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LOLO之前是做餐廳的而且都是西餐
所以算是對西餐小有研究
只要看到裝潢不錯的都會想去試試看 (外貌主義者 噗......)
所以這次看到家裡附近有間義式餐廳竟然還沒試過
這當然就要發揮實驗精神來幫大家試試看囉~
從捷運七張站走過來大概5-6分鐘吧很近
店門口美輪美奐
照片看起來很引發食慾 而且還有+$118升級套餐的選項
 
 
二樓也有座位區喔~
我們11:30就來了竟然還有客人比我們早?!!
趕快來點餐吧沒吃早餐好餓喔~~~
歡樂派對組合看起來好威但男人不愛吃披薩還是點別的好了....
最後我們決定點主菜+118升級為套餐
再加一個酥炸杏仁魚柳佐塔塔醬 (沒辦法我好愛吃炸的)
他們也有專門的兒童餐ㄟ!
小朋友來也不怕一般分量太多吃不完喔~
首先套餐沙拉
我們選了優格醬&凱薩醬
生菜滿新鮮還有水果  不錯~
湯我們就奶油蘑菇濃湯&法式牛肉清湯各一
牛肉滿嫩還有洋蔥搭配
我最愛喝濃湯  單喝或沾麵包都很棒
超喜歡他們家麵包!
因為我是核果控
更是核桃控!!!
熱呼呼的餐包裡面夾核桃實在太美味了啦!!!
沾上濃湯又更是銷魂了!
男人點乾辣椒小牛蒜味義大利麵
覺得不管是甚麼菜配色都很重要
像這道有黃.綠.紅.黑整個配色完美
而且還有乾辣椒&煎小牛肉  香氣迷人
麵條熟度剛好不會過軟 不錯不錯....(邊咀嚼邊說話)
 
我的是焗烤地中海野菌海鮮燉飯
超大一份
端上來我都傻了
應該2個人吃不是問題喔!
焗烤海鮮燉飯  
米粒偏軟適合長輩或小朋友食用
一口吃進去滿滿都是豐富的海鮮配料
 
酥炸杏仁魚柳佐塔塔醬
看這SIZE就知道它是真的大而不是盤子小!!
凸出盤子的魚柳條外包裹杏仁片去炸
吃前一定要沾上塔塔醬
酥脆又酸酸的好開胃喔!!
魚肉很厚吃起來超滿足的
每吃一口都要續沾塔塔醬不可 ㄏㄏ~~
 
附餐我們點  沖繩奶茶&柚子茶
 
焦糖布丁
最喜歡看這破冰的瞬間了
酥脆的表皮配上軟嫩的布丁真的好吃  難怪這倒是西餐廳必有的一道甜品
 
盆栽奶酪
看起來很像吃土吧?!
但微甜的奶酪搭配上表面很像是OREO餅乾脆脆的口感
這個好吃ㄟ!!小朋友一定超愛!
吃完都胃凸了
感覺把早餐中餐一次補了回來
坐在店裡超悠閒的都不想回家了.......
如果是一票人很適合來這邊用餐喔
餐點多樣化.平價  環境又美
也是個適合拍照的好所在
CP值算高喔~
ADD: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15號
TEL:  02-2910 9018
營業時間: 11:00-22:00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法老與舞姬異國舞蹈工作室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