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能否認 , 在穿搭這門課程中 "飾品" 絕對佔有極大的重要地位

今天我們可以穿著隨興 , 只要加上一個飾品就能畫龍點睛 , 整個人氣場都來了!

所以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最近我一直不斷在LOLO粉絲頁洗版的拍賣飾品優選店家MEOWU

順便分享什麼樣的飾品可以搭配怎樣的穿搭 , 在預算不夠的時候我們就靠飾品分勝負吧!

 

捕夢網耳環

前掛式 、後掛式兩種款式  S925纯银耳針

P1040860.JPG

這款捕夢網耳環很袖珍 , 帶起來輕盈卻又不失度假感 , 底下葉片是可動式的 , 走起路來小葉片搖啊搖非常可愛

16.jpg

 

蕾絲花瓣 花朵珍珠流蘇耳環

17.jpg

花朵 , 永遠是女孩兒最愛的飾品造型 , 不論是大花小花或是各種材質 , 戴起來就是氣質!

像上面這款是蕾絲材質 , 下方是金屬材質 , 不同材質各有各的美 , 我一個都不想放過啦!

波西米亞風 立體花朵水晶鋯石耳環

18.jpg

 

粉系鏤空三角圓形不對稱耳環 泡泡糖大力丸耳環

19.jpg

這取名真的很可愛 "泡泡糖大力丸耳環"

這是LOLO私心非常愛的一款! 因為戴起來簡約有型又不失俏皮 , 而且兩邊是不同配色喔!(一邊是白三角+藍圓球 , 另一邊是藍三角+白圓球)

這款還有其他配色也都很可愛 , 喜歡極簡款式的可以全部包色啊!

 

極簡風金屬三角立體鏤空耳環

顏色: 金色 . 銀色 . 黑色 尺寸: 大三角 . 小三角

20.jpg

又是極簡風最愛!

立體三角形耳環很像是在看3D模型透視圖 , 不會做3D沒關係 , 擁有它就好啦~(在說我)

 

秀智 鋯石珍珠三角耳環 不對稱幾何耳針耳環

21.jpg

有在追韓劇的就會知道這款爆紅的秀智耳環 , 簡單氣質 , 不管穿什麼都好搭~

 

左: 三角水晶長款幾何耳環

右: 森林系 手工製作樹葉原木不對稱耳環

(這是不同的兩款我放一起而已喔!)

22.jpg

右: 翅膀一字長款耳線耳飾耳環

其他款蝴蝶耳環

15.jpg

這也是不同兩款我自己湊成不對襯一對

好多蝴蝶都賣到缺貨了 , 若大家有喜歡的賣場沒有可以私訊問老闆娘喔~

 

鈴鐺流蘇黑色五角星 不對稱耳環 圈圈耳飾

14.jpg

先不說我最愛的就是星星造型 , 重點是這款很俏皮 , 走起路來有像貓咪一般的鈴鐺聲

愛貓人士必備! (咦?)

 

不對稱撲克牌耳環 桃心吊墜耳環

0817領隊Sky_170820_0014.jpg

每年秋冬就會開始流行起大耳環 , 但其實像這種俏皮感的耳環平時也可以戴阿 , 尤其是去海邊更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23.jpg

 

閃鑽多彩珠珠皮革花朵 波西米亞 耳環

25.jpg

說到去海邊那就不能缺少波西米亞的風格 , 這款看似很ㄏ一花的耳環實際上質感超好!

所以就算是平日穿著也很適合拿來搭配

 

蕾絲星星耳墜 緞帶耳環

顏色: 黑色 . 白色

26.jpg

看LOLO放那麼多張照片就知道我私心很愛它吧~

蕾絲緞帶+星星鍊子

有存在感的飾品但卻又很輕盈 , 所以即使我戴去海邊玩(中間歷經被潑水.海風狂吹)也不會有很重的不舒適感喔!

24.jpg

 

閃鑽立體大花朵耳環 S925純銀耳針

27.jpg

只能說我愛的寵妃好多位啊!!!

