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甜點達人正式在下我也
不過我是吃甜點達人不是做甜點達人(單純貪吃.....)
不論蛋糕或是個是餅乾糖果都很愛
吃久了也吃出門道來
畢竟我們不是生長在寒冷國外
在台灣這個亞熱帶氣候的國家不論哪種甜點都要 "甜而不膩" 才是不2法則 !!
像今天LOLO新發現的好涮嘴點心
一組4入 4種不同口味一次擁有
(小貓不能吃餅乾啊 尤其是巧克力的!!!!)
大家末驚慌吼~
凡內莎家的餅乾盒很貼心內建類似一開罐的掀膜
所以直到食用前餅乾都還是爽脆的喔~

抹茶雪球餅乾

可愛小巧的半圓形球狀餅乾 上方還撒上糖粉
跟一般餅乾不同的是這款偏鬆軟不是脆口感的喔
抹茶不苦 整體吃起來很鬆軟好吃 小朋友也會很愛的小點心

巧克力維也納酥餅

這個巧克力餅乾屬苦甜巧克力
所以一點都不會膩 配上咖啡一口一個瞬間就可以吃光半盒!

鹽之花維也納酥餅

沒看名字前就覺得她是很普通的餅乾啊 (一般喜餅裡都有的那種)
但吃下去不得了!
它是鹹甜餅乾 可以吃的到鹽顆粒的那種喔!!!
趕快翻出介紹DM 才發現原來是用大名鼎鼎的鹽之花夾雜在內餡中一起烤
因為使用的是鹽之花比起一般食用鹽更不易融化
所以讓我們在吃的時候都還可以感受到鹽之花的鹹感帶出香草餅乾的微微甜味
這款真的好特別好好吃啊~~(落淚)
但說到感動 下一款正中我心!!

咖啡核桃酥餅

使用嚴選的重烘培咖啡豆磨成粉&卡魯哇咖啡酒加在餅乾裡
整個餅乾擁有濃郁的咖啡香就好像真的在喝咖啡一樣
而且添加了我最愛的核桃!!!!
大氣不手軟的加了滿滿的核桃
嗜咖啡者也會非常喜歡的一款餅乾
餅乾爽脆.濃郁咖啡味.核桃飽滿厚實
我只能說非常非常美味啊!!!!(老闆來一箱!)
買一盒可以擁有四種完全不同口味的餅乾真是太開心了
好適合貪心的女孩們
凡內莎的物料天然也非常適合小朋友食用
不用擔心吃到不健康的劣質品
有選擇困難嗎?跟LOLO一起選這個超棒的組合吧
4種口味一次滿足 還免運費喔!!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