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粉刺出油為何物?
在高中以前我是完全不了解的
但隨著年齡增長
幾乎每天化妝+日曬等傷害讓我早已不復以往
看起來白皙的皮膚,其實近看卻很多黑頭粉刺.........
LOLO聽過一個說法:
在意自己肌膚狀況的人應該一個月做一次臉
不是天天,但也很頻繁的做臉才能真正KEEP住肌膚
讓膚況維持平穩狀態,不會因為一個變天或換季就造成肌膚大崩盤
所以選擇一家可信賴,並且熟知你肌膚狀況的護膚店非常重要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上次LOLO去做臉的好店家
 

P1030545.JPG

位於基隆路二段上的眉毛夫人很好找

其實就在LOLO之前非常去看小貓的愛貓園旁邊啊!

(圖片中那道門就是)

因為屬於大樓內的個人工作室型態,所以必須在樓下等服務人員帶你進入喔~

P1030557.JPG

說實在的很多護膚店都是個人工作室

(也就是自己家)

雖然只有兩個床位,不是很大

但LOLO第一次看到這麼挑高且無壓迫感的舒適空間

而且採光非常好,怎麼拍都0瑕疵 (自己騙自己)

P1030559.JPG

P1030562.JPG

雖說是個人工作室但一點都不馬虎

專業證照,客人作品集應有盡有

而且眉毛夫人可是一家開業快5年的優質老店了呢!

絕不是隨隨便便還沒上軌道、新成立的店家喔

P1030556.JPG

P1030558.JPG

讓我還沒開始護膚就可以很安心的點有2,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1.看的到的消毒機器

2.雖然養狗,卻一點狗味都沒有

P1030553.JPG

是的!眉毛夫人有當家店狗喔~

今天當班的是可樂

(有時候奶油&可樂會一起值班陪大家做臉)

超害羞的可樂一開始還會不太敢接近我

一但熟悉後就一直跑過來討摸摸跟抱抱,無敵撒嬌的啦~

剛剛有說即使養狗也沒有狗味

就是因為老闆本身有潔癖

把狗狗都打理的超好,毛質柔順外身上都是香香的(根本文無關的歪樓)

P1030552.JPG

P1030561.JPG

P1030546.JPG

所以說囉

有潔癖的老闆絕對可以相信使用的器具會是清潔乾淨的(這超重要!)

帶著滿滿安心的感覺來填基本資料吧~

今天LOLO做的是基礎保養臉部護膚 $1200

算是做臉的正常價格,不會過低也不會昂貴

(對了他們家也有嫁接睫毛服務喔! 需要的女孩可以預約做完臉接著接睫毛,不用跑兩個地方相當方便)

2.jpg

一開始會先進行卸妝+洗臉

令人驚訝的是今天LOLO完全素顏來做臉,卻在卸妝的過程中卸出一張黃黃的化妝棉......

到底是台北空氣太髒還是我洗臉沒洗乾淨啊??

(也難怪我這麼容易長粉刺,可能就是平常的卸妝&洗臉沒有做確實)

3.jpg

清潔乾淨後就來基礎的去角質囉~

大家知道臉部去角質其實不要太頻繁嗎?

像這次LOLO來就有特別被問到"上次自己去角質是多久以前?"

因為臉部肌膚比較嫩,不像身體可以一個禮拜可能去1-2次角質

臉大約1個月去一次角質就好,而且手法還要很輕柔,避免拉扯傷害到皮膚

4.jpg

再來就是今天重頭戲的前奏曲啦

臉部蒸氣+穴位按摩

配合專業蒸氣儀器,邊按摩邊將毛細孔打開

美容師手法超多種的,針對臉部的穴位施以壓力

放鬆臉部肌肉同時也放鬆了心靈

(其實我舒服的快睡著了,但一想到待會的魔王又有點害怕受傷害.....)

