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大台北城市人來說
宜蘭真的是CP質非常高的旅遊地點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宜蘭好山好水好好玩怎麼能只去一天?!
繼上次的宜蘭DAY1後馬不停蹄地又要來跟大家分享DAY2囉~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宜蘭那麼近
你們大概沒想到其實LOLO才去過2次吧?!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一定要告訴大家!!!!
其實LOLO
連三年去日本 前兩次都是使用
租借的WIFI盒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行到最後2天囉
想要一次分享是因為最後一天我們其實滿早就離開台南了(超怕堵車)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壓呼~~~看著朋友們一直打卡在國外終於該我出遊了吧?!
雖然時間不夠讓我出國 但其實在台灣就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 何必捨近求遠對吧~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天氣漸漸變熱了
最近都到30幾度的高溫 大家會不會很想去玩水啊??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要去花蓮說了很久這次LOLO終於出發啦~
不同於一般觀光客會去的七星潭.海洋公園..等 這次我們要走的是
老饕內行人路線喔!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百年不曾爬山的LOLO竟然要去爬山了 而且要爬到雲林去?!
雖然常運動對體力很有信心但以前總是覺得"爬山好無聊喔~"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這篇文章時一直處於熱血澎派的狀態
為什麼?!看首圖就知道了吧! 如此美妙的地方怎能不叫人陶醉?!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開心出遊去 好久沒有出去玩了呢~~
上次LOLO也介紹過橙花想紅的頌缽療法大家還記得嗎?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
宜蘭應該是台北人周休2日的最佳去處了吧
身為台北人的我竟然只去過短短的一次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