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都不冷吼?雖然冬天到了但真正冷的時候好像沒幾天

唉呦~~這叫我如何把新買的冬衣拿出來穿呢?!

還好跟姊妹約會這天滿冷的 立刻著冬裝出席!

今天我們來到的是JK STUDIO 新義法料理

位於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左轉直走第4條巷子再左轉就到囉~

店面是我喜歡的石牆+工業風還有大片的落地窗

(門口超好拍 大家有來記得多拍幾張~)

商業午餐好便宜!而且在信義區ㄟ

陽光灑進店內加上溫暖的燈光讓人忘卻了寒冷

非常漂亮的吧檯!!!

如果我一個人來一定要坐這邊 吃個小點配酒挺不錯~

喔對了 他們也有包廂喔

但因為只有一間所以是有低消限制的

看下圖MENU有寫  記得一定要事先訂位喔~

吃過的店家如果廁所漂亮的LOLO一定會特別記錄下來

去過日本後覺得如果我們台灣的廁所也可以向他們一樣就好了

不用高級一定要有免治馬桶 但至少乾淨

JK STUDIO的廁所就非常乾淨 還香香的呢~~

好啦 檢查完環境我們要來點餐囉~

今天LOLO戴新項鍊 今年超流行這種頸鍊

打蝴蝶結的設計很有假領子效果呢~

MENU非常多樣化 從一般商業午餐到牛排大餐都有

因為現在還早我們也吃不下那麼多

所以決定點兩份主餐加價升級成套餐

前菜:酥炸中捲佐番茄莎莎

整支的中卷配上薄麵衣

搭配微酸的番茄莎莎醬&生菜

外表酥脆裡面的中卷很嫩非常的涮嘴阿~~

中卷的腳部特別好吃 大家有點記得搶來吃喔 ㄎㄎ~

主菜:經典白酒蛤蜊麵

巨量的蛤蠣圍繞著麵條很是大氣阿~

而且蛤蠣都很大顆新鮮充滿水分

麵條軟硬適中 可以大口大口的品嘗海鮮原味

量不算少 一般女生可能會吃不完喔~

(還好我朋友是大胃王 這對她而言小CASE啦~

主菜:碳烤蜂蜜雞腿燉飯

整隻雞腿排厚切成塊鋪滿在燉飯上

表面酥脆內裡柔嫩的雞腿排沾上法式蜂蜜芥末醬真的好好吃啊

(光吃雞腿我就飽了可是還有燉飯阿.....

他們家的燉飯偏軟沒有米芯的感覺會很適合長輩或小孩

燉飯裡充滿的各式菇類&洋蔥吃起來很健康呢~

光是醬就非常夠我們吃了

在溫暖的室內吃美食真的好享受喔

看著外面的行人來來去去縮著身體我心想他們應該很羨慕我們吧 哈哈~~

我們都很飽了卻還沒完呢!

主廚招待:明太子法國麵包佐紅酒醋生菜沙拉

這道看起來不怎樣但吃下去真的是驚艷的美味喔!!(難怪要招待這道 應該是拿手菜吧)

烤過的法國麵包上塗滿了明太子醬

搭配沾上紅酒醋醬的生菜一起入口

明太子甜甜鹹鹹+紅酒醋微酸 佐以生菜解膩

雖然我們都很飽了但還是吃光光!

而且我發現就算冷掉也很好吃喔 感覺晚上搭配啤酒又是一道下酒好菜~

甜點:脆皮布蕾 經典巧克力

通常來說套餐的甜點我們都會不抱希望

(因為平常吃太多好吃甜點了嘛~

但JK的甜點不錯ㄟ!尤其是這個古典巧克力

有點像是熔岩巧克力的做法 中間還是濕潤的巧克力醬

因為是用苦甜巧克力做的所以不會過甜 配茶或咖啡都剛剛好!!

超喜歡 我的甜點胃說她還可以再吃兩塊喔~

冬天就是要進補就是要吃胖胖啊~~

今天醬吃下來無敵滿足又拍了好多美照

(想看的往下拉 不想看的跳過吼~

外面門口尤其好拍!!

冷冷的天店裡透出溫暖燈光搭配我的毛毛外套看起來是不是很應景呢?

大家一定記得多拍幾張阿 怎麼拍都像雜誌喔~

下面附上店家資訊讓大家去嘗鮮

JK STUDIO 新義法料理

ADD: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13號1樓 

TEL:02 2766 1891

營業時間:11:30~22:00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