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因為常表演所以LOLO對化妝工具很講究

之前其實就添購了一整套的刷具

雖然是雜牌但用的也是很開心

最近突然覺得應該要升級一下了所以我堅持選擇了林三益!

(早就久仰大名阿~~)

來看看LOLO選的4枝筆刷

超有質感的!

那這次就剛好做個林三益VS他牌的殘忍評比吧

看看到底真的是林三益好用還是其實不用花這冤枉錢?

LOLO挑選了功能差不多的他牌4支筆刷一起來比較看看

 

首先第一支-斜角刷

超有質感的外盒還有自己專屬的筆蓋!

米+金配色更顯高貴

而且毛是很特別的波浪型化纖毛喔!

這隻非常適合當底妝刷不論乾或濕(網路評價超好!)

所以LOLO殘忍的讓它搭配最難推勻的粉凝霜

試試看他到底有多威

獨創的捲曲毛料讓膏狀粉底能完全吸附並輕鬆上妝

只需要表面沾取些許的粉凝霜(不要太多 切記要少量多次喔!)

點在臉上然後以畫圓的方式推開粉底

真的讓我驚豔的好推勻!!

就連這粉凝霜自己附的粉撲我都沒覺得有那麼好用!

專利斜角設計能幫助大家更輕鬆推勻

而且沒有粉痕喔!

再來下一枝一起介紹

粉底刷506

扁圓漸層式化纖毛設計

毛質很好  壓開也沒有或長或短的狀況

這隻也是底妝刷 但LOLO拿來做細微的補強

一樣沾取剛剛的粉凝霜補強在鼻翼&嘴角

可以讓妝容更完整 遮掉鼻翼泛紅的部位

眼袋也加強一下

因為LOLO固定有接睫毛

所以這枝非常適合接睫毛用戶使用!

精準的補強眼角而不會碰到睫毛

除了我的痘痘外其他是不是很完美呢??

換他牌底妝刷來試試看

其實之前LOLO買來用就覺得很難用了

想說這次再給他一次機會

果然對付粉凝霜還是不行

怎麼刷都有粉痕......  OUT!!!

比較看看兩邊臉就知道了

接下來林三益都是用照片中的左臉

他牌是右臉喔!

他牌的明顯膚色不均

林三益的依舊完美

底妝最重要了  在這邊宣布林三益1勝!!!

接著 鬆粉底妝刷527

光峰羊毛&化纖毛製成

特殊的雙層毛質讓你在上鬆粉狀底妝時可以薄透且貼合肌膚

一樣壓開沒有任何多餘突出的毛

不管哪種刷子沾蜜粉時都要在蓋子上把餘粉抖落喔

也是少量多次不要一次上一大堆

在臉上以畫圓方式將蜜粉推入肌膚中

非常薄透  應該只有我自己才曉得我真的有上蜜粉吧 ㄏㄏ~

完全不死白  GOOD!

他牌的底妝刷一不小心就會沾取太多

不僅很容易一坨還上不到細微處

例如鼻翼 都還是紅紅的...

而且應該是剛粉凝霜打底就沒做好

右臉的瑕疵處都還在

看照片大家就知道誰勝出了吧?!

最後一樣腮紅提亮刷533

就是剛剛鬆粉刷的縮小版喔

這邊LOLO又要殘忍的讓他對付難纏的腮紅霜了

通常我都用手指塗抹

但今天我想試試看林三益這枝筆刷是否能達到我的需求呢?

腮紅霜很顯色 所以沾少許就好

點在笑肌處中央再以畫圓方式推開

說真的我相當驚奇它那麼好推勻!!!

比手指還好用ㄟ!!!

一下就抹勻並帶著光澤感

換我一般它牌的腮紅刷囉

一上上去我就知道不行了....

推不太開 最後變成方形的腮紅........天啊!!!

想要更持久可以在壓上粉狀腮紅

LOLO就用原本的刷子喔

兩枝都試試看

這次對付粉狀腮紅兩枝都很OK

但若要腮紅霜就非林三益不可啦!!!

接下來修容LOLO就拿剛剛的鬆粉刷來用

一樣沾適量

這枝是LOLO一直有再使用的修容刷

在臉上試用後覺得除了林三益毛質比較舒服外好像沒啥不同

可以把毛壓扁做顴骨的修容喔

它牌就無法壓扁修容了

這邊有點難分難捨  

但後來細看還是林三益推得比較勻

腮紅&修容中間比較沒有界線

最後的最後

想讓妝容更完整嗎?

那鼻影就是一個必做的小撇部啦!

拿出剛剛的533腮紅提亮刷

沾取修容餅&把毛壓扁

這樣的弧度非常適合拿來打在眼窩處製造深邃感

看看是否有明顯的不同呢?!

在衛生紙上抹掉餘粉

再沾取打亮蜜粉

從眉心帶到鼻骨下方就好囉

千萬不要帶到鼻頭

會看起來很像出油!

嘴角也帶一點

它牌的就完全不行了太大枝

這樣整個妝容就完成啦~~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林三益不負眾望拔得頭籌~~~

(覺得我其他筆刷可以丟掉了.....)

除了LOLO的評比外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喔~

大家可以點影片進去看看老師是怎麼使用的

這邊附上林三益的購買連結

感覺那枝斜角底妝刷一定要買  太好用了!!

 林三益官網

LSY林三益臉書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法老與舞姬異國舞蹈工作室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