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時一直處於熱血澎派的狀態

為什麼?!看首圖就知道了吧! 如此美妙的地方怎能不叫人陶醉?!

是的!又到了LOLO台中行第3彈

前兩篇大家看了沒啊?? 沒關係! 來來來~一次補齊吼~

點我【腿部保養】台中 粉艾妮美甲/美睫專門店-冬日暖呼呼腿部深層保養還送單色凝膠!!

點我【台中親子餐廳】凹嗚親子主題園-大朋友放鬆小朋友玩到瘋 門票可全額抵扣餐點或購買玩具還可加入會員保留一個月喔!

那今天LOLO去的是哪裡呢?

 蟬說:鳳凰亭序

從台中高鐵站開車過去大約快1小時就到了

位於南投鹿谷 (已驗證 跟著GOOGLE MAP走不會迷路喔!)

一進園區要先開車上左手邊去辦理CHECK IN~

途中會經過應該是她們員工住宿區

看到鳳凰自然教育中心停車進去就對囉

雖說是周日但入住的客人還是很多ㄟ!

還聽到客人問已經沒有小木屋房型了(心裡竊笑還好我們有預定)

所以阿大家要來一定要先預約不要抱持僥倖心態喔~

好溫興且有人文藝術FU的接客中心

除了小雜貨外也有販賣她們家自產自銷的日光麥酒喔!(不急~ 待會會介紹)

辦理好手續我們就拿著介紹單&早晚餐卷&房間鑰匙出發去住宿的地方囉

鑰匙是木製的葫蘆狀好可愛

介紹單乍看會覺得我們好像來到故宮

整個設計的很有品味ㄟ!!

通常觀光區的宣傳單不是長降的阿 (心裡已經先加分)

這次我們住的是茶園木屋B棟

整排只有3間

我們住的是中間的四季春坊(4人房型)

一打開門我們都驚呆了

好個舒適 挑高又充滿原木香味的房間啊!!!

外面這區算是客廳+一張大床+榻榻米小和室+廚房+衛浴+陽台

超喜歡這種陽光灑落木格子門的影子感

就是一種愜意與悠閒

廚房不能煮東西吃只能煮水泡茶

所以大家記得在山下要先買好零食喔!!! (我們失策沒先買)

但是有過濾水&玉山仙茗茶可以泡來喝

咦?廚房有異聲?

走近一看才發現是小人肚子餓了正在討食

瞧她吃的可滿足的咧~

這邊就是剛剛提到的陽台 是全包式上方透明玻璃 所以即使下雨也可以出去喔~

(如果可以放張藤椅更好 哈~)

浴室也很寬敞

而且備品盒擺的很有SENCEㄟ!!

牙刷是木製的 香皂更是一打開盒子就芬芳撲鼻的茶皂

還有介紹  好喜歡這樣的方式 彷彿來到了日式茶店一樣

來這邊當然要泡澡啦

除了木製澡盆外也因為知道我們有個1歲左右的小朋友很貼心的提供了專屬的浴缸

(房務伯伯還怕我們不知道放哪特地拿出來給我們呢)

安全把手是一定要的這點也都注意到了

喔對了!她這邊的每個房間除了挑高外還都有玻璃天窗喔!

讓你可以盡情享受陽光的洗禮

再來裡面還有一間客房

上方有著浪漫地布幔&自己的獨立衛浴&直接通往外面的陽台

都有天窗所以採光非常足夠

小傢伙一直在房間裡蹦蹦跳跳的

應該是太興奮了現在又餓了.....

坐在我床上享受她的旺仔小饅頭(好樣的你!)

喔對了陽台是自己獨享的喔不會跟隔壁棟連在一起

我們剛到時在下大雨 結果一下就停了真是LUCKY!

(聽說台北下了一整天的雨阿? 真是可憐~~)

等小傢伙吃飽喝足後我們就要出發探險去囉~~

點影片來看看美麗的蟬說:鳳凰亭序&小傢伙跳舞

走出木屋後我們往上走

走到旁邊是另外的木屋區

感覺比較小間應該是2人房型

架高的方式好可愛 好像國外在河邊的房子喔~

蟬說:鳳凰亭序有自己的自然教育園區

不同時期會有不同的花草樹木 就讓我們來看看現在有甚麼吧~

一路往上都有綠意環抱真好

空氣無比新鮮舒適

這小人每走幾步就要蹲下來玩階梯上的溝

挖挖溝裡的樹枝&削削她也開心 哈....

然後用這種方式上樓

無倫看到甚麼都要撿給我們分享

這條台階走了好久阿~~

(真是辛苦媽媽了  平時她可是跟我一樣的飛毛腿呢 哈哈~~)

園區裡的樹木都有標示

也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

有櫻花ㄟ~~

垂手可得的大木瓜!!

對於小人來說這天的運動量已足夠

現在呈現呆滯狀 哈哈~~

沒關係稍微休息一下我們要去吃晚餐囉~

雖然說晚餐卷是要另外加錢購買的 但我建議一定要買!!!

待會就知道為什麼囉~

(他們家的票卷都做得好漂亮 很值得收藏)

夜幕低垂

我看還有攝影師帶腳架來拍夜景呢~

吃飯的餐廳叫霧屋

晚上好有味道 在無光害的地方唯一的亮著  感覺裡面就是很溫暖的FU~

門口有貼收費方式  千萬記得要預約喔!!

挖~已經好多客人在取餐囉

這邊是自助式 但不用怕吃不夠因為他們隨時補齊菜色喔~

來看看有那些好料吧~

還有甜點區 而且都是自製的喔!!!

