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在我們上班越來越忙碌

常常不在家 下班回家後還要打掃真的是很累的一件事

常常在想如果有全自動機器人可以幫我做各種家事就好了(癡心妄想)

但沒關係現在有越來越多種機器人能幫助我們

例如這次與開團樂合作開團體驗 HITACHI日立 minimaru吸塵機器人RV-DX1TK

號稱業界機身最小的掃地機器人連床底.沙發下都能進去清掃!

LOLO超興奮 一收到立馬試用 

Birman_cat_256px_525955_easyicon.net.png這次LOLO試用的是黑色 它還有金色喔~

直徑25公分&9.2公分身高的超小機身 連一般的椅子下都進的去

第一次使用不要呆呆地覺得怎麼無法運作

因為它背面的開關要先按到ON啦~

開好後我們要先讓它充電 充滿電再來使用喔~

(第一次使用大約要充3小時)

讓我們先來看看注意事項

掃地機器人並非萬能 使用前必須先將可能被捲入的東西收起來

例如: 電線.輕薄物體(塑膠袋).電風扇

另外長毛地毯也不適合使用掃地機器人喔 要先移除~

充滿電後亮紅色的指示燈會消滅

這時我們就可以來選擇要用甚麼模式打掃了

符合現代人需求部會做的太複雜 一共三種模式:

自動-先偵測周圍.角落.再以隨機清掃方式自動變換行走方向  大約60分鐘

精細-徹底清掃模式  大約70分鐘

集中清掃-清掃某些重點區域.以渦輪吸力在直徑60公分的範圍內清掃

也可以按右下角的時鐘圖案

可以設定預約1~12小時之後再開始清掃

有複附送一個手持遙控器

在使用途中若希望機器人往特定方向行走都可以隨意改變

其實說明書有說怕危險要把寵物先隔離啦cat_甜甜猫_lovely_128px_530843_easyicon.net.png

但看他們很可憐的樣子

所以就讓他們見識見識這個刻苦耐勞絕不抱怨的新朋友吧!

我們來看看試用影片

結果他們超興奮的 一直跟著吸塵機器人走來走去

(儼然成為它的保鑣.......)

通常我都是用自動模式

反正掃到模式結束的時候它就會自己慢慢回去它的家充電

一次使用大約60分鐘

所以如果你是選擇精細模式的話它就會掃一掃去回充再出來把剩餘時間打掃完畢

是不是相當盡責呢? 哈哈哈~~

喔對了!一定要跟大家介紹我最喜歡 HITACHI日立 minimaru的一點就是: 「垃圾自動壓縮」

當它掃完回充時因為產生強大的氣流

所以可以將灰塵毛髮等更加壓縮  降一來就能再收集更多灰塵啦~

當要清除垃圾時集塵盒可以像這樣拿起來

按壓開關即可打開蓋子 接著直接倒入垃圾桶內即可一點都不沾手

為了讓大家看看剛剛OLO說的 「垃圾自動壓縮」 的模樣特地將灰塵拿出來

你們看! 是不是好噁?!!!!!!🤢

阿呀不是啦.......是不是好厲害?!!!!!!!

垃圾自動被壓縮成一層一層的  好像千層蛋糕那樣 (千層蛋糕會哭哭....)

而且集塵盒不需要任何耗材(例如集塵袋)

只要垃圾到乾淨水洗陰乾即可

真的是超環保又方便的啦~~~~

這次LOLO試用過後覺得除了回充時感應的有點慢  其他沒有太大問題都滿不錯的

體積小很適合狹窄的小家庭 大部分的地方都能進去清掃

尤其是像LOLO我養貓很多貓毛 用掃地機器人最能把毛髮一網打盡

沒試用過我都還不知道原來家裡地上那麼髒呢!

有興趣的人而可以上它們網站看看 或是先去實體店面試用喔~

fanshopping開團樂粉絲團

YAHOO賣場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法老與舞姬異國舞蹈工作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ollow me! 舞者LOLO玩部落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