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們姊妹們很常聚餐都習慣找西式料理或日式居酒屋

但往往吃膩了就是會想吃點家常菜或台菜(其實台菜還是我們台灣的經典啊!)

這次據說村子口中華料理有五星級飯店主廚掌廚

貪吃如我們一定是要來試試看的啊!!!

村子口中華料理並不難找

就在最熱鬧的西門町 家樂福桂林店4樓喔

在門口等待過程中可以先看看MENU想想待會要吃甚麼

(光看到MENU我就流口水了啦!!)

潔淨清爽的店內裝潢

平日中午也有不少客人用餐

剛下班喝杯茶放鬆一下吧~

點餐囉~~

MENU分單點或式套餐兩種

村子口中華料理結合了川菜、上海菜、江浙菜、台菜

所以在MENU裡可以看到除了中式料理外也有川菜.江浙菜等不同菜色  非常多元化

因為今天我們是朋友4人聚餐想說直接點套餐比較省事

就決定點那個4-5人套餐啦!

(看MENU一共有5菜一湯ㄟ  也太豐盛了吧!!!)

誰說朋友聚餐一定要是西餐或居酒屋?

台式餐廳也很棒喔~(老闆我的台啤呢?!!!)

餐前其實我們都餓壞了  還好先送上小菜解饞

(這是店裡的活動  只要打卡就有送喔!!)

滷豆干&醋溜南瓜

沒錯你沒看錯  這不是芒果或木瓜

她本人真的是南瓜!!!!!

切成薄片拿去醃吃起來薄脆爽口

我非常喜歡這個小菜  真的真的好好吃!!!!

(喜歡吃酸的人會非常愛喔~)

1.泰式寒天雞絲

其實這道我通常是不吃的

但嘗試過一口後發現非常美味!!

小黃瓜+洋蔥+番茄等蔬菜搭配上雞絲&寒天佐酸酸微辣的醬汁好開胃啊!

本來以為是冬粉類的結果原來是寒天

難怪特別Q彈口感特別好

而且這樣也很健康熱量比較低喔 ㄏㄏ~~

2.鐵板牛肉

這就是道地台菜囉

也是LOLO只要去熱炒店必點菜色!!

黑胡椒SAUCE吸附在牛肉片上

整個油亮油亮的誰會不想吃它嘛你們說說?!!!

而且牛肉肉質軟嫩配上脆口的洋蔥&蔥段再適合不過了~~

3.腐乳高麗菜

說來慚愧  大名鼎鼎的腐乳高麗菜我竟然沒吃過!!

這次在村子口中華料理吃到真的太開心了

高麗菜爽脆不說

再加上吸附了腐乳濃郁的醬汁

整個高麗菜變的更鮮甜而且口感滑順!

(不曉得LOLO師是否可以在家裡重現這道菜色......)

4.梅子排骨

這也是一道我很愛的台菜!!!

先炸後炒除了可以鎖住肉汁外還保有肉質的軟嫩

加上特製的梅子醬汁

即使已經吃了一盤肉的我們也絲毫不覺的膩

就是這麼的爽口而且下飯  讓我們一口接著一口阿~~~

(五星級主廚好棒棒啊  吃的眼泛淚光)

為了拍照請朋友們手下留情

但下一刻就杯盤狼藉了啦 哈哈~~~

5.山藥土雞鍋

喔耶我最愛的雞湯來了~~~(轉圈+灑花)

除了滿滿的雞湯精華外還添加了山藥&竹笙&些許中藥

但是不會有過濃的中藥味 只有淡淡的香味喔 不敢吃中藥的請放心

太好喝了  我大喝3碗啊!!!

不油不膩 些許中藥熬出來回甘的甜味都吸附在山藥&竹笙裡了

感覺喝起來好養身阿~~~(養身也可以很好喝喔!)

跟朋友聚餐就是那麼開心

遇到好吃的就會一起驚呼&嘰嘰喳喳的不斷討論

(覺得不管到哪家店大家一定都覺得我們很吵吧 ㄏㄏ.....)

6.豆酥鱈魚

再來就是今天最後一道囉(我們大家早已凸肚)

其實這道鱈魚總共有5種料理方法可以讓大家任選喔

我們選了LOLO又是從來沒吃過的豆酥鱈魚做法

滿滿的豆酥鋪在鱈魚上乍看很像肉鬆ㄟ 哈.....

肉質太嫩了必須用湯匙盛起!

豆腐+鱈魚+豆酥+青蔥的組合一口吃下除了驚艷還是驚豔!

鱈魚一定是很軟嫩的大家都知道

但加上上頭的豆酥整個是畫龍點睛的作用啊!

使的一口吃下除了鮮甜軟嫩感還有些許的脆度

咖磯咖磯的 (?!)

(好難形容喔  這應該是狀聲詞吧 哈.....)

非常對我的胃啊!!!

而且魚我只吃是大骨頭的(很多小刺的我拒絕!)

所以鱈魚或鮭魚這種最適合我這懶人啦 哈哈~~

瞧他們吃的多開心啊~

(真實場景其實是這樣  想馬上吃又不能所以臉部表情猙獰的狀態  哈哈~~~)

吼~~~遇到好吃的菜色要好好拍完整記錄真的有困難阿~

因為大家都是貪吃鬼啊!

但這次吃完村子口中華料理後我們整個印象超好

不僅適合長輩  連年輕人都適合來這邊用餐!!

因為菜色多元連我這挑食鬼也不怕挑不到喜歡的

真的必須給村子口中華料理好幾個讚!

大家趕快加入他們家的粉絲團

聽說不定期有活動推出喔~

先上網看看他們的菜單有好多菜色都好誘人 (大家分別計畫好下次要帶誰再去吃)

或是臉書看看他們拍的照片

聽說老闆是攝影師  難怪拍出來的照片就是跟別人不同!!

(咳咳....可以教教不成材的我嗎.....)

資訊在這邊附上給大家囉~~

快去試試  誰說家附近的大賣場裡沒有好吃料理一定要跑遠?!

傻瓜~來村子口中華料理試試看吧~

 

村子口中華料理

   ADD:萬華區桂林路1號4F (桂林家樂福4樓)

 
TEL: 02 2314 6739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法老與舞姬異國舞蹈工作室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