小傢伙已等不及了一直叫媽媽

(誰叫這邊充斥著都是食物的香味呢 ㄏㄏ~)

看看LOLO拿些甚麼吧~

烤魚.青菜.炸地瓜.炸菇類.生菜豬肉.培根魚肉捲

還有苦瓜排骨湯&紅棗雞湯

(真是太豐盛了!!)

厚實可口一上架就被搶光的蔬菜烘蛋

培根魚肉捲非常美味

恩...應該是說這餐吃下來每樣都很美味完全不輸五星級飯店的吧費喔!!!

看起來樸實卻是有深度的好滋味

更盡興的來了!!!自製甜點!!!!

布朗尼&起司蛋糕 裡面都包裹了滿滿的核果

對!就是我最愛的核果!!!!

小小一塊裡面就包含好幾顆核果  真是夭壽的真材實料啊!!!!!

布朗尼雖然偏甜 但是配茶一起反而讓我又多拿了幾塊  太涮嘴了!!!!

(更夭壽的是我朋友大概吃了快10塊吧......強者是也!)

剛開始有提到他們自製的日光麥酒對吧?!

LOLO買了日光&另一款他們也有賣的德國啤酒來做比較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

雖然吃飽飽的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去泡澡

(有浴缸或澡盆的地方我就一定要大泡個一小時才甘心 哈~)

泡澡時當然就要啤酒助興囉 (到底助啥興??)

首先是他們自製的日光麥酒

除了小麥外最大特色是還添加了台梗9號米

所以喝起來除了順口還有股淡淡的米香

4.5% 超好入喉  喝個幾支都不會醉

相較之下1976啤酒是用全麥去釀造 麥的苦味會比較重

我是覺得也不錯 但女生應該會更偏好日光一些吧~

(所以若是情侶來可以日光&1976啤酒各一支 兩人分著喝剛剛好~)

邊泡澡邊喝啤酒邊聽著窗外的蟲鳴鳥叫煞是愜意~

雖然我是電視寶寶但既然來戶外了電視就少看點吧.... 改成滑手機 (喂~)

躺在超舒服軟硬適中的床鋪

唔~~漸漸有睡意了  我們明天見吧~~GOOD NIGHT~

隔天不需要鬧鐘我自然清醒!

因為

如此燦爛美好的陽光怎能不趕快起床梳妝打扮好拍照呢 (笑倒...)

有了如此美妙的燦爛陽光怎麼拍照都美啊!!! (自己說)

等待媽媽寶寶準備時我都不知道拍幾百張自戀照了

還有時間躺在陽台的木椅上欣賞美景呢~

(這時如果有杯咖啡就好了~~)

小妮子終於打扮好啦?!

相較昨天的牛仔今天是花俏鄰家女孩風

早餐卷是住宿附贈的 一樣設計的很美讓人捨不得丟

早安 霧屋!!! (中氣十足)

早晨的霧屋特別不同  超美  感覺好像廚藝教室~~

(整個霧屋都是用台灣杉.檜木.柳杉建成  所以一進去都還可以聞到淡淡的原木香氣喔)

早餐一樣是自助喔

有中式也有美式早餐可供選擇

拿好早餐趕快找個桌子坐下享用吧

LOLO選的都是美式為主

(哈哈~~誰叫我不愛吃稀飯醬菜類的)

還在拍照小朋友已經忍不住一直要偷拿麵包了

麵包真的很好吃  瞧她吃的多開心(桌上都是削削.....)

超可愛的母女照 攝影師真強~(驕傲撥髮狀)

山區的天氣真的是變化莫測

剛吃完早餐而以外面就突然濃霧一片

但就是這樣才好玩  特別有種仙境感!

連住的小木屋也被霧所環繞了

十足的仙境感ㄟ!!

(說到仙境....)

立馬去換一套很仙的衣服來外拍

泥們說說  這衣服是不是很適合在仙境裡拍照啊?!

邊拍照邊賞花吼~~

紅的的美麗花朵是 美洲合歡  也叫粉㯷花

是不是真的很像沾了粉的粉撲般可愛呢??

原來南投鹿谷鄉跟日本福島玉川村是姊妹鄉

邊拍照邊增廣見聞

自戀照不嫌多

不想看的快速滑過吼 ㄎㄎ.....

愉快的兩天一夜行程就到這邊啦

小傢伙也吵著要......(吃東西而以 不是要回家 哈哈哈!!!)

我只能說這次入住蟬說:鳳凰亭序真的是個非常美好的回憶

兩天一夜中經歷了下大雨->放晴->大太陽->起大霧    真的非常有趣

而且整個園區設置的不像一般觀光區一樣的俗氣

反而更多的是人文.藝術與設計感   這非常對我的味!

台灣也可以像國外一樣阿

住宿不光是住&吃而已 反而更多的是眼睛&心靈方面的獲得

蟬說:鳳凰亭序真的看的出來在這方面很用心

而且我有先做功課喔!

偷看她們的粉絲團大家會發現:

不僅拍照色澤不同 他們也時常會舉辦一些藝文活動&山林間的瑜珈課程

這次沒有碰到真的好可惜

覺得下次要先看好有舉辦的日期再訪一次不可!!!

園區內都可以停車 所以帶著一家大小大家一起來個林間旅程吧~~

這麼好的南投鹿谷住宿推薦給大家!

蟬說:鳳凰亭序

ADD:  南投縣鹿谷鄉仁義路1號

TEL:  04 9275 5990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法老與舞姬異國舞蹈工作室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