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天氣終於漸漸冷起來了

看大家在路上都裹得緊緊的而且放眼望去幾乎都黑色

哀油~冬天也是要打扮水水阿

關於穿搭LOLO可是很有心得呢 之後應該會來分享 大家有問題盡量考我啊~~

為什麼講到穿搭呢?當然就是因為要跟姊妹約會阿

今天我們一行人來到位於西門町的千賀亭串燒 居酒屋

位置滿好找的就在西門町 桂林家樂福附近

門口裝飾非常日式澎派 走過路過不容忽視

店內相當日式風情好像真的身處日本 但位置不多

不過大家別擔心 他們家還有地下室呢!

可以提供團體訂位投影機等設備  當然一般客人也沒問題喔~~

吧檯區就好像展示區一樣  擺滿了各種日本酒等小物

還有好可愛的稻草日本武士   超喜歡 好想A走喔~~~~(對於特別的東西無抵抗力...)

依依不捨的放下武士後我們來點菜吧

看我們的菜單就可以知道--> 我們真的很餓..........

點好菜等待的過程中可以先來打標決勝負幾局

運動完可以吃更多 哈哈~~~

黃金泡菜$80

其實我對泡菜沒特殊情感 但這道老闆大推所以想說試試看

沒想到.....................天殺的好吃!!!!

對於我這不吃辣的人來說有些微辣度但可以接受

重點是醃料也太好吃涮嘴了吧?!!!!

酸酸甜甜辣辣不過鹹又爽脆  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泡菜了!

好吃到最後還外帶一瓶回家就知道有多美味(他們有賣喔$150/瓶)

韓國初樂燒酒  柚子/水蜜桃  $280

來居酒屋怎麼能不喝酒?! 而且剛剛的泡菜太下酒了

從來沒喝過燒酒的我決定來試試看柚子口味

酒精濃度14%比一般的啤酒高出許多 但是很順口 LOLO一人喝完一瓶不是問題呢~

(當然大家可以分著喝才不會一下就掛點啦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玉子燒$60

我真心佩服為什麼師傅都可以煎出那麼完美的玉子燒啊?!!! (因為人家是師傅阿 敲頭)

千賀亭的玉子燒偏甜口味很像我在日本吃的

壓下去會噴汁的那種水嫩感

雖然蛋很有飽足感但我們也是一下就掃光了(到底是有多餓?)

鮭魚卵手卷$100

用料絕 ‧ 不 ‧ 手 ‧ 軟!!

滿到快溢出來的鮭魚卵 吃的時候小心掉落喔 ㄏㄏ~~

手工甜不辣$120

這道也是老闆推薦 而且LOLO吃過強推必點菜色!!!

看斷面秀就知道外脆內又多汁

一吃就知道有沒有的手工甜不辣

絕對跟外面不一樣 富有嚼勁而且鮮甜大家來這邊一定要點喔!!!

炸雞軟骨$120

說到下酒小菜怎能缺少炸物呢 尤其是雞軟骨這道經典菜色

軟骨+些許雞肉裹粉油炸

不油膩而且酥脆爽口 冷掉也好吃  好像可以像爆米花那樣抱一鍋在沙發上看電影吼~

炙燒鮭魚握壽司$110

雖然現在LOLO比較可以吃生食了 但若能選擇還是偏好炙燒款

像炙燒鮭魚 炙燒比目魚是一定要點的單品

經過炙燒油脂些微被逼出 些許的焦香味更加讓人分泌愛吃鬼唾液阿....

炙燒比目魚握壽司$110

跟比目魚緣側不同的是緣側比較富油脂 這款比較有嚼勁

我也喜歡吃有口感的魚肉阿 一口就下肚了!

帶皮玉米筍$100

所有會出現在居酒屋的蔬菜裡我最愛玉米筍了!

帶皮一起烤才能保有水分

而且電視也有說玉米筍富含鐵質多吃對女生很好喔~

烤鮭魚飯糰$60

如果是大胃王想吃飽怎麼辦?

那就一定要點烤鮭魚飯糰或是待會的鮭魚炒飯

海苔包著顆顆分明的米飯裡咬開還有令人驚喜的起司  熱呼呼的牽著絲 吃飽還可以吃巧

蒜頭蛤蠣湯$80

這也是LOLO必點湯品!

千賀亭的大蒜蛤蠣湯裡面滿滿的都是大蒜熬出的精華湯頭

整個呈現乳白色喝下肚不僅溫暖還十足鮮度

跟我一樣喜歡大蒜的女孩一定要吃光喔  熬煮過的大蒜軟綿綿的相當好吃~

明太子雞肉串 . 雪花豬卷三星蔥 . 牛培根捲番茄 $60/1串

居酒屋必點: 酒. 炸物. 壽司 再來不可缺少的就是串燒啦!

三樣都不錯明太子雞肉串最棒

表面明太子微焦 內裡雞肉還是水嫩的完全不乾柴喔!

好吃到很想再來8串 但先忍住因為我們還有菜......

明太子烤透抽$280

必點必點必點!!!!!!!

我之前去黑角吃過很好吃的烤透抽 但千賀亭是升級版!

透抽上加入明太子再一起去烤

看照片就知道透抽還是水嫩水嫩的不會烤到過老

一口下去滿嘴的鮮味外還有明太子豐富的香氣

                                                                                                  鹹甜鹹甜的口感好吃極了!!                                                                                                                                                    

鮭魚炒飯$120

剛剛有說大胃王的好朋友: 烤鮭魚飯糰 & 鮭魚炒飯

因為居酒屋通常每道分量不會太多

所以很會吃的人記得多點一道鮭魚炒飯喔

粒粒分明的蛋炒飯內含鮭魚&蔥花 清爽的口味非常適合搭配每道菜一起入口

烤鯃魚一夜干$320

一夜干就是有股特殊的香氣不知道為什麼

先曬乾再烤來吃感覺油脂特別濃郁

擠點檸檬+椒鹽來吃清爽無負擔 感覺我一人就可以吃光光了呢~

這樣算下來我們也點了16道ㄟ(不包含酒水)

這樣$1860 算一算一人才$620而已  每個人都吃的超滿足

在西門町鬧區也可以有那麼平實的價格真是CP值很高ㄟ

而且我們這樣吃下來沒有雷

一定要再推一次必點菜色 : 黃金泡菜 . 手工甜不辣 . 明太子烤透抽

這三樣拜託大家一定要點啦~~不吃會後悔喔!

已跟老闆預約下次再訪時間 ㄎㄎ.....

千賀亭串燒 居酒屋

ADD: 臺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05號

TEL: 02 2371 0013

營業時間: (二)~(日) 17:00~1:00 周一公休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