這個閃耀著琉璃光芒的絕美大花耳環 , LOLO一眼看到就無法放下的上等好貨

不管春夏秋冬我都覺得很適合啊!尤其是穿黑色透頭毛衣再加上這款 , 殺遍眾人眼光

 

度假吧 海浪 沙灘 水鑽長款珍珠蕾絲耳環

6.jpg

這也是我的寵妃之一

看到蕾絲+白色就是會無法自拔的掏錢買單 , 夢幻又氣質的組合 , 喔對了!這款還有神秘的黑色喔~

P1030724.JPG

 

星星圓環 絲帶耳環 緞帶耳環

顏色: 白 . 黑  .墨綠  .粉紅色

13.jpg

緞帶飾品今年超夯 , 從夏天延續到秋冬 , 不管是甜美穿搭或是運動穿搭都很適合

圈圈緞帶蝴蝶結耳環

5.jpg

 

星星月亮鑲鑽耳環 長款不對稱耳飾

4.jpg

 

金屬圓片垂墜大圓圈耳環 金屬圓環耳環

1.jpg

 

時尚氣質不對稱圓形大理石紋長款耳環

顏色: 金色 . 銀色

2.jpg

優雅的大理石紋路 , 不對襯造型都是我愛它的理由 , 戴起來搖曳生姿非常優雅

 

誇張圈圈五角星愛心耳環 韓粉糖果色耳環

3.jpg

運動裝扮時我偏好誇張的耳環 , 像這款糖果色星星耳環其實還有愛心款 , 戴起來甜美又附有個性

 

清新長款花朵吊墜耳環 長款耳飾

顏色: 白色 . 橘色

7.jpg

 

可愛冰淇淋 甜美杯子蛋糕 耳環 彩色鑲鑽珍珠鍊條流蘇長款後掛耳環 

顏色: 黃 . 粉 . 藍 . 綠 色

11.jpg

喜愛甜點的女孩必備!

無敵可愛的杯子蛋糕耳環底下還有一長一短的珍珠裝飾 , 而且做工精緻價錢又便宜 , 極推這款!!

12.jpg

 

復古三角鏤空耳環

10.jpg

 

宇宙系列 月亮兔子黑貓咪耳針 不對稱耳飾耳環

17504344_975888929214143_4298452226847182413_o.jpg

 

鏤空紙鶴耳環 925純銀耳針

9.jpg

除了ㄏ一花款 , 我自己其實非常喜歡極簡線條風格的飾品 , 像上面的紙鶴或下面的螺旋三角形都是我的愛

戴起來清爽又不失設計感 , 而且底下螺旋三角形的耳環很特別 , 可以依照當天心情決定三角形要正三角還是倒三角還是不規則戴法

因為它就是看你要往下穿到哪都可以 , 所以可塑性很強阿~

28.jpg

 

MEOWU不是只有耳環 , 他們家還有項鍊.戒指.頸鍊&髮飾 , 幾乎你想找的款式他們家都有

左: 復古金屬 海星 髮夾 邊夾

右: 五角鏤空星星流蘇髮夾

8.jpg

像這兩款髮飾都是我的心頭好 , 出門不知如何整理頭髮?只要綁個公主頭再夾上就萬事OK啦!

 

刺繡 蕾絲花朵寬邊 頸鍊

P1090131.JPG

頸鍊從去年開始流行 , 但其實很早之前的NANA就造成轟動

今年流行起一些比較優雅蕾絲材質的頸鍊 , 讓你戴起來比較不像之前的ROCKER暗黑風格 , 而是一種小清新的甜蜜感

P1090127.JPG

看LOLO介紹這麼多極美的飾品們有沒有心動啊?!

重點是這些還都非常便宜喔!!!

現在已經很難找到單價$100以下的飾品 , 更何況還要有質感

建議大家在買飾品前都先來MEOWU挑挑看 , 你們會發現同樣商品在MEOWU就是比其他家便宜

有些甚至是1/3的價差呢! (用價差都可以再買好幾副了)

MEOWU

YAHOO拍賣 : https://goo.gl/1KruLQ
蝦 皮 拍 賣 : https://shopee.tw/meowu.meowu

藍花02.jpg

LOLO的愛評網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