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6  

1.IMPS*STYLE澎澎袖黑紗V領洋裝

現在網拍的衣服越做越好了

讓我不用出門就有好多款式可以挑,價格又可愛

這件是網路買的喔

他的特色就是整件洋裝的上半部都是拼接黑網紗 (內襯膚紗)

所以穿起來袖子的地方還是很挺

內裡襯的是緞面布,所以穿起來超舒服的啦!

更心機的是背後還開了個細長的洞 讓你穿起來更加性感阿~~

(買來才發現我應該要買S,所以一般身材的女生要注意尺寸問題喔~)

2.FORPLAY網紗摟空背心式洋裝
未命名 -1  

注意! 這款我穿M號完全剛好喔!比較適合纖細一點的女孩~

但我好愛這樣簡單的設計

很像大品牌的FU

這款也適合平常保守想來點新嘗試的人

因為他完全不露阿

可算是件保守的洋裝呢~ㄏㄏ~

3.網紗摟空金邊埃及風洋裝 (地攤)

未命名 -2  


這件就很單薄囉

而且作風保守的女孩不要輕易嘗試阿!!!

那是因為我平常沒有擠胸部的習慣

不然這款可是相當深V的呢!!!

跟上款類似 只是用金色勾邊 背後也露的更多降~~ ///^ ^///

4. ASOS金屬領片設計感露背洋裝

未命名 -3  


這件滿特別的!

一在網路上看到就被他的領片深深吸引

是類似厚緞帶+金屬串珠縫在膚色網紗上的喔

背後的綁帶可任意綁 也可以發揮創億綁成自己喜歡的樣式

不過缺點就是前面領片延伸到腋下處會有點刺刺的

他還有白色 但我總覺得金色就是比較搭黑色ㄚ!!!

5. FORPLAY桃紅色繃帶式前拉鏈摟空洋裝

未命名 -4  


這款我只能說是穿起來好看又性感

但卻相當不舒適ㄚ….

因為他材質很硬!

就像是有彈性的厚紙版那樣

整件拿橫的還幾乎可以平行地面了!!(就像鯉魚飄那樣  大家懂嗎?? ㄏㄏㄏ… ^^”)

但好處是前方是整條開到底的拉鍊

所以要多低胸自己可以決定喔 !!

6.WOWCOUTURE湖水綠繃帶式摟空鐵片設計感洋裝

未命名 -5  


這件洋裝好特別阿!!

先不說他板型有多好,穿起來根本就很順我的身形

你看看他的胸型那邊

做的很好 不會擠出副乳喔!!還有小三角形的簍空設計~

重點是他背後有鐵片裝飾

讓你甜美又帶有個性

類似針織的材質穿起來合身卻不緊身 超舒服的!!!

本篇私心最愛她了啦!!!!!

 

以上介紹了那麼多款透視&摟空洋裝有沒有很燒阿?!

有自信的你可以直接挑選摟空款

保守的你可以先從透視款開始嘗試喔!

這樣的洋裝既簡單好搭配又吸引大家的目光呢!

大家也來為自己衣櫃添件新朋友吧!ㄏㄏㄏ~~~^O^

(都有幫大家作好連結囉~按洋裝名稱即可到賣場 ^ ^)


大家還喜歡今日的介紹嗎?

喜歡的話給LOLO按個讚讚吧! ^O^

歡迎至ISWILL看更多分享喔:http://beautyplus.iswii.net/?s=lolo

 

Lolo的美妝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