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因為氣候環境因素有非常多的過敏兒 , LOLO也是其中之一,從小飽受過敏性鼻炎所苦


一換季或是溫度轉變過大時一連20幾個噴嚏是在所難免的 , 常常打噴嚏到流眼淚朋友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呢


說實在的 , 要改善過敏問題除了旅居國外不然就要長期抗戰啊~


所以今天LOLO就要跟大家分享一個以自然農法,無使用農藥的MIT保養品牌 , 讓大家可以用的健康也用得安心~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308151.jpg

又到了換季保養的LO編特輯啦~~
不曉得大家一般的保養程序是甚麼呢?LOLO自己是喜歡越簡單越好 , 必要步驟擦完後就不喜歡再東塗西抹 , 又卡到現在天氣實在很不穩定 , 今日冷颼颼明天又出大太陽 (秋老虎真讓人捉摸不定阿....) 尤其對於LOLO這個容易過敏的體質來說此時此刻最不能亂塗東西! 一個不小心過敏就會病情加重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1221-P1170895.jpg

年過25是不是每次起床都覺得自己氣色特別差? 上妝後很容易產生細紋? 甚至開始出現皮膚鬆弛的問題?!
這些其實LOLO都有感覺到 , 畢竟不像以前那樣年輕 , 年輕時用的保養品也完全不適合現在啊!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相信各位女孩都有無數保養品可以使用吧? 但是否很少聽過用傳統草本製作而成的天然保養品呢?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LOLO一樣敏弱肌的捧油有福啦!
這次LOLO試用到一款非常溫和的洗臉慕斯 , 就算剛做完醫美雷射課程 , 使用起來也不會有刺激感的好商品 , 光說沒用現在就趕快分享給大家吧~
 
COTTES珂緹絲-胺基酸潔顏慕絲   150ml / $600
純淨潔白的包裝瓶身 , 特有的優雅讓人一看就有好感
擠在手掌心質地是豐盈富有彈性的慕絲狀
跟一般市面上的慕絲有些許不同 , COTTES珂緹絲-胺基酸潔顏慕絲的慕絲在遇身體體溫後會慢慢融化 , 變身成滑順的泡泡小河 , 而且因為不添加香精所以沒有化學人工的香味 , 這點我很喜歡 , 現在的東西太多化學成份總覺得使用起來不夠安心 , COTTES珂緹絲的潔顏慕斯是個可以讓大家放心使用的好產品
為什麼要先試用給大家看呢? 因為LOLO最近去醫美診所進廠保養啦!
身為女人對於面子問題總是特別CARE , LOLO也是不定期會回診做些小美容 , 適度的醫美保養才能keep住青春的感覺嘛~
像這次LOLO做的就是音波拉皮 , 雖然是今年才引進的韓國機 , 課程中幾乎無感 , 但畢竟是雷射的一種所以臉上還是留下了紅紅的印記
大家會不會跟LOLO有一樣的困擾呢? 醫美過後肌膚特別敏感 , 該用什麼保養品呢? 尤其是清潔臉部的洗面乳該挑哪家才對呢?
現在真的不用擔心了 , 往下滑看看LOLO的真心試用分享吧~
▲LOLO做完音波拉皮當天回家拍的照片
雖然不嚴重 , 但還是在臉上留下些許紅紅的印子 , 醫美過後保養最重要了啦!!!(尤其是補水必須做好)
這時候就必須請出COTTES珂緹絲-胺基酸潔顏慕絲啦~
剛剛LOLO有提到COTTES珂緹絲的潔顏慕斯泡沫非常豐盈 , 但卻不是使用任何皂基及SLES化學起泡劑 , 而且不含香精及酒精
源自日本高品質的胺基酸成份,打造出黃金比例的天然胺基酸洗顏慕絲 
 
