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圖文不符啊!!叫警察!!!!

好啦~這張首圖我沒有素顏啦....

但我想大家都知道睫毛有多重要 更勝於眼線

如果想快速出門而不想化妝的話接睫毛就是最好的選擇也就是首選喔! (廢話)

LOLO我可是接睫毛常客呢   好幾年都持續有在接   所以睫毛的事問我就對啦!

今天就來介紹一家專門接睫毛的瞳妍瞳予美睫館

位於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 出來左轉一下就到囉 非常非常的便利啊!

(而且附近好多好吃的老店呢 ㄎㄎ...)

上2樓就到囉~

挖賽!超多女孩在接睫毛ㄟ

可見大家都知道睫毛有多重要這件事

(曾經聽過男性朋友覺得有接睫毛不用太濃密就有芭比娃娃可愛的感覺喔~)

所以啊!男生也是很在意睫毛這點的呢~

牆上滿滿的都是各位美睫師的證書

看來我不用煩惱啦 一定都是老手了呢~

(畢竟睫毛很靠近眼球 所以還是找老手比較好啊!)

痾....好久沒看到素睫了

接睫毛前都一定要把舊的卸掉&清潔乾淨再接新的才可以保持比較久喔

瞳妍瞳予美睫館會幫你先貼眼膜在貼膠帶 所以撕除時也不會痛請放心

接下來就讓LOLO睡會吧  噓~別吵我.....

瞳妍瞳予美睫館有各式各樣的睫毛款式&顏色

今天LOLO接的是黑鑽天使毛D捲翹度(最翹的)喔~

(聽說這款毛比較亮比較有存在感  很適合常表演的LOLO)

睡一覺起來美麗的睫毛就完成囉

而且還有可愛的貴賓

超乖部會因為我身上有貓味而兇我ㄟ~

來看看LOLO的睫毛吧

今天接的是眼尾拉長貓眼款

閉眼感覺好像很濃但睜開眼就很自然喔!

是不是很棒?!

前短後長看起來不僅嫵媚又更自然些

平常就算不化妝都不會突兀喔~

對了對了他們家現在有儲值方案

存越多可以用的就越多 如果你固定有在接睫毛的人很適合ㄟ

當然現場也有販售一切跟接睫毛相關的商品

例如專門卸眼妝的卸妝液啦或是睫毛雨衣

在這邊可以一次買齊不須跑好幾家喔~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接睫毛後的保養

例如不要揉眼睛 剛接完一陣子不要碰水...等

都會很貼心的給你一張須知還有一把梳睫毛的小刷子 讓你可以每天打理自己的睫毛

並不是說接睫毛後就可以不理它喔!!!

我覺得反而是因為接了睫毛後讓我養成更好的習慣

例如揉眼睛就一定不會了  睡覺也不會亂睡壓到睫毛

有了睫毛後化妝可以更清淡眼睛就很有神

不時的還可以眨把著眼跟男人訴說情話呢~ 哈哈哈哈~~~~~(被揍飛 演甚麼戲啊!)

對了!第一次去他們有體驗價喔~~

瞳妍瞳予美睫館
(02)2556-5560
Line ID  @a2028168 (@也需複製進去才找的到)
LINE預約連結👇🏻
http://line.me/ti/p/%40a2028168
台北市民生西路122號2樓
(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2分鐘)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法老與舞姬異國舞蹈工作室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