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大家是否跟我一樣看到這畫面就手癢忍不住啊?!!!

好想把它刺破喔!!

哎呀先別急!  先看看LOLO今天又去哪吃好料了嘛~

千壽司永安店

位於捷運永安市場旁的巷子內

走路5分鐘內一定到的超便利位置

即使巷子內都是賣吃的店家千壽司永安店還是一樣人潮絡繹不絕

大約7點幾乎全客滿!!

還好還剩一桌可以給我們用餐 呼....

剛下班的我們看著大快朵頤的大家心裡超不平衡啊!!!

可惡!餓死我們了!!

立馬拿出菜單準備大點特點

挖~雖然是平價日式料理但選項還真不少ㄟ

生魚片.炸物.火鍋都有

還有免費提供冷飲喔!

看到桌上放的傳單還有好康ㄟ!!!

消費滿300.600.900可以抽抽樂

現在打卡送茶碗蒸

當月壽星還可以獲得私房料理一份

太多好康了吧!!  整個覺得超划算 ㄏㄏ~~

我們很快就決定好要吃甚麼 原因是

不定期更換的隱藏版菜單

幾乎每道我都想點一輪啦!!!!

好啦不多說  趕快來看看我們點甚麼又吃了什麼吧~

滿滿好料味噌湯

裡面滿滿的都是蔬菜&魚肉 料好實在  但要小心有刺要慢慢喝喔~~

炸雞唐楊

日式的就是要這樣  薄面衣 外酥內嫩

怕膩的人店家也有附薑片喔~

但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啦  它還很燙的時候就爭先恐後的吃光了

炸物這種色澤就是誘人阿!

尤其是又送來了廣島炸牡蠣!!

這就是剛剛隱藏菜單內的一份子喔~

沾上酸酸甜甜的特製醬料根本就引人犯罪啊!

一口咬下真的是燙死我了!!!

但這就是要吃燙的阿  涼了怎麼會品嘗的到牡蠣它本人的水嫩感呢?!

再來 比目魚緣側握壽司!!!!!!!!!

看看我幫它拍了那麼多寫真照就知道我有多愛它了吧!

稍微炙燒過的超嫩比目魚上方點綴著蝦卵

看它垂墜的程度就可以明瞭它有多軟嫩!!!

要不要沾醬油都可以

其實直接吃就超美味的了

放入口中真的輕輕一抿就化掉的軟嫩程度真叫人欲仙欲死.....(顯示已昏死過去)

但是干貝握壽司送上桌時我又復活了! (我的最愛!!!)

一樣稍微炙燒過

所以對於不太敢生食的人相當貼心

表層炙燒過內裡還是生食狀態

也是像BABY肌膚一樣的ㄋㄣQ狀態

擠上金桔汁再沾日式醬油

不要以為平價壽司就是小小顆的喔

泥們坎坎!!!

嘴巴要大打開才有辦法一口吞下的大小

降你們有了解了齁?!

真的是非常美味的真干貝阿~~~

再來這個乍看會不會很像海底雞??

這也是隱藏菜單中的狠角色呢!

手做鱈魚肝

超大塊的鱈魚魚肝佐洋蔥絲&酸醋醬汁

第一次可以如此暢快的大吃魚肝

往常都是小小一塊阿

夾開讓大家看看斷面秀

說有多厚就有多厚

味道當然是很棒啦!

放入口中你只感覺到濃郁感根本不需要咬它就滑入食道中了

我只能說這道CP值超高  這麼大份才140外面真的吃不到!

大綜合生魚片

(鮭魚.油魚.旗魚.鮪魚.黃金鯡魚蛋)

每一種都是厚切!

而且都是油亮油亮的啦!

看就知道多新鮮了

雖然這道在店內比較高價一點但也才250元!!!!

這份量完全可以3人分食阿

經過上次台中居酒屋的洗禮後我發現我愛上生魚片了耶~

只要新鮮的就會很好吃(看來以前應該是被不新鮮的嚇到了....)

最受不了的就是鮭魚了啦

現在熟的生的我都愛!!!

沾上醬油的色澤真的就是在呼喚我快快讓它投入我的懷抱阿!

據目測

每片都有1.5-2CM厚!

這樣才250怎麼會貴呢?!划算阿~~

吃到這邊已經夠滿足了

但千萬不要忘記我們還有一道霸王中的霸王

炙燒生牛肉

這就是隱藏菜單中的NO.1人氣必點

LOLO當然必須點來吃吃看阿~~

瞧瞧這聳立當中的可愛蛋黃

刺破秀來囉  千萬不要轉台!!!

3 .................... 2 ........1!!!

蛋黃汁液氾濫出來啦~~~

來人阿快報警!

這犯規啊!!!!!

這怎麼可能會不好吃呢?!

軟嫩完全吃不出是生肉佐上蛋黃汁&生洋蔥&酸醋醬

真的是絕妙好滋味阿~~~

油花分布的剛剛好酸醋醬汁解膩又開胃

(疑?不是最後一道了嗎 還開胃?!)

整個涮嘴阿 還想再吃一盤呢

難怪是人氣商品~~

一進店門口就可以看到千壽司的經營理念

"平價.美味.用心.親民"

堅持使用最新鮮的食材但卻最平實的價格回饋給大家

就是有這樣的好店家才可以讓我們這些小資族吃的開心滿足又不擔心荷包阿

千壽司永安店的生意真的很好

我去的時候是平日晚上幾乎客滿人潮沒斷過

所以大家一定要先訂位啊!!!

也可以電話中先詢問今天的隱藏菜單是甚麼先下訂

才不會來的時候賣光吃不到捶心肝喔~

快!跟著LOLO的腳步也來千壽司永安店品嘗看看

如何不用精打細算也能吃的滿足又飽足?

來過就知道囉~~

 千壽司永安店

ADD: 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39巷25號 (捷運永安市場站旁)
TEL: 02 2926 5797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 11:00-14:0017:00-21:00
            星期六日11:00-1430;17:00-21:00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法老與舞姬異國舞蹈工作室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