▲使用2天後有消退許多 , 剩下巴些許紅印子
 
看細部照片就看的出來 , 幕斯泡沫細緻富有彈性 , 而且幾乎看不見泡泡中的孔洞 , 手掌拿起還可以看到慕斯黏於臉上的細緻感
剛剛大家都有看到LOLO做完醫美臉上紅紅一塊塊對嗎?
相信做完醫美的女孩兒都知道 , 受過刺激的肌膚最脆弱 , 選用任何保養品都要非常小心 , 一定要抗敏且低刺激性的商品 , 其實從洗面產品開始就要非常注意挑選了
所以當我把COTTES珂緹絲-胺基酸潔顏慕絲塗抹於臉上時真的滿驚訝的 "沒有刺痛感 , 就像一般洗臉的舒服感覺"
COTTES珂緹絲-胺基酸潔顏慕絲高濃度胺基酸為基底打造出黃金比例的天然潔顏慕絲,慕斯質地能淨化髒汙油垢及老廢角質
因此我們在按摩的過程中 , 慕斯就能深入肌膚幫我們打掃乾淨啦~
COTTES珂緹絲-胺基酸潔顏慕絲在清潔過程中還可以維持肌膚保有水份,洗臉後溫和不緊繃,而且很乾淨清爽沒有滑滑的感覺喔~
洗臉後真的有種舒暢感 , 尤其是在現在還那麼熱的天氣中能夠來個臉部的小SPA真的很幸福
其實這些照片都是LOLO試用好幾天過後才拍的 , 所以真心覺得沒有刺激感 , 對於我這種剛做完醫美的人來說相當適合阿~
有了COTTES珂緹絲-胺基酸潔顏慕絲的守護 , LOLO才能在做完醫美後安心養護臉部肌膚 , 不會因為亂添加甚麼化學成分讓皮膚又受到不必要的刺激
▲使用4天後紅印子消散 , 且臉部肌膚水嫩嫩的 , 沒有任何敏感不適
所以說選對保養品真的很重要啊! 而且從清潔就要開始注意囉~
COTTES珂緹絲-胺基酸潔顏慕絲就是一款非常適合敏感肌或是剛做完課程的捧油使用 , 真正溫和純胺基酸臉慕絲 , 不致敏、無香精、無酒精、無皂鹼成份 , 即使一天洗個2~3次肌膚都不會感覺乾澀
就是這麼天然所以連小朋友的細嫩肌膚使用也沒問題喔!
了解更多
COTTES珂緹絲官網: http://www.cottes.tw/
COTTES珂緹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ttesTW/
喜歡LOLO的介紹嗎?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jpg

又到了準備換季的不穩定氣候 , 一下熱一下涼、突然大雨突然放晴 , 這樣詭譎多變的氣候你們的肌膚準備好了嗎?
LOLO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因為我最近就處於肌膚不穩定的狀態啊! (而且上次去花蓮曬傷的印子都還沒淡化呢)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粉刺出油為何物?
在高中以前我是完全不了解的
但隨著年齡增長
幾乎每天化妝+日曬等傷害讓我早已不復以往
看起來白皙的皮膚,其實近看卻很多黑頭粉刺.........
LOLO聽過一個說法:
在意自己肌膚狀況的人應該一個月做一次臉
不是天天,但也很頻繁的做臉才能真正KEEP住肌膚
讓膚況維持平穩狀態,不會因為一個變天或換季就造成肌膚大崩盤
所以選擇一家可信賴,並且熟知你肌膚狀況的護膚店非常重要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上次LOLO去做臉的好店家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P1030545.JPG


位於基隆路二段上的眉毛夫人很好找


其實就在LOLO之前非常去看小貓的愛貓園旁邊啊!


(圖片中那道門就是)


因為屬於大樓內的個人工作室型態,所以必須在樓下等服務人員帶你進入喔~


P1030557.JPG


說實在的很多護膚店都是個人工作室


(也就是自己家)


雖然只有兩個床位,不是很大


但LOLO第一次看到這麼挑高且無壓迫感的舒適空間


而且採光非常好,怎麼拍都0瑕疵 (自己騙自己)


P1030559.JPG


P1030562.JPG


雖說是個人工作室但一點都不馬虎


專業證照,客人作品集應有盡有


而且眉毛夫人可是一家開業快5年的優質老店了呢!


絕不是隨隨便便還沒上軌道、新成立的店家喔


P1030556.JPG


P1030558.JPG


讓我還沒開始護膚就可以很安心的點有2,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1.看的到的消毒機器


2.雖然養狗,卻一點狗味都沒有


P1030553.JPG


是的!眉毛夫人有當家店狗喔~


今天當班的是可樂


(有時候奶油&可樂會一起值班陪大家做臉)


超害羞的可樂一開始還會不太敢接近我


一但熟悉後就一直跑過來討摸摸跟抱抱,無敵撒嬌的啦~


剛剛有說即使養狗也沒有狗味


就是因為老闆本身有潔癖


把狗狗都打理的超好,毛質柔順外身上都是香香的(根本文無關的歪樓)


P1030552.JPG


P1030561.JPG


P1030546.JPG


所以說囉


有潔癖的老闆絕對可以相信使用的器具會是清潔乾淨的(這超重要!)


帶著滿滿安心的感覺來填基本資料吧~


今天LOLO做的是基礎保養臉部護膚 $1200


算是做臉的正常價格,不會過低也不會昂貴


(對了他們家也有嫁接睫毛服務喔! 需要的女孩可以預約做完臉接著接睫毛,不用跑兩個地方相當方便)


2.jpg


一開始會先進行卸妝+洗臉


令人驚訝的是今天LOLO完全素顏來做臉,卻在卸妝的過程中卸出一張黃黃的化妝棉......


到底是台北空氣太髒還是我洗臉沒洗乾淨啊??


(也難怪我這麼容易長粉刺,可能就是平常的卸妝&洗臉沒有做確實)


3.jpg


清潔乾淨後就來基礎的去角質囉~


大家知道臉部去角質其實不要太頻繁嗎?


