粉餅定妝喔~蜜粉的遮瑕效果更好!)

11

同場加映BB的邁阿密金沙修容餅

你們不覺得這名字取的真好嗎?

完全可以想像在海邊日出時海浪上波光燦爛的感覺!!

2話不說就買了

他是屬於金色的細亮粉喔

1213

看的出來嗎?

我在眼下+了剛剛BB的亮粉

其實實際看很明顯啦 但拍不太出來他的美 (可恨阿!!!>"<)

14

接著加上腮紅&眉毛就完妝啦

15

是不是超簡單的?!

喔對了忘記分享我愛這款粉底液的原因

1.添加抗老精華 能讓你越化妝越年輕

2.遮瑕效果不錯  加蜜粉定妝效果更好

3.不會過於乾燥 很好推勻

4.顏色自然沒有多於珠光 到晚上也不會泛黑

16

畫好後跟我臉的膚色沒有色差ㄟ

喔對了這款粉底液相當適合乾肌的人使用阿!!

非常保濕 

那中油性肌膚的人最好上定妝粉才不會一下就出油喔~

17

這瓶粉底液裡添加那麼多抗老的菁華

讓我上妝上的相當安心阿

美化妝一次就相當於又做了一次保養

這樣會不會越畫越年輕呢??ㄏㄏ~~

18  

畫玩妝就可以換個洋裝美美的去約會囉

新的裸色洋裝是不是也很美呢?

剛好搭配歌劇魅影新的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具有遮瑕力又同時擁有光透感的底妝再適合不過了!!

大家一起靠櫃來當個逆齡美人吧~~

 

了解更多歌劇魅影官網

                      歌劇魅影台灣粉絲團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