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夏天到了就是要吃水果蛋糕!

在所有甜點中 千層蛋糕 & 各種塔類絕對是我最愛的前兩名

尤其是水果塔! 那內層餡料+酥脆塔皮吃起來簡直就是銷魂!!!

所以這次LOLO就要來介紹很好吃的水果塔囉~ (而且還是可宅配的甜點店王呢!)

 

Double手作法式甜點

首先先分享一個資訊 , 2017 / 9/10號以前,在DOUBLE粉專上購買甜點,他們就把一半收入全部捐出去喔 ! ! !

(捐一半真的很佛心ㄟ!有賺就要有付出 , 幫助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這次LOLO體驗兩款甜點 , 分別是法式檸檬塔 & 綠光森林重乳酪

兩款都是六吋 , 很適合3-5人分食的大小

 

法式檸檬塔 6吋  $600 (含運費)

P1050982.JPG

說到檸檬塔絕對是LOLO進一家甜點店必點名單之一

所以早就吃過非常多家甜點店的檸檬塔 , 可謂檸檬塔達人了

就讓LOLO代替大家試試看Double手作法式甜點的檸檬塔到底好不好吃!

P1050983.JPG

開始品嘗之前必須先讚揚一下DOUBLE附贈的餐具

是小鏟子ㄟ!也太可愛了吧?!!!!!!

這我絕對會吃完洗乾淨收藏起來阿~

P1060002.JPG

Double手作法式甜點的檸檬塔內餡質地屬於比較硬挺款式的

(這樣說大家有懂嗎?)

因為吃遍那麼多檸檬塔後內餡質地會主要區分成兩種 :

1. 濃稠可流動的膏狀

2. 不可流動的硬挺狀

DOUBLE的檸檬內餡質地就是屬於後者

其實不管哪種質地LOLO都可以接受 , 重點就是要夠酸 , 塔皮一定要夠脆才行!

我只能說DOUBLE都有做到!

內餡酸V酸V的 , 塔皮即使經過冷凍運送 , 要吃之前的解凍後居然還是脆的!!!

(其實我吃過很多家宅配甜點 , 8成以上都做不到塔皮保持脆度的要求 , 往往我會感嘆為什麼宅配就是做不到宛如在甜點店吃到的口感呢?)

但是在DOUBLE訂購塔類甜品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即使我剩下最後一塊不小心放超過4天再吃都還是脆的!

喜歡吃偏酸口感檸檬塔Double手作法式甜點的很可以喔~

若不太能吃酸的捧油不免強 , 我們來看即將當場的下一位巨星吧~

P1060011.JPG

 

綠光森林重乳酪 6吋  $800 (含運費)

P1050987.JPG

所有水果塔中LOLO最愛的就是綠葡萄或是藍莓口味的

所以看到Double手作法式甜點有兩種合而為一的綠光森林立馬決定下訂!

P1050997.JPG

6吋重乳酪內餡上擺滿滿的綠葡萄&藍莓看起來就非常好吃啊~~~

還記得LOLO在日本吃到水果派女王的綠葡萄派後就念念不忘它的美味 , 至今在台灣除了果昂外我還沒找到能夠相提並論的

但這次試吃到Double手作法式甜點的綠光森林有讓我驚艷

內餡跟日本的不同 , 日本的就是一般卡士達而已 , 但是DOUBLE的是重乳酪款

所以喜愛乳酪蛋糕如我又怕吃的很膩 , 選綠光森林絕對是正解!

P1060004.JPG

重乳酪奶香濃郁加上一定酥脆的塔皮&滿到快掉出來的綠葡萄+藍莓 , 到底有誰會說不好吃的?!

其實當初在訂購時有猶豫要選輕乳酪還是重乳酪 (是的! Double手作法式甜點也有輕乳酪款的綠光森林喔~)

但還好我做了正確選擇 , 因為上方滿滿的水果根本不用怕重乳酪塔會有膩口的問題 , 反而互相搭配的很好

放入口中綠葡萄噴出鮮嫩果汁+酥脆塔皮重乳酪內餡 , 真的非常美味阿~~

這個我一口氣就吃掉了一半 , 因為真的不膩而且非常爽口涮嘴!

P1060010.JPG

P1060017.JPG

6吋真的很適合親朋好友一起分享 , 或是自己獨享也沒問題

螞蟻人如我一次就可以吃掉半顆 , 吃完整顆也僅需兩天的時間

而且不會像一般蛋糕那麼厚 , 很容易吃不完浪費

下午茶時刻 , 切塊水果塔搭配咖啡或是英式紅茶再適合不過啦~

分量不多又不膩 , 吃點甜甜的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P1060003.JPG

喔對了!剛剛有說到Double手作法式甜點有提供專屬的可愛小鏟子湯匙 , 也有不同於一般蛋糕店的方形免洗紙盤

整組搭配起來就非常適合帶出去野餐阿 , 可愛的餐具都有了就不用自己準備囉~

這次LOLO體驗的兩款蛋糕都很好吃

喜歡吃酸的就選法式檸檬塔 , 喜歡吃甜一點水果多的就選綠光森林

不變的就是都一樣爽口 , 不會過度甜膩讓人一次只能吃一小塊 (美國蛋糕就是這樣 , 一塊我分三天吃還吃不完丟掉 , 因為真的太甜了阿......)

推薦喜愛吃甜點的大家 , 若日頭炎炎不想出門的話可以訂購Double手作法式甜點的甜點

宅配來解凍塔皮都還是酥脆的喔 , 就像店裡吃到的一樣!

P1060015.JPG

Double手作法式甜點

看更多甜點

P1050985.JPG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