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LOLO愛吃

但殊不知我可是冒著變胖.血糖過高.變老的風險在幫大家尋找好吃甜點的啊!!

(所以怎麼能怪我一天到晚東吃西吃呢 還不就想帶給大家最好的 哼哼~)

平時我就有上網搜尋各類餐廳&甜點店的習慣

遇到有興趣的就存到筆記本裡 降到時姊妹們就不怕沒有聚餐好點啦~

這次LOLO在臉書搜尋到這家位於民生社區的甜點店讓我眼睛一亮 立刻決定前往!!

BoKa

ADD: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02-9號

TEL: 0227619008

營業時間: 13:00~19:00 (周二公休)

網路上有說這家店很小而且很難找

果然讓我們找了一下......

跟大家提醒一下按照GOOGLE MAP走來沒錯  到了202號你們會看到一個大拱門(很像裡面是社區醬)

不要怕 走進去拱門裡就對了!

第一個十字路口遇到左邊有家花店再左轉就到囉~~

所以是: 202號->進拱門->花店左轉即達

LOLO看了一下真的是很袖珍的小店 大概只有10個座位

所以真心建議大家想來千萬要訂位 不然你可能只能外帶囉.........(也有可能蛋糕賣完連帶都沒辦法帶)

但是感覺得出來老闆娘很貼心

櫃子裡擺放了許多裝飾品都是可以借來拍照的喔!

但用完記得要主動放回去 也千萬不要弄壞阿........大家一起當個乖寶寶好嗎

因為店很小所以甜點櫃也不大

但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我有多渴望吧?!

(先預告: 因為他們家蛋糕超美的啊!!!!)

Boka採半自助式

菜單選好要喝的飲料後再去櫃檯選蛋糕&結帳  之後餐點就會送到我們桌前囉~

來這邊相機要充飽電 因為 很  好  拍!!!!

你們看~等待餐點過程中已經不知道拍多少照了

他們店對面還有專門讓人拍照的布景

像這面是扶桑花

鮮豔色調或調成灰階都很好看

才拍到一半我們的甜點們就都衝出來了(待會再介紹其他拍照好所在)

你們看看  是不是好夢幻 好可愛 好少女心?!!!!!!

當天照片擺上IG馬上就被問 : 是真實的嗎?好像辦家家酒 

大概就是因為太美 太不真實了吧 ㄏㄏ~~

徜徉在甜點大海中好幸福啊~~~

(整個空氣都是甜甜的)

我們一樣拍了八百張照後才開動

這次LOLO點了5款小蛋糕 中間那顆是預定6吋蛋糕 要給媽媽生日慶祝的~

 

草莓檸檬 $140

Boka的蛋糕除了外表美 口味也是一等一的好喔!

怎麼說呢?

首先這位白白胖胖的草莓檸檬乳酪蛋糕我覺得算是輕乳酪

看叉子叉下去的樣子應該感覺得出來吼

選用法國Isigny鮮奶油.無糖優格.檸檬汁 製成的輕乳酪  質地絲滑  口感清新帶有些許檸檬香

表面再佐以些許開心果碎

讓整體有三重口感  堅果香-乳酪絲滑-餅乾爽脆

而且整圈圍繞著女生最愛的草莓 太虐心了啦!!!!!!

乳酪蛋糕一般來說我不太會點

怕做的太膩那我大概只能吃兩口就吃不下去了

但這個不會喔 吃完還想再吃越吃越涮嘴....(胃口大開!)

 

玫蘭 $130

這是LOLO在他們粉絲團看的就默默記下一定要點的蛋糕

使用玫瑰覆盆子果醬+藍莓果醬+奶油乳酪 做成雙層色澤

口感其實跟剛剛草莓檸檬有點像

但這款少了些light感

大概是因為剛剛的有用優格&檸檬但這款沒有吧

搭配著美麗的食用花一起入口也帶著芬芳的莓果味

以口味來說玫蘭偏淡 我覺得更適合當第一道

因為剛剛的草莓檸檬味道壓過它了啦 可惡......

 

草莓生乳酪 $140

對於那種有滴落感的甜點無法抗拒!!!

而且你們看看這道草莓生乳酪如此奢華 表面還有金箔呢!

