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開心出遊去  好久沒有出去玩了呢~~

上次LOLO也介紹過橙花想紅的頌缽療法大家還記得嗎?

文章回顧↓↓↓↓

【美體】橙花想紅芳香概念SPA(晶華店)-獨特的頌缽靜心深層組織肌肉按摩 身心靈皆獲得放鬆的聲音療法

今天是他們家VIP客人的年終感恩活動

我們一行人坐著遊覽車浩浩蕩蕩地來到苗栗三義

本來還想說天啊台北一直是下雨天怎麼玩樂啊?! 沒想到到了三義卻是大晴天ㄟ! LUCKY~~

(雖說苗栗是我老家 但很小就上台北所以對苗栗還真的是不熟呢.....)

下車後跟著盛裝出席的賓客們慢慢走到集合場地

挖烏~~~好氣派的餐廳喔!!!!

新月梧桐

外面一整片廣場有著大草地&可供樂隊表演的看台

我們進去時她們就已經在演唱了呢~

一共2層樓 但一樓挑高   所以總共看起來接近3層樓

都是大片的落地玻璃

配合著爬到天際的藤蔓 彷彿有種傑克魔豆的FU~

大家隨興地找個區域坐下後就可以開始大肆拍照&下午茶囉

(我最愛的時段來囉~~ㄎㄎ)

仔細一看都是有名的團購排隊美食ㄟ

像是桃園劉媽媽菜包還有香帥芋頭蛋糕

好用心的下午茶

找的都是有名的而不是請餐廳準備而已

有好吃的當然也要有好喝的阿!

現場提供的是這家的咖啡喔~

 Beans Lab

他們的咖啡店在大安區的辛亥路上靠近 北教大

裡面也有鬆餅等輕食但主要為專營咖

點我--> 咖啡MENU

看MENU就知道 挖賽!超多種咖啡的ㄟ!!!

依照國家或種類分門別類

你可以在店裡喝單杯後喜歡就買整包或是濾掛式咖啡回家慢慢享用

當天我們喝的是  祕魯的安地斯黃金 & BL的一號特調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一號特調

濃郁的莓果花香&炭培味 不酸的超順口感深得我心

而且還是獲得國際認證93分的高等級咖啡喔!

雖說之前新聞有報用濾掛式咖啡有毒什麼的

但是豆豆先生有說分明↓↓↓↓

所以請大家放心飲用喔~

吃了好多美食當然要活動一下嘛

現場的美容師&客人隨著音樂一起搖擺

每一家店都有自己特定DRESS CODE 超可愛的

哈利波特風

優雅旗袍風

女特務? 或是黑色女爵風

因為晚上還有好好吃的美食所以趁現在消化!!

大家一起手拉著手跳舞超可愛的~~

還有送小禮物時間 我也要心型抱枕啦 吼又~~

舞動完後就是重頭戲啦

ADAN老師的頌缽療法結合舞蹈秀!!!!

照片看不清楚? 那我們就來看看現場實況轉播吧~

兩位老師都超專業的!!

不論是按摩技巧或是舞姿連我這有在跳舞的人來看都堪稱一流

原來頌缽結合唱經文&舞蹈是這樣的感覺

現場看完都有種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在室外示範按摩真的有種時空錯亂好像置身仙境的FU (只差噴點乾冰了 哈~)

老師長的好像艾怡良喔~(不知唱歌是否也很好聽)

ADAN老師 按摩界的男神

跟男神合照是必須的

看完按摩秀後大家也相當期待的晚餐時間就到啦!

(而且聽說吃飯過程中還有各店美容師精心準備的表演活動呢~好期待阿~)

新月梧桐三義店

優雅寬敞的用餐空間

我只能說橙花想紅很會找地方ㄟ

怎麼可以找到跟他們橙花那麼類似的梧桐花主題餐廳啊?!

天花板垂落著美麗的橙色梧桐花

就連椅子也有梧桐花的蹤跡

讓人來過一次就不會忘記這邊獨特的裝潢風格

接下來就有請老闆娘為我們講解橙花想紅的中心思想

客人就是家人

想把最好的最天然健康的都給自家人因此促成了今天這場VIP好萊烏巨星音樂會活動

讓大家不僅吃喝玩樂外還可以觀賞最新頌缽療法按摩&欣賞表演活動

喔耶~上菜囉~~

第一道涼拌菜

特別喜歡左邊那個醃漬小番茄  酸甜好滋味超開胃!!

粒粒分明的炒飯

有專門的素食桌 所以也提供素食的栗子油飯喔

(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好想偷夾喔 )

蔬菜豆腐羹湯

醬燒嫩排

燉煮烤大蝦

炒菇+烤酥餅

清蒸魚

山藥土雞湯 (超甜我喝3碗!!)

燉煮小白菜

菜色超多超豐富的

而且都很好吃也不會膩喔

搭配新月梧桐的酸梅汁&果醋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接著就是精彩的各店表演活動囉!!

真的是挖空心思ㄟ  唐三藏配爆炸頭聖音修女跳舞真的超爆笑的

平常看不到這種表演喔 哈哈哈~~

爆炸頭辣妹舞

還有精彩的敦煌舞表演!

(其實台上這位就是當初LOLO體驗時的美容師喔~當初有聊到她會跳敦煌舞就超期待  竟然有幸被我看到  LUCKY~~~)

舞姿超曼妙阿 超多身段的聽說她的同事們都學到腰酸背痛呢 ㄏㄏ~(所以阿舞者是很辛苦滴~)

接下來就是最後的重頭戲感恩時刻&送精心準備的小禮

各店美容師圍著自己的"家人"傾訴感恩與感謝之心

好多家人抱在一起感動的落淚

能做到客人像家人一樣的感情真的相當不容易啊!

LOLO覺得這真的就是服務業的最高精神了

橙花想紅除了專業技術外還堅持把這份溫暖的親情傳達給每位客人

讓大家來橙花想紅不只是身體放鬆也可以藉由溫暖的閒話家常撫慰心靈

雖然是整天的活動但卻不讓人疲憊

除了喝好吃飽外有關心靈的方面也被充實的滿滿的

這次的活動讓我大開眼界

除了上次我們教室辦的萬惡舞夜成果發表外LOLO還算是辦活動的很菜鳥

我覺得這次的橙花想紅好萊烏巨星音樂會就是很好的典範

活動如何辦的精采充實外還能讓人帶點東西回家在心裡好好的回味反芻

今天的音樂.美食.按摩.表演著實放鬆了每個人的身心靈

常有人說美食可以撫慰人心

但LOLO相信搭配上了正確的按摩&很重要的音樂 這些缺一不可

才能讓今天的大家每個人回家時臉上都帶著滿足與開心的微笑

彷彿被充電過一樣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可以帶著勇敢與堅強的心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1474388007-289557567_n.png

記得現在還有優惠卷可以去體驗喔!

只到年底大家動作快啊!!!

橙花想紅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法老與舞姬異國舞蹈工作室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