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呼~~大家晚安阿~~

有發漏LOLO粉絲團的人而應該有發現我換髮色了齁~

什麼?!還沒加粉絲??!!! 點這邊

這次LOLO去的是中山站的FIN 

就在4號出口 舊衣蝶本館後面  非常顯眼的一整棟

選擇在情人節那天變髮真的是選對了!

難得的大好天氣 還出太陽呢~

從外面看不出來FIN裡面很大 而且還有豪華的1.2樓

非常有質感的裝潢

天氣好心情大好 我們來準備染髮囉~

在開始染髮前先來上個頭皮隔離

對於敏感性肌膚的我來說這真的是個非常貼心的服務

之後的染劑畢竟還是化學藥劑 所以先上頭皮隔離也比較安全又健康喔~

其實這次LOLO對於髮色沒有甚麼特別想法

只是想換個適合春天 暖暖慵懶的髮色

所以髮型師Andy老師就推薦我現在很流行的奶茶咖

染髮&洗髮的過程中也會添加專業護髮成分

讓LOLO即使染過很多次的頭髮也可以閃閃動人

因為這個顏色不用漂  所以過一陣子就可以沖掉囉

看看! 光只是吹乾頭髮就如此柔順亮麗

上個捲子 讓頭髮有些微的波浪後光澤更明顯了!

(老師笑的好可愛 哈哈~~)

登愣~~大功告成!

FIN的沙發區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ㄟ!

當然也是Andy老師染的髮色美啦  相得益彰~

些微捲度更能看出髮色

就像LOLO一開始說的

暖暖的慵懶的 好像今天夕陽般柔軟的奶茶咖啡色

在室外拍更明顯

是一種霧霧的奶茶咖 很有質感的顏色

接下來看看LOLO染髮後去花蓮玩的美照吧~

這邊是台開農場 剛好有滿滿的向日葵花海

去吃飯也要拍 沒辦法 這顏色我好喜歡嘛~

些微上點捲或是睡前綁辮子 放下來就是這種效果喔~

很像我愛的歐美FU

你們也跟LOLO一樣喜歡這個氣質髮色嗎??

那趕快打電話去FIN預約Andy老師吧

沒有預約不要隨便跑去喔 神之手老師可是很忙的呢~

FIN粉絲團

FIN本館
本館預約電話:02-2537-75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ALDO門市旁巷內)巷弄內走約至3~5分鐘〈在法哥咖啡館旁〉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