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到這張圖肚皮不爭氣的又餓了......(到底每天是有多餓?!)

有看我文章的捧油應該都知道LOLO其實也很喜歡烹飪

常常搞一些有的沒的硬逼別人吃下去

但搞久了也就搞出名堂來啦~

像這次體驗的OEC蔥媽媽養身雞湯LOLO就有小小的料理教學呢~

讓我們看下去~

 

OEC蔥媽媽養身雞湯https://www.twoec.com/onsale/5P999T/127

P1280437.JPG

蔥媽媽【一位平凡又聰明的媽媽】

很多人都會問為什麼叫【蔥媽媽】?

其實【蔥】是家家戶戶每個媽媽必備的材料既平凡又普通但缺一又不可 如同媽媽守護者家庭

【蔥媽媽】另一個涵意就是希望身為職業婦女的我們  可以用最少的時間準備好溫飽的一餐照顧好家庭

所以【蔥媽媽=一位平凡又聰明的媽媽】希望在外遊子都能感受到的平凡又美味的媽媽味

 

蔥媽媽的湯料理收到時會是冷凍狀態  要吃的前一天記得要放冷藏解凍或是當天室溫解凍喔~

解凍完會像這樣

P1280702.JPG

今天LOLO將示範三種湯料理

如何不只是喝湯 還能變出一道好菜呢?

 

杜仲當歸雞湯

P1280708.JPG

從背後就可以看到一隻完整的大雞腿!

P1280709.JPG

這個杜仲當歸雞湯我們先喝原味

要如何才能食用呢? 其實超簡單的啦!

首先我們起一鍋水煮沸

P1280704.JPG

將湯包整個放入鍋中  待鍋子水再度沸騰即可

P1280711.JPG

因為湯品本來就是熟的所以加熱後很快的就能吃到熱騰騰的杜仲當歸雞湯囉~

P1280718.JPG

瞧瞧中藥精華都濃縮在這碗

嘗起來氣味香濃但卻沒有中藥難以入口的感覺

P1280719.JPG

新鮮的雞腿在製成時就急速冷凍

所以即使再度加熱也不乾柴 依舊保有新嫩多汁有彈性的口感

P1280721.JPG

 

四物養生雞湯

P1280707.JPG

四物我們女人最需要啦!!!

但每天喝四物感覺了無新意ㄟ

今天LOLO教大家如何把好喝的四物養生雞湯變成一道養身料理喔!

首先準備 : 玉米粉(或是太白粉).白飯一碗.蔥媽媽四物養生雞湯一包

P1280723.JPG

直接將湯包倒進鍋中加熱

P1280727.JPG

加入玉米粉+水調製而成的芡水適量

P1280730.JPG

把雞腿&白飯盛入碗中  四物雞湯倒入&撒上巴西里香料粉即完成!

P1280733.JPG

P1280735.JPG

P1280737.JPG

一碗香噴噴的四物養身雞羹湯飯非常迅速的就完成了!!

P1280739.JPG

選用上等熟地.桂枝熬煮而成的四物雞湯香到小貓都聞香而至 差點被偷吃!

P1280742.JPG

因為LOLO有使用玉米粉 所以湯變成濃稠濃稠的

最喜歡吃羹湯類的食補了啦~ 感覺精華全部都鎖在裡面~

P1280750.JPG

P1280756.JPG

當然雞腿也沒有再馬虎

來自蔥媽媽的用心料理 雞腿就是要大隻又鮮嫩!

P1280758.JPG

你們看看! 這樣美味的羹湯飯你們會不想吃嗎?

有了蔥媽媽的四物養身雞湯感覺以後我會更愛吃四物呢~

因為完全沒有中藥怪味 是一種很溫醇香氣 不像是在吃中藥喔!

P1280762.JPG

 

素食大補湯

P1280706.JPG

這個素食大補湯LOLO一樣會作羹湯料理 但是是升級版喔~

首先準備 : 玉米粉.玉米筍.菠菜.香菇.蔥媽媽素食大補湯一包

P1280764.JPG

香菇切片或丁狀

P1280767.JPG

菠菜切掉尾端後可直接入鍋燙熟

(或是先切段再入鍋都可.但是先不切的燙熟出來會比較整齊好看啦~)

P1280768.JPG

P1280769.JPG

素食大補湯一樣直接倒入鍋中加熱&加入玉米粉調製而成的芡水勾芡

P1280772.JPG

起另一鍋熱水將所有配菜燙熟

P1280774.JPG

(菠菜若是用熱油炒過會更棒喔 維生素完全釋放更加營養!)

P1280775.JPG

最後將派菜放入碗中 淋上素食大補湯即完成!

P1280781.JPG

因為這款素食大補湯已經內含很多烤麩了 所以LOLO就沒加飯

當然食量大的人還是可以像前一道那樣加入白飯更有飽足感啦~

P1280783.JPG

雖然說是素食但這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P1280784.JPG

烤麩吸取了滿滿由香菇頭.玉竹.桂枝細火慢燉熬製而成的高湯

每咬一口都會炸出滿滿湯汁!

P1280788.JPG

湯頭當然也要濃濃稠稠的最棒啦~

P1280791.JPG

如果家裡有人吃素這道就是非常好的一道料理

不僅是素食又吃進健康

當然  蔥媽媽的養生湯是主打養生所以口味不會像市面上的那樣鹹膩

像今天這道是煮給重口味的我家男人吃的LOLO就會再加一匙醬油膏

這樣對他們而言鹹度剛剛好又提升了中藥材的甜味

P1280798.JPG

若不是素食者也可以吃  再加入一隻大雞腿就是完美的葷食料理啦~

整個覺得自己是個稱職的小廚娘 哈哈哈~~

其實這些料理都超簡單的啦!

只要發揮創意你們也可以跟LOLO一樣變身總鋪師

當然你們要先備有 【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蔥媽媽的養身湯料理 這樣才不用自己那麼辛苦的熬湯嘛~

P1280793.JPG

蔥媽媽 / 生活玩家百貨

ADD: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TEL:04-88754149

官網:www.twoec.com

FB:www.facebook.com/twoec

10646737_704707389611112_182740565747067003_n.png

點入發送網粉絲團,月月免費送【OEC蔥媽媽】水餃*1包+餡餅*1包+蔥抓餅*1包(價值$1000)宅配到府!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ollow me! 舞者LOLO玩部落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