像這次LOLO來就有特別被問到"上次自己去角質是多久以前?"


因為臉部肌膚比較嫩,不像身體可以一個禮拜可能去1-2次角質


臉大約1個月去一次角質就好,而且手法還要很輕柔,避免拉扯傷害到皮膚


4.jpg


再來就是今天重頭戲的前奏曲啦


臉部蒸氣+穴位按摩


配合專業蒸氣儀器,邊按摩邊將毛細孔打開


美容師手法超多種的,針對臉部的穴位施以壓力


放鬆臉部肌肉同時也放鬆了心靈


(其實我舒服的快睡著了,但一想到待會的魔王又有點害怕受傷害.....)


5.jpg


大魔王就是今天LOLO主要來眉毛夫人的目的啦


粉刺調理!!!!


是的~相信同為生長在台灣的捧油們,一定很多人跟LOLO有一樣困擾


"即使每天都有卸妝洗臉但粉刺還是長不停"


沒錯~其實LOLO有時也會幫自己清粉刺


別看我皮膚白,其實底下暗藏很多粉刺軍團呢!


在此奉勸所有捧油們 真的不要自己清粉刺!!!


因為"自己清不乾淨,還會容易發炎!"


這種事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


避免畫面太過血腥,LOLO讓大家看完成品就好


P10306171.jpg


是不是超多粉刺?!!!!!


而且每顆都是很黃或是帶黑頭的粉刺


有的還硬到丟入垃圾筒會發出"喀嚓"聲呢~


(可見它在我毛孔裡居住多久了.......)


跟大家說一個觀念: 清粉刺會痛,絕對沒有不痛的!


(有些部位還會痛到落淚)


但是會隨著你固定做臉而毛孔細緻,粉刺減少


進而變得不是那麼疼痛難耐


所以不用想說找不痛的,根本沒有這種店家啦~


(NO PAIN , NO GAIN~ OK?!)


6.jpg


當然清完粉刺一定要做的就是鎮定面膜


為什麼說不要自己清粉刺呢?


主要就是因為我們不會控制力道&沒有事後鎮定的保養品


所以越清只會讓毛孔越大


千萬不要再這樣荼毒自己的皮膚啦!我們都要靠臉吃飯的耶~


7.jpg


敷完淡淡清香的鎮定面膜後美容師還會幫大家修開運眉毛


不會修眉毛的女孩有福了


要來的前幾天就讓眉毛恣意生長到炸開吧


反正專業的就是永遠比自己修的好啊~(還是純粹懶惰心態?)


P1030610.JPG


P1030625.JPG


我知道你們要跟我說什麼


"啊這個就是有美肌  不準啦~"


別急~讓姊先賞你們幾張美圖後再看素顏大公開吼~


可樂現在已經跟我是好麻吉,即使他表現出不想被啾的臉,但心裡可愛的咧~


P1030628.JPG


 


P1030642.JPG


先來看看8/9當天結束回家的紀錄照吧


沒有美肌所以臉上的斑點一覽無遺,當然也包括剛剛清粉刺留下來的紅腫


有看到我的痘斑&毛孔齁? 你們開心了齁?!!! (摔筆)


8.jpg


 


9.jpg


再來看看五天後8/14的紀錄照


毛孔還在但變比較細緻一點,紅腫當然退了,剩下就是我本身難以消除的斑斑點點


(紅腫會依個人體質而有消退的快慢之分,像我是隔天就完全不紅了)


但真心的覺得皮膚有變光滑ㄟ


嘴邊之前長痘痘留下來的痘斑也因為美容師幫我把瘀血清乾淨,所以顏色稍微有淡了一點


(色素沉澱太深,不然還真不知哪時才會消....)


粉刺也清的很乾淨,但若太深層的不硬擠,會放它一條生路


(因為往往在做完臉的一週中,皮膚會自己代謝,有些殘餘粉刺就會自己掉出來囉~✌)


雖然還無法成為光滑水煮蛋,但我也正在那條路的道路上了


破壞皮膚只需要幾分鐘,但好肌膚的養成卻要一輩子不間斷的持續


所以不要再鐵齒了,抱持著"姊就算不卸妝也是皮膚好的啵亮"的想法,那以後在保養這條路上就會走得很辛苦喔~


讓我們一起加油,成為能夠不化妝不用美肌軟體,素顏也美而努力吧!


P1030631.JPG


眉毛夫人 eyebrows lady
ADD: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28號 
(通化夜市馥臨火鍋那棟大樓裡面)
TEL: 02-27327006 

Line ID: @eyebrows.lady

營業時間: 10:00~22:00 (周日公休)
※一律採預約制 請前2周預約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梅雨季剛過可是我的皮膚怎麼還是乾乾的?"
相信很多捧油跟LOLO有一樣的問題吧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說到保養真的是一年四季都必須徹底執行的事
不論是外在保養品的塗塗抹抹  內在調養也相當重要啊!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