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第一次去Dream Hair的朋友
說是LOLO介紹
指定設計師Nico預約燙/染擇一可以有9折優惠喔!!!

(背殺出沒請小心  over.........)

我相信只要是女的  

不管你是女孩或是女人都一定對自己的頭髮相當在意

尤其像LOLO頭髮那麼長又常在表演

頭髮顏色不好或造型不好就等於沒化妝阿!!!

所以我忍耐許久終於預約NICO染髮囉~~

Dream Hair Salon 夢想髮藝

就在捷運頂溪站  樂華夜市旁有一間超大的錢櫃旁2樓就是囉~

 

先來看看我的頭毛吧~

上次整理大概是年初

現在頭頂的黑髮又長出來了啦  可惡我頭髮長超快的!!

(頭髮捲捲是因為剛綁辮子放下來 本身沒燙喔~)

染髮前

準備跟布丁頭說掰掰囉 喔耶~~~

只要染髮他們都會很貼心的先上頭皮隔離

讓你的頭皮受到保護不會因為待會的染劑而受傷

頭皮隔離涼涼的好舒服呢~(剛好今天大太陽我正在冒汗....)

染髮前先聽個音樂?

哈哈當然不是   這是在保護耳朵沾到染劑啦~

 

跟設計師NICO討論過想維持我原本一樣挑染的外國人FU

但是底色想要奶茶色

因為我原本的顏色太雜了所以NICO建議在奶茶色裡加一點灰

奶茶灰

比較可以中和我原本的髮色變成乾淨一點的配色

(色彩學是非常專業的學問我完全不懂  所以一切就交給NICO囉~)

首先要先把髮色漂淡

天啊!!!我這輩子頭髮沒那麼金黃過!!!

一定要紀念拍個照阿!!

是不是很有羅志祥上張專輯的FU呢 哈哈哈~~~(視覺系藝人來著)

漂乾淨  接下來就上色熱烘囉

因為頭髮太長  我看他們染髮要包的錫箔紙拉超長的

(心裡默默覺得抱歉 只有默默  因為還是想要美麗頭毛阿 ㄏㄏ~~)

洗掉染劑還看不出個端倪

但一吹乾!

我驚呼!!!

多好看的髮色啊!!!!!

這不就是我最愛的顏色嗎?!!

咖啡裡面帶點灰

髮絲裡面不經意的透出些許挑染顏色

每個角度看都不同

喔對了~我有修一點劉海&默默地剪掉10公分髮尾(已經剪囉 不准再說我都沒剪像鬼!!!)

因為我常常左邊中間或右邊都會分線

所以請NICO幫我剪成都可以配合的瀏海樣式

 

這樣的配色實在太好看了!!!!  容我在驚呼一次

看像我現在這樣大旁分髮絲線條就很明顯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外國人FU!!!!!

歪國人最愛這種不經意的感覺

風一吹來頭髮若隱若現的色澤多美阿!!!

(因為是日光燈所以有些照片看起來偏綠色 但其實沒有喔~)

隨興的感覺也不錯

這種髮色就算早上起床不梳頭也可以喔~(誤)

黃光下拍攝

日光下拍攝

(撥頭髮時是不是很美阿??)

這天是陰天日照比較不足所以髮色看起來較深

但在有燈光下的地方就看得很清楚囉

整體是奶茶灰不規則的挑染深淺不一的咖啡色

真的是太滿意了!

覺得NICO好細心

不僅做到了我喜歡的顏色更給我調整的建議

讓最後的結果是人見人愛的美麗髮色阿~~~

這樣走在路上都覺得好有風(自以為明星的風 哈哈哈......)

遇到對的設計師就是可以一直黏著她不放

 

這邊附上店家資訊囉~(記得一定要預約啊!!!)

點我Dream Hair Salon 夢想髮藝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9號 (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  樂華夜市錢櫃旁)
            預約電話: 02-2924-2609  設計師: NICO
          預約LINE ID:  dreamhair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法老與舞姬異國舞蹈工作室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