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個月本來想說比較閒邀稿也比較少可以輕鬆點

結果在前陣子就突然來一堆新商品

加上原本就有的工作.練舞和緊接而來的大表演

整個有快被逼屎的感覺

但是試用新商品跟大家分享是我最大的快樂

跳舞又能強身健體頭好壯壯(?!)

所以我想這種生活就是所謂的甜蜜的負荷吧~

我會加油挺過去的~

現在就來看看今天要介紹的新品吧~

2

 

第一類

化粧水+膠原蛋白

2-1

日本NARIS UP晶透全效美容液 

3

日本NARIS UP娜麗絲花漾多功能保濕美容液能迅速解決肌膚七大問題

包括保濕、抗老、淨白、緊緻、潤澤、煥膚、去黑

添加了保濕高手玻尿酸,優異的鎖水及滲透力,賦予肌膚持續潤澤保濕力,使肌膚柔嫩光滑

還有其他精華,包括桃葉精華,能紓緩安撫肌膚作用,預防肌膚乾燥脫皮;膠原蛋白可淡化細紋與減緩老化,帶給肌膚潤澤並保持緊緻彈力感!朝鮮薊能增加肌膚彈力,恢復毛孔原有的緊緻感,擺脫粗大毛孔困擾

添加了維他命C誘導體,能淨白肌膚,改善暗沉問題  並有柑橘清心果香,優雅香氛氣息,讓保養也能很享受唷! 

4 

解決肌膚七大問題

這是不是很像XX露的主要功效呢?

但這罐平價多了啦!

對小資女來說這罐是好用又不心疼 CP值高高的產品阿!!

14 

這罐我喜歡濕膚

他倒出來是有點凝露狀質地喔~

15 

最近因為生理期+忙碌

下巴冒出好多巨痘

整個很像下巴打玻尿酸一樣遮也遮不住

16 

但我用這罐濕膚全臉

隔天起床痘痘明顯的消了好多ㄟ!!

我想應該就是保濕和油水平衡做好後痘痘也比較不會那麼囂張了吧~

 

清緊澤-即彈素【aLOVIN 婭薇恩】

 5

接下來是女生都很愛的喝的膠原蛋白

6

7

每份才7點多大卡

所以不用擔心多吃變胖胖啦~

8

一盒有30包 是玫果口味的

一天可以吃2~3包多吃無益喔~~

20140418-gg-i1nfo

> 清:清亮配方— 天然蝦紅素+超臨界CO2萃取技術=純度高,對抗紫外線對肌膚的傷

害,正適合台灣亞熱帶的天氣!

> 緊:緊緻配方— 日本小分子膠原蛋白+專利二次純化水解技術=絕對小分子,吸收度

佳,有效補充膠原及修護肌膚,並去除腥味,口感提升!

> 澤:嫩澤配方— 珍貴日本玫瑰花瓣萃取,22萬朵玫瑰僅萃取1公斤,含有豐富沒食子

丹寧,可以有效安撫舒緩緊張敏感肌膚,使肌膚持續保持穩定狀態,從內而外養成

嫩澤肌體質

17

可以加在一般茶飲裡(最好是冷或溫的茶飲)

18

也可以加在蛋糕上

我測試過加在同樣是玫果口味的蛋糕上最適合

簡直就是好吃斃了!!!!(螞蟻人上身)

19

20

瞧瞧這蛋糕本來就很可口了

再加上清緊澤顏即彈素 玫果的香味更明顯了

而且吃起來更有口感

我真的是不到一分鐘就把這塊吃光光了

我想這應該也適合加在巧克力蛋糕上 可以解膩喔~

21

對我而言這根本就是有如零食般好吃的保養食品阿!

很多膠原蛋白做的太大顆 又有股怪味

讓人真的吞不下去

但這款不會ㄟ!

加在果汁或蛋糕上都非常適合喔

上班族們在下午茶時刻就可以順便做體內保養了呢~~

 

內在保養完畢接著就是外在的妝點囉

22 

但今天說的不是彩妝

是女人女孩都愛的絲襪們阿~~

23 

今天介紹3款

第1款
【婭薇恩wawow天后座系列】義式高絲彈膚孅腿棋格襪(殺手紅)歐美外銷版極奢風

30 

一開始看到殺手紅我有點害怕

因為LOLO的腿型並不完美還有點粗

深怕無法駕馭這絲襪

但收到後證實我多想了

這款顏色很適合想大膽嘗試但又想保守點的人阿!

31 

他顏色比較像是深紅色+大格紋

像我降搭配眼點淺色粉紅或是全身黑+這褲襪就相當好看又時尚

而且薇恩的褲襪穿起來的瞬間我真的嚇到了

我從沒穿過一穿會有冰涼感覺得褲襪ㄟ!!

而且相當舒適  不會像一般的很薄但卻又悶熱容易勾絲 

32 而且這款褲襪最大賣點除了書是不易勾紗起毛球外

他是一體成型的!!

所以不會在側邊看到拼接的摓線喔  這點超厲害!!

 

第2款 

義式高絲彈膚孅腿光感襪(毒藥紫)【婭薇恩wawow天后座系列】歐美外銷版極奢風 

 28 

這款就是上面殺手紅的素色款喔

一樣舒適好穿不悶熱

深紫色微微透膚

29

 這雙側邊就會有看的到一條線了  但是不是逢線喔!!

很像是印刷的線條不是立體的

這到底怎麼辦到的 好厲害的技術阿!

 

第3樣

24

銷日版心機下著 雙色加壓纖瘦假膝上襪 【aLOVIN 婭薇恩】

25 

其實假膝上襪之前我就買過了

也是要200多

結果容易勾紗就算了還根本沒有膝上!!!!!!!!!!!(對171的我來說啦)

害我穿過一次就氣的想把它丟掉

沒膝上算什麼假膝上襪阿!!!!

26 

但婭薇恩的不會喔

不僅臀部跟腿的丹數不同(丹跟鬆緊有著絕對關係)

27 

鼠蹊部也幫你貼心的做了立體設計喔!!

所以最大的不同除了我穿一定有膝上外

起立蹲下不用再拉拉扯扯

以這價位來說質感超棒的!!!!

套一句我最愛說的話

CP值極高阿!!!!!!!!!!!!!

33 

看看我的穿搭照

34

36 

黑色部份會微微透膚

37

38 

35

最值得嘉獎的就是大腿處還做了仿真膝上襪的鬆緊部位!!

這才是一雙好的膝上絲襪嘛~

之前那雙.....(丟)

39 

這款配我的膚色剛好喔

很像是真的膝上襪一樣

若比較健康膚色的就不會那麼像降~

40

 最後用可愛的草泥馬毛帽跟大家說掰掰囉~

雖說要夏天了

但絲襪還是相當重要

穿了不僅可以讓腿更FIT外也是個全身時尚的重點

大家不妨想想怎麼運用各種顏色或造型的絲襪來成為眾人吸睛的焦點吧~~

(我在國外網站上還看過鄧多造型超精美  例如假蕾絲款的絲襪ㄟ  大家有看過嗎??)

 連結一樣幫大家作好了

去選購看看有沒有心儀的商品吧~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