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O的美食版圖擴張到大台中囉 ㄎㄎ~~

話說台中一直以來就是我的最愛

充滿了設計感&人文氣息

尤其是美食林立更是LOLO必來的原因啊!

這次搜尋到一家巷弄下午茶就在新落成的台中歌劇院附近

去參觀完順道過來喝個下午茶多麼愜意阿~~

茶卡Tea & Toys

隱身在巷弄內大家來要仔細搜尋 一個不小心很容易錯過呢~

平日咖啡茶外帶買一送一ㄟ 真是一大福音啊!

店內是純白+藍色&木作舒適的環境

充斥著非常多讓人愛不釋手的生活小雜貨

這茶壺太可愛了吧!!!!好想全部掃回家喔!!!!!

牆上裝飾也很有看頭

對於少女心的我來說一進去就完全忘記要點餐

一頭陷入挖寶的過程中阿

店內位置不多 但都很舒適

也有沙發區感覺可以賴一個下午呢

驚嘆連連之後才想到要點慘這回事  哈哈.....

可愛的手工MENU

茶卡雖然位於巷弄內但是距離歌劇院.新光三越.秋紅谷都滿近的

吃甚麼好呢??

感覺司康&英國茶是招牌那當然立馬點這個組合阿~

當老闆娘在烤司康時店內就已經充滿了濃濃的甜甜香氣了

果然一上桌看看這可愛的司康!!

完美的色澤充滿了濃郁的奶油香

老闆都會貼心的附上司康小簡介

同時準備諾曼第凝脂奶油+英國果醬讓大家搭配著食用

這道我真的沒辦法拍太久而不吃

因為實在太香了啦!!!!

趕快拍幾張照後就抹上奶油

另一個單純抹果醬

最後一個當然要兩種口味加再一起囉~~

(大家不要覺得好像很噁  奶油+果醬可是有絕妙好滋味的呢!!)

三種口味一字排開

實在太讓人食指大動了啦!!

剛剛不是有說店裡很多生活小雜貨嗎

小動物這時就一起登場囉

耶 開動~~~~

一口咬下司康外酥內嫩

嘴巴裡充斥著都是滿滿的奶油&麵粉香

真的是非常美味!!!

其實剛剛才吃完午餐

但這司康完全征服我  再飽都要把它裝入另一個甜點胃啊!!

招牌英國茶來囉~~

LOLO點的是仕女英國鮮奶茶

吃司康再好的搭配就是熱奶茶或紅茶啦

濃郁的茶香一入口就知道不一樣

一口英國茶一口司康真的最大的享受了!!

(LOLO超愛這樣的組合!!!!)

喔對了茶卡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也有水果奶昔呢

外面太熱了所以我們也點了草莓奶昔來消消暑

喔對了我們還有點現在很夯的

英式療癒系茶佛玻璃杯甜點

可愛的菱格紋玻璃杯裡面裝的是超少女的甜點啊!

表層鮮奶油+粉紅糖珠

內裡是海綿蛋糕+滿滿的草莓果醬

這個稍微比較甜了一點但我想小朋友會很喜歡喔

配上英國鮮奶茶剛剛好呢~

或是把這個蛋糕抹在司康上一起食用LOLO覺得應該也很對味喔!

LOLO最喜歡小東西了

不免俗要強迫大家跟我一起參觀囉~

可愛的茶具&小動物們

喔對了!店內的小雜貨幾乎都是有在販賣的

需要的話直接跟老闆一起結帳打包囉

真的是處處都有驚喜阿

茶卡還有另一項特色

就是可以邊吃下午茶邊玩現在很夯的刮畫!!

在原本的刮畫上加入自己的創意

每個人來都留下紀念的一筆

LOLO也留了一小角

大家來時找找我在哪阿 ~~

(還有隱藏版角色  大家若有發現再拍照給我啊 嘿嘿....)

茶卡Tea & Toys真的是一家很可愛的小店
除了招牌司康&英國茶非常好吃外還可以逛逛雜貨SHOPPING
順便在刮畫中加入自己的創作
在這邊休息一下待整個下午不是問題啦!!
但記得店內位置有限要先訂位喔~~
 
 
 
ADD: 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6巷39弄3號
 0976 966 076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法老與舞姬異國舞蹈工作室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