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1.jpg

壓呼~天氣好我們要去喝酒囉~~~

哎呀不是啦! 別以為看到酒的照片就想歪囉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有介紹現在新型態的一種鍋物叫"干鍋"

還有老闆如何創業的故事感覺非常有興趣

剛好朋友咖啡店就在附近所以進來嚐鮮看看

先來看看新聞介紹吧~

潮味決就在蘆洲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  一出來左轉  第2條巷子再左轉就到囉~

面具LOGO很好認

而且他們可內用也可外帶喔~

鮮明的橘色調配色讓人感受到滿滿活力與飢餓感

因為店裡一直冒出好香的味道嘛.....

大家會不會有疑問甚麼叫做干鍋呢?

其實它是來自四川綿陽的「干鍋料理」

干鍋與一般火鍋最大的不同為湯比較少  醬香且味足

加入四川特有的獨特醬汁 先炒後煮的方式讓風味更濃郁

潮味決更棒的是讓必需好幾人共食的干鍋改良成一人獨享鍋

所以再也不用煩惱自己一人不能來吃啦~

我們來點菜吧~~

其中這個威士忌嗆蝦鍋最吸引我!!

加入醇威士忌ㄟ 感覺就很威~

喔對了這邊是屬於半自助式

點餐完後一旁都有飲料.白飯等無限取用喔~

小菜先上  我們一共點了三樣

椒鹽甜不辣 . 醋酸蘿蔔 . 秘醬蘿蔔糕

椒鹽甜不辣 $35

甜不辣裹上獨特醬汁再撒柴魚片&椒鹽粉

鹹甜鹹甜的滋味很涮嘴

醋酸蘿蔔 $35

削成非常薄片的蘿蔔經過醃漬後酸甜帶勁

非常開胃的一道絕品小菜

秘醬蘿蔔糕 $35

這道LOLO大推!!!!

先炸後裹上獨門醬汁的蘿蔔糕

外酥脆內柔嫩 非常非常好吃啊!

最後離開前我們還加點了一份帶走呢~

吃完小菜我們上主菜囉~~

茄汁起司雞腿鍋 $185 (附燒餅+生菜+起司)

光看顏色就很誘人!

雖說他們是一人份但端上桌還是非常豐盛  感覺吃完會很飽ㄚ~

食材都還是生的端上桌後才開火 等為冒煙後就可以開始拌炒囉~

等到食材都熟後加可以轉小火加入起司

看著起司漸漸融化跟食材合為一體的過程真的非常療癒ㄚ

有誰會不喜歡起司的嗎?!

起司都融化變成像焗烤狀時就可以吃囉

瞧這牽絲的模樣實在太誘人!

這鍋可以有很多吃法

你可以 1配白飯 2夾燒餅 3加高湯

因為我們貪心的點了三鍋 所以這邊就示範一種夾燒餅的囉~(怕太飽吃不下其它的了)

鮮嫩的雞腿肉&油豆皮包裹著濃郁起司搭配上原本的茄汁SAUCE夾入燒餅

偏重口味  但是茄汁清爽的味道讓人可以一口接一口

 

香菇芋頭粥 $125

剛剛OLO提到干鍋 但他們這邊也有一般的砂鍋

但特別的是用涮涮鍋的方式來煮粥!

你們有看過粥的配料那麼豐富的嗎??

已經熟透的粥品再加入蔬菜&肉片下去涮 還有我最愛的芋頭!

真的是料多味美ㄟ~~

吃這樣一鍋不僅有米飯的飽足感更有滿滿的蔬菜

吃完剛剛口味比較重的茄汁起司鍋後來一碗芋頭粥剛好!

而且他們家的粥是還保有米粒 不是化為糊的那種

我喜歡吃這種!

這道雖然樸實但是滋味很好  感覺也很適合小朋友吃~

 

威士忌嗆蝦鍋 $259 (沙茶/麻辣)

最威的一道料理來囉!

其實端上桌後感覺就可以吃了耶

因為它蝦子是炸好的阿! (手蠢蠢欲動)

這道上桌請大家稍安勿躁ㄚ~

因為會有服務人員專門來幫大家炒喔

首先淋上獨特的沙茶醬汁拌炒

快起鍋時再淋上純威士忌嗆鍋一下!

真正40%的威士忌ㄟ 而且加的量還不少!

拌炒過程中一直飄來誘人香味想逼死誰啊?!

終於可以吃囉!

滿滿一鍋裏面包含香酥蝦 . 米血 . 杏包菇

炸的香酥脆的蝦子裹上滿滿的沙茶SAUCE 非常下飯!

但我們已經吃好多了再也吃不下飯了啦

所以LOLO是搭配芋頭粥一起吃喔 這樣搭也很對味~

對了對了大家還記得LOLO剛有說干鍋的獨特之處就是可以先炒後煮

所以料吃完後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加高湯

看是要煮成湯來喝 或是還吃得下的捧油可以再加入白飯下去煮成粥

奇怪ㄟ 到底是誰說是一人料理啊?

根本份量超多啊!!!

看一下我們點的

我們是否太貪心..........?

只要是干鍋就都可以先炒再煮  所以讓你一次有兩種吃法相當的經濟實惠

沒辦法  台灣人就是愛吃火鍋嘛

如果可以先炒東西來吃後面又有火鍋當然更棒ㄚ~

這就是干鍋的最大優點

對了! 如果店內人很多需要等待時大家可以坐這邊喔

為什麼要特別提呢?

因為看似可愛的又COLORFUL的等待區椅子竟然是夭壽的體重機椅!!!!

又是一個逼死人的節奏........

所以你們可以等待時秤一下  吃完飯再秤一次  看看自己吃胖多少囉 (喂~)

我才不要告訴大家我變胖多少  ㄌㄩㄝ  ㄌㄩㄝ  ㄌㄩㄝ~~~

這邊是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啦!

只要去潮味決-三重仁愛店

說是看LOLO文章過去的並且分享文章  用餐贈即時功夫菜的涼菜小菜喔!!!!

(所以不管你那桌幾人   1人分享送1份 . 10人分享就送10份喔!!)

挖賽~~光吃小菜就吃飽啦!

這麼好康大加記得去的時候要跟老闆索取喔~~

(沒拿的寄再我名下   我幫大家吃 哈哈哈~~~)

潮味決-三重仁愛店

ADD: 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719之1號 (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

TEL:   02285798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ollow me! 舞者LOLO玩部落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