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舞者腳總是醜醜的這次LOLO終於忍不住要去做一次大保養啦!

剛好LOLO去台中玩發現一家剛開幕沒多久的美甲店立刻決定進去試試~

粉艾妮美甲/美睫台中店

我覺得不是很好找  是剛好我們開車經過抬頭一看發現的

就在美村路一段上有家很大的小林眼鏡樓上喔~

要進去巷子才會發現1樓它其實有很大的看板

一進門就覺得: 不愧是台中 地方好大啊!

在台北不會有那麼大的空間還能打滾呢!

共分3區

手部美甲.腳部美甲(保養).美睫

超大又舒適的沙發底下是泡腳機喔~

各種款式的指甲凝膠可挑選

哎呀~~差點忘記我今天是來做保養的啦!!!(歪樓)

這邊附上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今天LOLO做的是足部深層保養

那麼久沒保養了當然要好好善待它畢竟是吃飯的工具阿 ㄎㄎ~

沒想到原來足部保養都有送單色凝膠ㄟ!!!

喔耶~~真是賺到啦~

先來看看LOLO可怕的素腳.....

因為上一次的凝膠掉落我沒再保養所以變成醬慘不忍睹

但沒關係!現在趕快來搶救我吧!!!

首先先做個足爽

哎呀不是! 是泡腳啦 哈哈~~~

在來去除指甲上多餘的死皮

抹上軟化角質的保養霜就包起來讓它休息一下

接著磨除我長期腳底的硬皮&繭

我看美甲師磨超久的  應該是真的皮很厚吧.....

因為待會要做雙腿的保養會有油分 所以先做凝膠喔~

喔耶~我的腳即將重生!

就算是單色凝膠也有超多選擇

但LOLO一看到這色就立刻被吸引了!!

看到了嗎? 4號在閃閃發光

立馬決定就是4號啦!

果然不會讓我失望

這個色是黑裡帶紅色亮粉擦在腳上很美很顯白 超喜歡的啦!

這邊也有凝膠的價目表

(謎之音:若不想多花錢來做腳部保養就對啦 ㄏㄏ~~)

但是有看到重點在左下角嗎?

卸甲不多收錢ㄟ!!! 真是太佛心了~~

好啦別忘記今天主要是做保養的 

這就是今天使用的腿部專屬SPA保養品喔~

全部裝出來超可愛的 (好像很好吃?!)

首先呢先做腿部去角質

這個去角質凝膠好好聞! 是天然的草本香氣  聞了好放鬆喔~

幾百年沒幫自己的腿去角質了?

再來幫雙腿敷上專屬的腳膜

這也太高檔了吧?! 很像是給臉用的ㄟ

一路厚敷到膝蓋冰冰涼涼的

最後要包上保鮮膜幹嘛呢?

因為他們還有暖腳套!!! 讓平常腳質最厚的腳底能夠完全的吸收保養品

暖暖的好舒服我差點就要睡去了......

但保養還沒結束喔!

最後拆下保鮮膜洗淨

做完那麼深層的保養當然要擦上乳霜做個完美的ENDING阿~

幫雙腿擦上有淡淡清香的保濕乳霜順便按摩

吼~~腿立刻亮白啦!

一定是因為我平常太疏忽它了 現在終於讓它重見光明~

喔對了剛剛說他們有三區  其中一區就是美睫專屬

有客人正在接睫毛呢~我們走進點看看(喂!)

一直都屬於被接睫毛的我從沒看過接睫毛的過程

真的是需要超仔細超細心的人才能做ㄟ!

才看一下我就有快ㄊㄨㄚˋ 湯的FU....

而且他們接睫毛是有先敷眼膜的方式ㄟ 這個我喜歡!

附上接睫毛價目表給大家參考喔~

這次真是選對店了!

做腿部保養還送凝膠 好划算阿~~

大家趕快來粉艾妮美甲/美睫台中店保養雙腿順便讓指甲穿上美美的新衣吧~

粉絲團粉艾妮美甲/美睫台中店

♥【台中店】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69號2樓
預約電話: 0905057517 

營業時間: 10:00-22:00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法老與舞姬異國舞蹈工作室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