Boka的甜點都很好切 (? )

甚麼意思呢? 就是質地很輕盈啦  所以不容易吃膩喔~

草莓生乳酪選用法國進口草莓泥+法國米歇爾可可粉製成表層的鏡面巧克力 再佐以冷凍草莓片

這款的質地與其說是乳酪我覺得更像慕斯些

含在嘴裡一抿就化開 

口中充斥著滿滿草莓味 表層巧克力是無糖的 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看斷面秀就知道

巧克力質地也很清爽 才能在切下時滲進乳酪裡 而不是一層硬硬的巧克力片

這款我大愛!!!

 

小檸 $130

這款是現場看到我立馬下定 客人好多好怕被搶走阿.....

每一家甜點店若有檸檬塔我必定點來吃吃看  更何況這麼可愛的小檸?!

小檸選用檸檬+萊姆做成餡料

最特別的是表面加上一顆顆像小雨滴的蛋白餅

蛋白餅的微甜中和了檸檬酸

所以這款小檸塔不會過酸   反而是ㄘㄣ滴ㄘㄣ滴的FU 好吃極了!!

LOLO吃過很多家甜點店的檸檬塔

若以酸的程度的話打個比方是:

果昂>Boka>亞尼克

果昂最酸 亞尼克最甜  Boka的小檸酸甜適中將將好喔~~

 

草莓抹茶富士山 $130

天啊~~~~滴落甜點又一發!!!!

Boka家的戚風蛋糕也很有名

尤其是上方加了這層草莓香緹整個超像富士山太犯規!

老闆! 誰准你醬的?!!!!!

(整個是溶化千萬少女心啊.......)

選用知名的小山園抹茶粉(趣事分享:我們去日本時LOLO有去小山園朝聖 抹茶"非常抹"我還大拉肚子 哈哈哈....)

做成的戚風蛋糕非常軟嫩

就是用叉子一壓就扁的軟嫩法

沾上表層的草莓香緹真的是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草莓香緹草莓口味的鮮奶油 選用法國進口的鮮奶油&果泥調製而成不會過於甜或是膩口喔~)

抹茶的茶香十足+草莓的酸甜感整個就是絕配!!!!

這個若我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啦......

真的是吃過會想念的好味道! 草莓富士山極推!!!

黑糖拿鐵 $150

吃的太開心太忘情都忘記介紹飲品了....

玫瑰奶茶 $150

我們點了兩杯 個人覺得玫瑰奶茶更好喝

茶香足又帶著些許玫瑰花香 好適合拿來搭配今日的浪漫甜點們

 

對了中間這顆還沒介紹吼?

其實是要外帶 但是太想拍照所以先跟老闆拿出來拍個幾張

花圈 $150

我們慶生一共6人 點一顆6吋的花圈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花圈選用小山園抹茶(對!又是它)

奶油乳酪再加上覆盆子白蘭地做成好像慕斯一樣滑嫩的輕乳酪蛋糕

淡淡的酒香但吃不出酒味

好像在吃嫩豆腐一樣清爽再加上表面的莓果 家人都很喜歡

所以即使我們剛吃飽飯還是都可以把它喀光喔~

草莓杯杯是它們粉絲團看到的

只可惜當天沒有出不然也好想試試看喔......(貪心的女人啊)

(圖片取自Boka粉絲團)

喔對了!剛剛有說這邊很好拍對吧?!

店內&扶桑花拍完還有旁邊的斑馬大象哥倆好喔!

 

再走出去一點有間TRX教室門口有木椅+磚牆 也是很好拍

教室的隔壁有間超大的咖啡簡餐店

整長片玻璃&另一個轉角也都是取景好所在!

最後附上一張當天我最愛的照片

是不是很仙?!!! (自己說都不害臊)

Boka雖然小小間的 但是不管從哪個角度都好拍 怎麼會醬啦~~~~

大家來這邊記得 店內向外 . 店外向內 . 扶桑花 . 斑馬&大象哥倆好  都要拍到喔!

保證一上傳就會被朋友瘋狂詢問這家店在哪

而且記得可以的話蛋糕全都都來一份 因為完全沒有雷!

多一點朋友一起分享剛好 保證是個滿足女孩兒們的浪漫下午茶呦~~

BoKa

ADD: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02-9號

TEL: 0227619008

營業時間: 13:00~19:00 (周二公休)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