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LOLO已是接睫毛常客了  從兩.三年前開始就持續不間斷 (身為網霉常拍照是必須的)

總覺得有了睫毛就算素顏也OK (這哪招)

指甲則是偶而做 因為覺得要等很久好麻煩喔......

但今天LOLO要介紹的是 結合美甲+美睫 而且號稱南勢角扛霸子的好店!!!

85.美睫美甲

第一次遇到地點那麼好找的美甲工作室

南勢角捷運4號出口出來 左轉再左轉 順著人行道走到一旁的捷運共構大樓(南方之星)就到了!!!

(全程大約30秒吧 如果你們有花超過1分鐘那就是走錯了 回來吧孩子~~~)

打電話給她們就可以上13樓囉~

很溫馨優雅的空間

為什麼我說她們呢?

因為這是一家由雙胞胎姊妹所經營的美甲美睫工作室

姐姐做凝膠美甲  妹妹嫁接睫毛

(當然她們還有其他項目啦 例如現在很夯的飄眉 我好幾個朋友都有做 超方便! )

所以你們就可以跟我一樣

宛如大爺的躺著 一覺醒來睫毛接好 指甲也做好了 CP值是不是很高?!!!

不時還有店長做伴 睡覺都不須電毯了 

(她們兩姊妹領養了9隻貓 是十足的貓奴一族喔 跟我很像 哈哈哈....)

聊貓咪的事情東拉西扯時間一下就過了

瞬間我的睫毛跟指甲都完成囉!!!

(這就是兩人一起幫你做的好處 屁股不用痛兩遍)

事先溝通時LOLO有說喜歡濃一點的睫毛並且眼尾加長

但礙於我的睫毛比較下垂 所以妹妹美睫師有幫我控制在最長 將來卻又不容易下垂的長度

而且接完滿無感的 不會有接很多 眼睛重重累累的感覺

當然  若喜歡自然裸妝感也是可以的喔~

其實在去之前LOLO有上她們粉絲團做過功課

那時看到一款玫瑰金鏡面光療超美的!

去的時候又發現她們家的大理石紋做的非常美又夢幻 所以立刻貪心的請姊姊美甲師幫我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玫瑰金鏡面+大理石紋光療美甲

做完立刻在現場瘋狂拍照

因為你們看!! 是不是好美?!!!!!

根根分明的睫毛+不管穿甚麼衣服都好搭的美麗指彩

而且是優雅的玫瑰金光澤

就算戴了很誇張的戒指依舊無法不發現它的美

因為鏡面效果+很閃的單顆鑽 (好可愛的星星鑽我超喜歡!)

不管在哪種場合只要有光

指頭有動作一定馬上一閃一閃的

大家知道男生很喜歡看女孩子的手嗎?

如果是乾淨的  再加上一點簡單的指甲油或光療更加分!

(畢竟男生就是跟女生不一樣 所以更喜歡看他自己沒有的特質阿~)

黃光或白光下拍都好看!

而且玫瑰金最不挑膚色  是女孩們的好夥伴

所以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做這個色喔!

先用鏡面吸引人家注意後又發現原來有大理石紋

而且做得如此細緻 裡面還有加貝殼碎片.金箔.......等

讓你的大理石紋就是跟別家的不同 特別有層次感!

這次做完LOLO實在太興奮了

不管到甚麼地方都要幫美麗指甲拍沙龍照

好希望這樣好看的光療永遠不掉落喔......

不過沒關係! 我已經開始在想下次去要做甚麼款式了 ㄏㄏ~~

經過這次後我承認她們真的很厲害 難怪有南勢角美睫美甲扛霸子的稱號

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 但記得一定要預約 不然真心做不到喔!!!!!!

如果你幸運  還可以碰到店長讓你任意搓揉 ㄎㄎ~~~

85.美睫美甲

ADD: 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8-5號13樓

 ( 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隨即到達)

TEL:  0909576985

Line ID:@bkb1946y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