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jpg

要分享這篇時LOLO其實超興奮的

為什麼呢?

女生為了追求可以更完美總是不斷再努力著

但對於小資族來說  荷包不夠深  如何可以在有限的金錢下做最有效率的事?

女孩們今天要專心收看LOLO的分享喔  因為體驗過後的成果真心讓我非常滿意啊!

(此篇為體驗文)

 

聖宜診所忠孝店

P1270379.JPG

大家不曉得知不知道其實LOLO一直為了咀嚼肌&法令紋所苦

打了肉毒後咀嚼肌改善了   卻容易發生臉頰比較凹或法令紋變深的問題

為了讓臉看起來更澎皮一點   這次我來到了位於東區的聖宜診所

 

位於東區頂好名店城斜對面大樓裡的聖宜診所空間舒適採光明亮

其實聖宜診所早就在中壢開業7年之久

總共有台北 . 桃園 . 中壢 . 新竹 四家分院

所以不是那種新開名不見經傳的小小診所喔~

P1270377.JPG

P1270375.JPG

連廁所都維持著一貫的優雅公主風

P1270384.JPG

在聖宜診所不僅大廳  就連診間都非常的舒適高雅

像這間就是可以兩個好友一起或是母女一起施作的包廂

P1270395.JPG

這間比較特別

充滿了高科技感覺  其實是專屬LPG的房間

P1270397.JPG

衣櫃裡還擺放著寶寶穿的衣服

唉呦~不是啦  這是LPG專屬的天使衣

但看起來真的好小件所以我都叫它寶寶穿的衣服 哈哈哈~~~

P1270396.JPG

剛剛有說到聖宜診所是間合法且經驗豐富的醫美診所

所以各式證書絕對不能少

P1270398.JPG

而且今天負責幫LOLO治療的翁書賢醫生就是聖宜診所  台北忠孝店的院長喔~

P1270403.JPG

P1270383.JPG

帶著期待的心情走進診間

一路上都是與醫師們合作過的名人簽名牆

P1270381.JPG

好啦~不管做任何療程我們都必須跟醫師諮詢一下

其實我本來是想打玻尿酸的

但經由醫師評估過後覺得洢蓮絲Ellanse更符合我的需求

P1270412.JPG

我滿臉狐疑地詢問甚麼是洢蓮絲Ellanse?

翁院長說  其實洢蓮絲Ellanse已經出來好一陣子了

簡單來說洢蓮絲Ellanse=玻尿酸+舒顏萃

這樣大家有沒有比較懂呢? 

其實之前LOLO也想過要施打舒顏萃

但術後要按摩才能達到肌膚增生澎潤的效果

而且聽說按摩是很痛的  痾.....立馬放棄(三心二意的女人)

P1270411.JPG

而且因為LOLO主要想改善的問題在於法令紋

翁醫師說 : 法令紋這個部位適合用洢蓮絲Ellanse來填補改善

施打後可以立即填充外  術後不需要按摩就可以刺激結締組織增生

所以在施打當天過後我的法令紋凹陷問題還會隨著 時間 & 裡面的PCL微粒晶球成分作用刺激而越來越改善喔!

未标题-1.jpg

 

P1270419.JPG

翁院長果然對美非常要求阿~

告訴LOLO如果山根再高一點  鼻子看起來會更挺一些  下巴再修飾一點整體比例會更好

吼又~~~那我直接投胎好啦!

醫生別醬嘛~不完美也是一種完美阿~~~

P1270416.JPG

今天還是先來改善我最在意的法令紋就好  其他的我們下次再來~

 

跟醫生詳細諮詢過後我們就先來清潔臉部&敷麻藥囉~

有很多朋友超有興趣的一直問我會不會痛

這個我待會再跟大家說吼~

P1270428.JPG

使用合法針劑的醫美診所絕對不怕你查證

施打前會把準備施打的針劑原封不動的拿給你確認

P1270437.JPG

超精美包裝的洢蓮絲Ellanse

P1270402.JPG

P1270400.JPG

一盒為兩隻裝   包裝盒上封條都在完好無缺

包裝上也有原廠產品編號  有興趣的妞們可以自己上網查詢喔~

P1270401.JPG

經由醫師評估  今天我施打一支就夠囉

P1270441.JPG

開始前會像打肉毒一樣在你臉上做記號

P1270431.JPG

記得笑開懷讓醫生做記號呦~

P1270433.JPG

因為大部分人的左右臉都是不對襯的   紋路跟凹陷的程度也不同

所以記號兩邊不同相當正常喔!

