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

首圖的捲髮是不是很美麗啊

但今天不是要講染髮或燙髮啦

是要跟大家介紹染燙過後的護髮療程

護髮很重要大家都知道 但護髮百百種

今天就讓LOLO來介紹其中的一種吧~~

OLAPLEX 解構還原療程護髮(設計師Jacob)

 

這次LOLO來到了位於東區的Re Born髮沙龍就在忠孝東路4段大馬路上很好找

看到招牌上去3樓右轉就到囉

一進門口就看到陳列的髮品

據說今天要用的就是其中一個系列呢~

寬敞舒適的空間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木頭帶給人穩暖靜心的感覺

開放式空間

水泥+工業風燈飾  嗯嗯...我的菜  ㄏㄏ~~

首先來看OLO原本的髮質

不算差  但因為長期染髮所以多多少少髮尾會分岔有毛躁感

洗完頭是最明顯的時候

嚴重打結 (這好像狗毛啊!!!!)

OLAPLEX 解構還原療程護髮 總共分3劑

洗乾淨頭髮後濕髮塗抹上第一劑並且按摩

讓營養完整的進入頭髮深層

每種護髮產品的使用方法不同這款不需要蒸氣

只要包上保鮮膜靜置15分鐘就可以洗掉囉

接下來再擦上第2劑並使用梳子將頭髮一絲一絲梳順

這個就要等比較久囉  

大約30分鐘且不用包包鮮膜

(等待中搭配LOLO自製的蝶豆花飲料 據說對女生很好的保健飲品喔~)

等待過程中逛逛店內發現使用的就是陳列架中間這層的新商品

OLAPLEX 解構還原療程護髮

這次LOLO做的就是最底下的超級巨星解構還原療程

現在特惠價$1399ㄟ!

依照LOLO頭髮長度本來應該是$2200以上價格的

現在降好划算啊!!!

30分鐘過後洗淨吹乾就好囉

每次去美髮店都要出動雙機 不然依照我頭髮長度真的要吹很久很久阿......

(有沒有人發現不是3劑嗎?怎麼只用2劑就結束了? 因為OLAPLEX 解構還原療程護髮第3劑是居家護理啦~

所以就是前兩劑可以再Re Born用  第三劑買回家自己在家DIY護髮喔~)

護髮完大家看看!!!

是不是相當柔順啊?!

設計師Jacob有說因為染髮的髮色會隨著風吹日曬雨淋而變得越來越淺

但使用OLAPLEX 解構還原療程護髮後髮色會變稍微深一點是正常的喔!

這代表著頭髮毛鱗片經過修復後合起來所以顏色較深

不會像受損時是張開的顏色較淺

看看這柔順的髮絲

頭頂還有光圈ㄟ!

自從染髮後很久沒看到如此乖巧的頭髮了

為了看看有多柔順 特別拍了短片讓大家欣賞

是不是跟照片看起來一樣順阿?!

沒騙人齁 ㄏㄏ~

染後想要維持髮質真的需要定期來護髮 不能偷懶ㄟ....

然後因為我無理的要求 設計師Jacob人很好的幫我上了捲子

因為LOLO頭髮太長又重 所以往往自己捲完右邊換左邊時就直了

現在有Jacob幫我捲髮真的太幸福了!

看看這捲度!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韓風ㄟ

尤其是放到前面時

這個捲度好好看喔

很像進階的三管夾夾出來的效果

因為沒上造型品所以回家頭髮就直囉 (捲髮對我而言真的是曇花一現阿......)

但髮質依舊很好  連髮尾也是~

這次體驗OLAPLEX 解構還原療程護髮的經驗很棒

讓LOLO多了解到一種新的護髮產品

而且效果很好喔!

若大家逛到東區不坊進來Re Born跟LOLO一起體驗一下OLAPLEX 解構還原療程護髮神奇的養護頭髮功效吧~~

 Re Born 髮沙龍

ADD: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 (周一公休)

TEL: 02-2773-8589   設計師: Jacob (Line: jacob1116)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法老與舞姬異國舞蹈工作室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