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1.jpg

話說我其實應該是來人物專訪的怎麼一直吃冰啊?

哈哈哈~沒辦法  那麼多好料擺在眼前要我不吃時在懶瘦香菇阿~~

現在跟隨LOLO的腳步來到三峽冰鎮-夏希老闆的店吧~

(嗚呼~好日系的名字啊  想必是個美女吧~)

 

延伸閱讀:

鶯歌冰鎮-夏日炎炎讓我們來碗料好實在透心涼的剉冰吧~/建國路/鶯歌/新北市/

三峽冰鎮北大店-訪談:堅持理想不是錯,叛逆孩子的轉變與成就 /大德路/三峽/新北市/

 

三峽冰鎮

P1290308.JPG

位於三峽民生街&文化路交叉口

極大的地利之便讓我們採訪過程中客人依舊來來去去絡繹不絕阿~

(要逮到完全沒人的照片著實不易....)

P1290302.JPG

讓我們來看段年輕辣妹老闆-夏希訪談吧~

是不是覺得很厲害呢?

雖然冰鎮並不是夏希所創

憑藉著大無畏精神&不斷失敗不斷學習的觀念   讓原本困難的事都變得簡單許多

也能靠自己&團隊合作好好的管理經營店面

才28歲已經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這對於我或甚至是看文章的你們是否都頓時有種自省的感覺呢?

"28歲時你在做什麼? 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嗎?"

P1290306.JPG

冰鎮團隊其實是由黃氏兄弟黨所創

頂著高材生頭銜卻決定利用小小資本創業

冰鎮至今已邁入10幾個年頭

食材用心 用料大方的特性讓冰鎮在三峽當地開創好口碑

甚至許多報章雜誌爭相採訪!

P1290305.JPG

P1290307.JPG

連看看貪嘴的LOLO要點什麼冰品吧~

喔對了~冰鎮體系兄弟姊妹店都是5-9月剉冰季 彩卷結合挫冰

其他月份就是單獨經營彩卷的形式喔~

P1290303.JPG

挖~也有我最愛的豆花ㄟ  下次一定要試試看!

P1290304.JPG

P1290282.JPG

這位正在幫LOLO做銼冰的就是剛剛大家影片看到的辣妹老闆夏希啦~

年紀輕輕但做起事來可是非常穩健呢~

P1290287.JPG

這次LOLO點的是七彩水果冰

聽名字就覺得應該很美很好打卡~

P1290288.JPG

手工每日現切的新鮮水果再加上彩色蒟蒻&煉乳隨即完成一碗美麗又健康的冰品

(這煉乳的色澤也太逼人了吧!!!  來人啊! 給我一瓶我要用灌的!)

P1290291.JPG

P1290293-ok.jpg

由店長端出來是不是顯得更美味可口了呢??

七彩水果冰 $60

P1290298.JPG

整碗滿滿的新鮮水果看了就消暑

傳統冰品也可以很好拍  先拍它個八百張再說

P1290297.JPG

在炎熱的天氣裡一口吃下微微化開的剉冰裡面包含各種水果與蒟蒻

煉乳的甜搭上水果的果酸味恰到好處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P1290300.JPG

要不要跟太陽來場比賽呢?

看是你吃得快還是陽光夠烈融化的快?

IMG20170503130508.jpg

冰鎮體系總共有3家店

分別在民生街 . 北大大德路 & 鶯歌建國路各一間

夏天想來碗美麗又料好實在的冰品來冰鎮準沒錯啦!

我們每年的5-9月三峽冰鎮不見不散喔~

IMG20170503130518.jpg

三峽冰鎮

ADD:  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108號
TEL:  0226742939
營業時間: 9:00~23:00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ollow me! 舞者LOLO玩部落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