P1270436.JPG

接下來稍微消毒就開始囉~

P1270444.JPG

跟大家分享這張圖並不是說有多痛  而是表達如果害怕的女孩它們有壓力小熊讓你揉捏

但是我真實體驗的心得就是: 很像被比較壯的蚊子叮到一樣  一點刺刺的感覺而已

不曉得我那些朋友在緊張個什麼勁

不過痛感這個部分很主觀

所以若是真的比較怕痛的妞們可以跟醫生溝通

會盡量用最舒適的方式進行治療喔~

P1270449.JPG

施打完上個藥膏就完成囉~治療全程大約2.3分鐘而已吧~

P1270451.JPG

護士會在入針的位置上一層藥膏  最後稍微冰敷即可回家~

P1270461.JPG

給大家看看冰敷完的當天狀態

就是只有幾個打針的紅點點而已  在意的人戴個口罩即可

但我是覺得沒差啦  就直接這樣回家了~

P1270457.JPG

 

P1270452.JPG

施打當天都會有專屬自己的檔案  清楚記載施作內容與部位

當然做完洢蓮絲Ellanse也有一些必須注意的事項

診所會給大家衛教單  這邊LOLO就用聖宜診所的官網內容分享給大家喔~

(以下圖片取自聖宜診所官網)

未标题-11.jpg

P1270390.JPG

熬夜.抽菸.喝酒等不良習慣都會讓洢蓮絲Ellanse讓消失的比較快

所以如果可以就盡量減少上述行為囉~

(盡量啦 我也不能完全做到 ㄏㄏ.....)

請大家記住現在我的臉  因為待會就有許多越來越美的照片囉~(到底哪來的自信)

P1270404.JPG

施打當天  2017/04/13

 

--------------------------  以  下  為  術  後  照  片  ---------------------

 

2017/04/26

立刻來個破戒喝酒是怎樣?! 哈哈~我有盡量克制在術後一星期內不喝了啦~

而且你們看  這時我的法令紋已經變淺許多

0426.jpg

 

2017/04/28

這天拍攝飾品照  連攝影師都說有打有差  她事後也比較好修片呢~

0428-2.jpg

 

2017/05/08

飛去日本囉~~

這張其實只有上隔離霜  但是法令紋變淺看起來氣色就好!

0508-2.jpg

 

 

2017/05/11

我只能說真心看的出來不一樣

最明顯就是不笑的時候!

跟以前比現在不笑比較不會那麼嚴肅了

0511-3.jpg

 

2017/05/16

參加髮品活動囉~法令紋變淡人看起來也比較柔美了

0516.jpg

 

2017/05/21

舞蹈表演DAY~

舞台上的燈光往往非常嚴苛

如果有法令紋那聚光燈拍起來更是慘不忍睹  還好我有施打洢蓮絲Ellanse

0521.jpg

 

2017/05/25

午茶約會  飲料吐司都好好吃又好喝

西門町真是個好地方

0525-1.jpg

 

從2017/04/13至今大概1個多月

除了施打當天晚上因為麻藥退了  法令紋有點腫腫的悶感就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因為我是那種極容易瘀青的體質

果然隔天施打部位有點瘀青  但化妝蓋一下就什麼都看不見

這段時間別人都不知道我悄悄做了甚麼

但當我提起就會異口同聲的說  "有ㄟ!難怪我覺得你法令紋怎麼變淡了!!"

沒有什麼復原期  也只有一點點針孔的傷口  悄悄些微的改變讓自己越來越好

微整已經成為愛美女孩們的最佳閨蜜了!

推薦給跟LOLO有一樣困擾的女孩們

可以去聖宜診所找翁書賢院長諮詢呦~ 

個人覺得洢蓮絲Ellanse 真的CP值高  也改善了我長久以來困擾的法令紋問題喔~~

P1270423.JPG

聖宜診所忠孝店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26號12樓F座

TEL:  0287725021

營業時間: 13:00~21:00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ollow me! 舞者LOLO玩部落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