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話說LOLO從台中回來也好幾個月了

一直說要跟大家分享這家台中新開的好店卻沒時間寫 (別打我啊~)

剛好最近比較空一點了趕快提筆 (痾....是敲鍵盤)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愉快的用餐經驗

 

艸水木堂

P1280201.JPG

其實當LOLO跟友人提及台中有一家新開的很可愛的店時

好幾個人都知道就在審計新村裡ㄟ

話說現在審計新村規劃的很好

許多設計小店入住

外表有點像是台北的四四南˙村  但內容更豐富多樣

除了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後面還會有許多審計新村其他店家分享喔~

 

話說這個艸還草什麼的店名我一直都背不起來

(也太饒舌了吧?!)

但沒關係 以"艸"當開頭的店家臉書實在不多

稍微搜尋一下就有囉

而且就算台北人如我

到那邊使用估狗大神也能搭公車順利到達!

( 5號 51號 公車至英才郵局站下車.  轉民生路步行約2分鐘路程即可到達 )

 

店面一經過你就會想進來看看

因為有隻超可愛的小松鼠在門口當迎賓阿~

P1280202.JPG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要在店面右邊先點餐

再依照號碼排隊入內拍照喔! (因為店內比較小)

入內拍照有低消$50 我是覺得很OK啦~

以免有人單拍照佔位子佔時間又不用餐 (給他蕊下去)

P1280227.JPG

艸水木堂粉專上最新菜單給大家參考

(多了我那時去還沒有的夏日限定呢! 我不依啦~~~)

19250471_478755272468722_4541158861362882632_o.jpg

又一特別之處

店內採立吞食路線  方便讓大家玩樂&拍照

所以若是要輕鬆用餐可以做戶外的涼椅區或是陽台處

P1280229.JPG

P1280206.JPG

小小一家店入內卻讓人能"挖"聲不斷

(即使我都以看過他們家粉專的照片了....)

因為好多好可愛的頭套&布置喔!!!

P1280218.JPG

店員說頭套他們都有消毒過所以可以安心拿來戴著拍照

而且貼心的準備了各種自拍道具在櫃檯讓大家借用

(例如廣角鏡頭.自拍棒....等)

P1280257.JPG

雖說乾燥花朵已台氾濫不稀奇

但如果戴著頭套在乾燥花朵裡拍照呢?! (我是沒醬做啦 哈哈...)

P1280212.JPG

再來就是大家此行的目的囉~

旋轉木馬~~

喔不是!

旋轉小動物們!!!!!!

P1280205.JPG

如此COLORFUL的配色再加上小動物們

不管男女老幼都融化了啦!

當天LOLO特地在他們一開店就跑去

才能拍到這似乎沒人的狀態

不然之後人潮一直來   要有個清靜的棲身之所不容易啊......

P1280237.JPG

還不趕快多拍幾張?!

這些都是借用店家腳架拍的喔~ (歡呼得救!)

(就是這麼厚顏無恥的架好腳架.按快門.再自己跳上去擺這個不要臉的POSE)

P1280242.JPG

快樂拍拍後我的餐點也好囉~

北極熊三明治 $150

當月咖啡 $70

P1280219.JPG

說實在的通常這種很有裝潢的店食物都不怎麼樣

我心想 "不過就是三明治嘛!"

但送來一入口我就知道我錯了

P1280221.JPG

分量很大之外

應該是有不只一種起司夾藏著龍蝦肉

外表的土司也有沾粉再炸過

吃起來濃郁卻又爽口不油膩

好吃ㄟ!!

P1280222.JPG

簡單的三明治也有可以令人感動的口味

即使我不餓都還是把整份吃光光了 你們說是不是很誇張?!

喔對了~但咖啡我覺得普普

剛好是我不愛的偏酸的那種咖啡

但每月咖啡品項不同啦  點之前可以先詢問一下店員

P1280224.JPG

深深覺得老闆一定是個童心未泯的大男孩

才會有那麼多好玩的想法集中於一個小小的店裡

每次看他們粉專放的影片都快笑死我了

P1280215.JPG

離開艸水木堂後我們來逛逛審計新村吧~

其實LOLO覺得大家可以排個半天至一天來這裡好好的走走

從早餐.下午茶到晚餐應該都能在這邊解決

(但這邊輕食類居多呦~)

P1280197.JPG

每一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

每一家店都想讓人探訪

P1280200.JPG

特別在三時杏仁多拍了幾張

P1280271.JPG

因為實在是好復古好傳統

門口還有展示商品的傳統腳踏車呢!

下次去台中我一定要來這家店嚐嚐看

P1280272.JPG

P1280198.JPG

P1280259.JPG

在審計新村這邊每家店幾乎都是年輕人開的

裝潢有自己想法卻又不破壞這懷舊的氛圍

看起來風格很統一卻又有自己的味道

好希望台北也有這樣的角落喔~~~

(到時應該又是爆滿的人潮吧)

P1280260.JPG

P1280261.JPG

2樓還有好多店家來不及拍

但今天LOLO是上工前來逛的時間不夠啦!

P1280262.JPG

P1280263.JPG

▲隨便一個角落一座樓梯都是IG打卡的絕佳地點

 

▼最後這家更妙了

是男士理髮店ㄟ!

若男人有去真想逼他進去體驗看看

在懷舊的皮椅上理髮會不會順便幫你打刮鬍泡&刮鬍子呢??

這些只能等下次LOLO去再跟大家分享了

台中  我們下次見囉~~

P1280268.JPG

艸水木堂

ADD: 台中市 西區民生路364號  ( 審計新村內)

TEL:  04 2301 9569

營業時間: 11:00~19:00 (無公休日)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ollow me! 舞者LOLO玩部落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