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逛街或出國

一看到動物相關飾品我就會忍不住手滑ㄟ!大家會這樣嗎??

最近陸續蒐集了好幾款有關動物或昆蟲的飾品

今天就先分享耳環的部份好啦~~

(這表示...我還有很多其他種類的飾品.........沒辦法太多了嘛!改天再發續集囉~^^)

1. 蜜蜂象牙耳環


我很熱愛大耳環

為了戴著舒適與安全  我都會挑選夾式的

但是是傳統夾式的,不是旋轉後夾緊的那種喔!(大家知道我再說啥嗎?ㄏㄏ..)

這款在夾耳朵處有著咖啡色的寶石與好幾顆小水鑚

下方是象牙造型(塑料)加上一個小小的蜜蜂飾品

因為是塑料製的所以相當輕盈沒負擔喔~

這款好大氣阿! 感覺很適合直接穿著T+牛仔褲配戴   既隨性又隆重!

2. 瓢蟲VS聖甲蟲耳環


這款比起上款就小了一點

但是重量比較沉喔

因為它全部都是金屬!!!!

夾的瓢蟲是金屬,下方的聖甲蟲更是寶石+金屬阿!! 

但就算搖頭晃腦也都不會掉 因為它真的夾的相當的緊阿....(所以不能夾整天 會痛..><)

這很適合穿著異國風味的洋裝來做搭配  黑色尤其好阿!

降才顯現的出聖甲蟲的金屬光澤阿!!

3. LACOSTE造型耳環


這款很俏皮吧!哈哈哈!!!(也是全金屬喔)

我戴出去朋友都說是LACOSTE(鱷魚牌)出品的...

不要怕戴這種大耳環喔!

你看他雖狂野  但是上方有橘色珠珠做裝飾  讓他變的更雅致了

這款就建議搭配橘色的長洋  最好是有點開岔的

讓你性感中又帶點狂野!^^

 

4. 熱帶魚耳環


今天介紹我最愛的就是這款啦!!!! (大心!!)

因為他造型獨特有異素材合成  重點是又超輕的啦!!!

因為它全部都是塑料製造的喔~(白色小貝殼不是啦! 那是真的貝殼..)

所以就算戴出去整天耳朵也都不會痛

而且純金色超好搭衣服的

所以今天不管穿啥我都可以帶他出場喔~~^O^

(而且大家不覺得熱帶魚耳環超適合搭比基尼的嗎?ㄏㄏㄏ...)

5. 海馬耳環


6. 蒂芬尼綠羽毛耳環


這款應該大家看過很多了吧!

夏天往往會出各色的羽毛耳環阿~

但今天介紹的耳環在耳針處是一顆小寶石喔!

而且又是我愛的蒂芬尼綠色

重點是價錢也可愛阿  怎能不帶一副呢?

 

7. 水鑚蜘蛛髮飾/別針


這款大家應該比較少看過了吧?

他是別針 & 髮飾21!!

重點是他超巨大的阿!

有看到我夾在頭上它可以遮住一半的包頭嗎?

而且而且!!

他的腳每支都可以任意彎曲喔!!!! (當然不能太用力  太粗暴也是會壞的...)

我再外國網站買時  他放的照片就是別在MODEL包頭上

我那時心裡就想  "這也太酷了吧?!!" 

當然之後沒幾秒就趕快下標結帳了....

因為這是有名的貨物流動率很大的網站阿!

全球免運費  買多少都送到你家  還可以線上刷卡

種種都在引誘你下標阿!!!!!>"<

所以常常就在這敗了不少......

(我想聰明的大家都知道我在說哪一家網站了吧!^^)


我自己突發奇想

"夾在衣服的胸前應該也很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