5.jpg

大魔王就是今天LOLO主要來眉毛夫人的目的啦

粉刺調理!!!!

是的~相信同為生長在台灣的捧油們,一定很多人跟LOLO有一樣困擾

"即使每天都有卸妝洗臉但粉刺還是長不停"

沒錯~其實LOLO有時也會幫自己清粉刺

別看我皮膚白,其實底下暗藏很多粉刺軍團呢!

在此奉勸所有捧油們 真的不要自己清粉刺!!!

因為"自己清不乾淨,還會容易發炎!"

這種事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

避免畫面太過血腥,LOLO讓大家看完成品就好

P10306171.jpg

是不是超多粉刺?!!!!!

而且每顆都是很黃或是帶黑頭的粉刺

有的還硬到丟入垃圾筒會發出"喀嚓"聲呢~

(可見它在我毛孔裡居住多久了.......)

跟大家說一個觀念: 清粉刺會痛,絕對沒有不痛的!

(有些部位還會痛到落淚)

但是會隨著你固定做臉而毛孔細緻,粉刺減少

進而變得不是那麼疼痛難耐

所以不用想說找不痛的,根本沒有這種店家啦~

(NO PAIN , NO GAIN~ OK?!)

6.jpg

當然清完粉刺一定要做的就是鎮定面膜

為什麼說不要自己清粉刺呢?

主要就是因為我們不會控制力道&沒有事後鎮定的保養品

所以越清只會讓毛孔越大

千萬不要再這樣荼毒自己的皮膚啦!我們都要靠臉吃飯的耶~

7.jpg

敷完淡淡清香的鎮定面膜後美容師還會幫大家修開運眉毛

不會修眉毛的女孩有福了

要來的前幾天就讓眉毛恣意生長到炸開吧

反正專業的就是永遠比自己修的好啊~(還是純粹懶惰心態?)

P1030610.JPG

P1030625.JPG

我知道你們要跟我說什麼

"啊這個就是有美肌  不準啦~"

別急~讓姊先賞你們幾張美圖後再看素顏大公開吼~

可樂現在已經跟我是好麻吉,即使他表現出不想被啾的臉,但心裡可愛的咧~

P1030628.JPG

 

P1030642.JPG

先來看看8/9當天結束回家的紀錄照吧

沒有美肌所以臉上的斑點一覽無遺,當然也包括剛剛清粉刺留下來的紅腫

有看到我的痘斑&毛孔齁? 你們開心了齁?!!! (摔筆)

8.jpg

 

9.jpg

再來看看五天後8/14的紀錄照

毛孔還在但變比較細緻一點,紅腫當然退了,剩下就是我本身難以消除的斑斑點點

(紅腫會依個人體質而有消退的快慢之分,像我是隔天就完全不紅了)

但真心的覺得皮膚有變光滑ㄟ

嘴邊之前長痘痘留下來的痘斑也因為美容師幫我把瘀血清乾淨,所以顏色稍微有淡了一點

(色素沉澱太深,不然還真不知哪時才會消....)

粉刺也清的很乾淨,但若太深層的不硬擠,會放它一條生路

(因為往往在做完臉的一週中,皮膚會自己代謝,有些殘餘粉刺就會自己掉出來囉~✌)

雖然還無法成為光滑水煮蛋,但我也正在那條路的道路上了

破壞皮膚只需要幾分鐘,但好肌膚的養成卻要一輩子不間斷的持續

所以不要再鐵齒了,抱持著"姊就算不卸妝也是皮膚好的啵亮"的想法,那以後在保養這條路上就會走得很辛苦喔~

讓我們一起加油,成為能夠不化妝不用美肌軟體,素顏也美而努力吧!

P1030631.JPG

ADD: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28號 
(通化夜市馥臨火鍋那棟大樓裡面)
TEL: 02-27327006 
Line ID: @eyebrows.lady
營業時間: 10:00~22:00 (周日公休)
※一律採預約制 請前2周預約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