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剛好LOLO的表演場地在中壢

所以順勢上網估了一家位於桃園新開的居酒屋

想說表演完吃串燒+小酒最棒啦!

(事實證明真的沒讓我失望! 讓我們看下去)

裊裊間

位於桃園中埔一街上  有人說這邊不顯目不好找

但我覺得不會阿!門口有這個大燈籠超顯眼ㄟ~~

(後來問老闆才知道這完全是自己手工打造的 實在太有才了啦!!!!)

LOLO覺得這家店很有我們去日本的FU

牆上擺置著刀&弓的工藝品

還有日本名產(?)哥吉拉

廚房裡師傅正在忙碌著

看到一旁竟然有日式火爐ㄟ!

可惜我們今天來晚了不然還會有關東煮的

看到帥氣的弓後我們來到2樓

2樓除了有一間隱密式的包廂外還有好幾區開放式的包廂座位

一桌大約可以坐4-6人

三五好友來感覺坐2樓很適合

因為這邊很像是古早味的日本阿~~

到處充斥著可愛的復古日本海報

參觀完環境我們就準備來點餐囉

看看牆壁上的介紹

關東煮果然是限定晚來就沒了

石狩鍋看起來很不錯但是我們只有2個人份量太多了

猶豫過程中看到櫃檯上的可愛扭蛋

我也想要淺草太鼓啦~~~

假日果然人潮滿滿 明天不上班大家都超放鬆的~

來看看MENU吧~

喜歡這種木質的感覺 MENU很精緻

看完我們就迅速的下訂單了 哈~~

因為我們都餓了都9點了還沒吃晚餐阿~~~

1.溫泉馬鈴薯沙拉

第一次這樣吃ㄟ

馬鈴薯泥沾上些許醬油的溫泉蛋一起食用非常的順口

三兩下就清光好開胃阿~~

2.炸唐揚

不管去哪一家居酒屋我都一定會點這道

雖說是基本菜色  但店家使用的裹粉&雞肉好不好才是致勝關鍵

瞧瞧這水嫩的雞肉 咬下去還會噴汁 而且雞肉有醃過已有鹹度

不用任何沾醬就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建議必點!

3.鮭魚炒飯

對於十分飢餓的我們來說炒飯是必須的

而且炒飯就是要粒粒分明啊!(最不喜歡黏在一起的飯粒)

這鮭魚炒飯不僅涮嘴好吃也滿足我們還很空的胃

簡單的炒飯卻不是那麼容易做的喔

裊裊間的師傅是用當天熱飯+大火翻炒出這粒粒分明的好吃炒飯

但若我們自己沒有大火&炒鍋要怎麼做呢?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跟餐廳師傅學到的小撇步

炒飯如何粒粒分明? 起鍋前加點檸檬汁即可!!

有酸度的液體可以讓飯粒分離 當然我們自己沒有技術就要記得用冷飯來炒啦~

吃居酒屋怎能沒有酒咧~~

所以LOLO點了一杯青梅梅酒

裊裊間超可愛的! 搭配的是會搖來搖去的酒杯+冰球(在外面從沒喝過加冰球的酒!!!真棒!)

邊吃串燒邊配酸甜梅酒真是一大享受啊~~(翹腳抖菸蒂)

4.烤豬肥腸

豬肥腸真的是我長大後才懂得品嘗的好滋味

尤其是老闆說這是他們先白滷過後浸泡一小時醬汁
再將大腸吊起來風乾一夜

這樣除了讓風味更濃郁也能讓大腸皮產生更好的口感! (筆記)

難怪顏色淺淺的卻風味十足

外酥內嫩有嚼勁的口感深得我心!這個超下酒der~~

5.裸體起司奶油蝦

已剝好殼的起司奶油蝦佐上黑胡椒蒜蓉蔥段 口味鹹香偏重

喜愛重口味的朋友會很愛這道

啤酒應該可以一杯接一杯喔 ㄎㄎ~~

6.剝皮辣椒牛肉串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辣的 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

連我這不敢吃辣的人都覺得不辣喔~

而且剝皮辣椒的香氣反而增添了牛肉串的美味

7.培根番茄捲

這看似普通的菜色蛋LOLO真的沒吃過ㄟ!!

通常培根裡吃過有包金針菇.蝦子.魚肉就是沒吃過包番茄的

我只能告訴大家千萬不要小看它

無敵好吃!!!!!!!!!!!!!!也是必點

一咬下去番茄噴汁 而且搭配外面的培根我只能說是絕配!

(剛烤好的番茄很滾燙 大家要小心食用喔~)

8.蒜頭蛤蠣湯

今天剛好有點變冷 來碗我最愛的大蒜蛤蠣湯!

喝下去整個暖胃又可以繼續再吃啦~~

9.明太子雞肉串

覺得明太子真的是個太重要的發明!

不管哪種烤物只要有明太子ˋ的陪伴就一定好吃

當然咬下會噴汁的雞肉也是要準確的火侯拿捏才能配得上明太子

雖然我們已經吃了很多還是覺得這個2串不夠啊~~~

10.山藥明太子

明太子攻勢真猛烈阿~~

這明太子山藥也是LOLO必點之一

本來味道偏淡的山藥有了明太子的陪襯也搖身一變成了下酒好菜

而且吃了那麼多肉來點蔬菜也是棒棒的選擇~~

(看得出用料實在  明太子顆粒好多阿~~)

11.一夜干

我超期待吃這道的!!!

一夜干就是有股特殊風味跟新鮮的魚不一樣

瞧瞧這烤到魚皮澎起感覺就很酥脆!

魚皮掀開裡面滿滿的是鮮嫩的魚肉

再擠上檸檬又是另一種風味

有先風乾再烤的一夜干口感果然好!這我一個人就嗑掉了整條!!!

這也列入下次必點清單~

12.年糕仙貝

這我們原本以為是甜點結果端上桌才發現是鹹的 而且要沾醬油喔!

最喜歡看烤年糕的過程了

澎起來的瞬間好像小枕頭

也讓我想到我最愛看的小丸子卡通 他最喜歡跟爺爺一起烤年糕來吃 ㄏㄏ~

吃的方式是將海苔包住年糕及七味粉

捲在一起後沾醬油食用

好吃而且好日式喔!

純米的香氣在烤後更加明顯

即使我吃的很飽還是堅持要吃完它!

這樣算一算我們吃了12道ㄟ是不是很強?!!

覺得居酒屋就是要點滿桌的菜吃起來才爽快阿~~

跟朋友吃飯喝酒聊天最開心了

順便聊聊剛剛表演的如何(抖...)

來看看今天的帳單

這樣吃了12道還喝酒才$1730 等於一個人800多很便宜ㄟ

上次LOLO去台北一家居酒屋2個人花了2500左右吧還很普通!

相較之下裊裊間真的好吃.便宜 氣氛又好~

已經在想下次甚麼時候可以再去吃了 ㄎㄎ~~

列入LOLO美食地圖裡!

桃園很近  推薦住北部的都可以去試試看喔~

(現在冬天冷冷剛好去吃他們的石狩鍋 全家都很適合去用餐呢~GOOD!)​​​​​​​

 裊裊間串燒酒場 - 居酒屋

官網: http://yakitori-izakaya.com/

ADD: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5號

TEL: (03)215-1580

營業時間: 17:00-1:00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法老與舞姬異國舞蹈工作室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