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之前做餐廳的時候LOLO就有接觸過氣泡水了

那時總覺得氣泡很粗 喝了肚子好飽

真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喝氣泡水

但隨著年齡增長後才慢慢發現氣泡水的好處 就讓LOLO娓娓道來吧~~

先來看看這次LOLO選擇的氣泡水是韓國明星金裕貞代言的ㄟ!

韓國ChoJung椒井天然氣泡礦泉水代言人-金裕貞廣告

這次LOLO把各種口味都選齊了 就是想都試試看嘛~~

依序是原味.檸檬.萊姆.葡萄柚

漂亮的曲線瓶方便拿握

都有寫明不含果汁所以不含糖很健康喔!

為什麼叫椒井呢?

原來這是韓國的一個地名

並且是國際礦泉協會認證全世界唯三的天然氣泡泉(另外兩處在英國&美國)

已存在600年以上這麼大有來頭的椒井氣泡水就讓LOLO趕快來替大家試試看吧!

LOLO因為在舞團裡所以常常到台灣各地表演

氣泡水便成為我出外旅行時的好夥伴

輕巧的曲線瓶很適合隨身攜帶

而且不含糖所以即使打翻手也不會黏黏的

(對! 我就是在擁擠的台鐵上打翻了 還好不黏 呼......)

為什麼說它很適合出外旅行攜帶呢?

因為椒井氣泡水裡面富含36種礦物質&微量元素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保持肌膚年輕

讓即使出門在外的旅人也不會因為辛勞而喪失健康的身體

 

這麼好的氣泡水上班這檔事也有介紹喔~

除了表演LOLO也很常要練舞

椒井氣泡水有一個最大的好處是喝了不會脹

如果喝了肚子脹要怎麼練舞呢?

而且舞者最重要的就是有個健康的體魄

所以椒井氣泡水是我運動時會選來飲用的健康水

當然不只是練舞

LOLO也會上健身房 上上課或做器材

一瓶的大小剛好足夠

不需要背很重的玻璃瓶水壺(雖然這瓶子的顏色讓它看起來很像玻璃的)

拿起來又時尚有型(學設計的很注重外型 哈~)

這麼好的椒井氣泡水LOLO當然也給自家男人喝囉

尤其是他每周都要打籃球有時又要比賽

覺得比喝普通水還健康的就是這款了!

邊喝邊補充大量的礦物質&微量元素

讓新陳代謝更加乘

新陳代謝好人體就健康嘛~~~

喔對了~

中正萬華區的捧油之後可能會在電視上看到我喔~(到時別太驚訝 哈!)

因為現在LOLO有在錄影

內容是肚皮舞的線上教學 會在電視上播出

我們錄影時都是綠背景但到時播出會是漂亮的場景啦 哈哈~~

錄影要跳舞還要時常講話所以是絕對不能生病的!

這陣子我都靠 韓國ChoJung椒井天然氣泡礦泉水來補充身體所需的物質

因為比較忙碌所以很多微量元素可能很難攝取到

還好有椒井氣泡水的幫忙

讓我很健康都沒生病的度過錄影的時期 實在是太感謝了~

啊!還有還有絕對不能忘的就是氣泡水非常適合當用餐期間的飲品大家知道嗎?

因為無果汁不含糖所以不會干擾品嘗食物的味覺

又因為富含碳酸氣泡所以餐前飲用可以抑制過多的食慾

餐間飲用還可以幫助消化

難怪外國人這麼喜歡在用餐時搭配氣泡水呢!

這天LOLO煮了一桌好料與朋友共享就是搭配椒井氣泡水

更是有氣氛地加入綜合莓果在氣泡水裡

丟下去的瞬間氣泡又更豐富了 搭配著莓果一上一下的飄動真是可愛!

你們看! 是不是超美的?!

看圖片沒FU?沒關係我們來看影片吧~

那天美食+健康莓果氣泡水讓我們度過了愉快的中午時光

建議大家也可以用草莓來試試看喔!

毛孔越多的水果越適合加入椒井氣泡水中

讓你的氣泡水擁有健康的水果顆粒

拿來宴請賓客時倒在香檳杯中也非常適合呢!

這麼棒的韓國原裝進口椒井氣泡水哪裡找呢?

點我MOMO購物網現在最便宜喔!

12/9 1500ml*12入裝的大瓶原味氣泡水 有爆殺活動!!!

原價 750 現在只要599一箱喔!!!!

粉絲團韓國ChoJung椒井天然氣泡礦泉水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法老與舞姬異國舞蹈工作室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