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料理一直都是LOLO的心頭好之一

但礙於不太吃生魚片所以常常可以吃的選擇性很少

但今天要介紹給大家一家鼎鼎有名的老字號日式料理店

(說不定很多人都知道這家喔~)

讓你可以品嘗到手創料理又體驗到無菜單料理的新鮮感

重點是可以任性的提出不吃甚麼打槍廚師

(哎呀不是啦~~是可以替換菜色啦 哈哈~~)

 

一番座手創日式料理

位於汐止火車站附近 走路大約10分鐘比較建議開車或是下火車直接騎U BIKE來
一番座已經在地經營了2、30年
一直是汐止地區相當知名的日式料理店喔!
所以即使當天下大雨我們也是風雨無阻地前往朝聖

現場有圓桌或是4-6坐的小包廂

我們一進去就有好幾桌客人在用餐了

感覺都是在地人呢~

感覺有圓桌就很適合請長輩來吃飯啊

年輕人應該是偏好小包廂吧我想

所以今天就坐這囉~(喂!)

雖說是無菜單料理但還是有基本價位可以供大家選擇啦 不必太擔心

一人的價位分別為 600 / 800 / 1000 / 1500 / 2000 / 3000

今天我們選的是 $800 /1人的套餐

(喔對了有特別不吃什麼都可以在預約時事先提出  師傅會幫你更改喔~)

接下來就看看我們吃甚麼好料吧~~

 

綜合生魚片

(澎湖生蠔. 甜蝦. 鮭魚. 鮪魚. 鱈魚魚肝)

吃日式料理第一道當然就是推出招牌生魚片刺身阿!!

雖說LOLO不太吃生魚片(但經過上次台中行後發現其實自己可以吃!)

尤其特愛吃蝦.生蠔.肝臟類的東西

所以這道一上來大愛阿!

生魚片新鮮  搭配小黃瓜相當清爽

澎湖生蠔佐九層塔蘿蔔泥醬汁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方式!!!

但是非常好吃又涮嘴

如果害怕生蠔腥味的人建議在這邊吃吃看喔  真的不會有!

感覺裡面應該還有點醋汁  所以酸酸甜甜搭配上生蠔的海味整個絕配!

鱈魚魚肝!!

最喜歡吃這種魚肝魚卵之類的東西了

而且非常下酒!!  老闆我的啤酒呢?! (拍桌大叫)

醋溜洋蔥絲(自己亂取)是一定要的

跟每道都搭

而且多吃洋蔥對身體真的很好喔~

 

小鮑魚栗子南瓜蒸煮

這可以算是蒸煮物或是一小道湯品

鮑魚搭配上各種蔬菜&栗子南瓜一起蒸煮

就是要吃他的原味所以也只加了少許的鹽

整個湯汁鮮甜不說

鮑魚還很軟嫩ㄟ

真的是好享受又好健康的一道菜

 

握壽司

(南方鮪魚大肚. 旗魚   生食&炙燒兩種 +紫蘇醋飲)

這道一上來就是彭湃啊!!!

因為是先有跟師父說一位不太吃生的(就是我啦!)

所以一樣的菜色師傅就幫我做成炙燒的喔~

這樣即使不太敢吃生食的人也可以一起開心享用真是太貼心了

先來看看我的炙燒款

油亮油亮的

稍微炙燒過也逼出了魚肉的油脂加上日式醬油整個半昇天~~

(只有一半因為後面還有好多菜等著我 哈哈~)

朋友的就是正常的生魚片握壽司囉

看看這透亮的魚肉刺身

整個超像假的啊!!!! (我眼睛業障重這一切都是假的~~~)

要叫我朋友吞下之前讓我拍張照簡直比登天還難

這張照片完下一秒立刻消失

紫蘇醋飲裡面有銀杏. 百合根

讓你在吃完握壽司後轉換一下口味準備品嘗下一道囉~~

 

焗烤大草蝦

這我有確認過真的不是明蝦只是草蝦喔

超大隻肉又厚

而且店家貼心的幫我們都切好囉

所以可以一塊一塊夾起食用不用還要剝蝦殼呢~ (剝蝦殼專員覺得開心 哈哈哈....)

蝦肉上覆蓋著美乃滋&焗烤 淋上些許檸檬汁

真的好好味  下次去我還要吃這道啦不管!!!!

 

綜合炸物

(軟絲. 蓮藕. 炸海苔包鮮蚵)

炸物一上桌就是要趕快吃!!!

但為了跟大家分享我還是有忍痛拍個幾張再趕快吃

這道最特別的就是這個像蚵嗲的東西

服務生有提醒裡面有湯汁會很燙要小心喔!

撥開酥炸的海苔裡面是滿滿的鮮蚵

湯汁超甜的啦!!!

這道真的是創意料理ㄟ

好想叫媽媽在家自己做這道

真的非常好吃又新鮮

 

牛蒡手卷

不要以為手卷都一樣

裡面除了酥炸過後的牛蒡外還有新鮮蘋果絲

搭配起來就是非常的清爽無負擔

而且我超愛牛蒡(摩斯沒牛蒡米漢堡我都要哭哭了......)

很好吃我喜歡!這改天我要自己做來吃 ㄏㄏ~

(現在大家只要來店用餐打卡就有送喔  還不快快拿起手機?!)

 

烤香魚整尾

這道菜一上來我們都大叫"太ㄏ一花了吧!!!!!"

兩大尾肥美的香魚串起

後面還有浮木樹葉造景!!!

底下白白的是糯米紙所以可以吃的喔別擔心

吃之前請小心  因為非常滾燙!!!

這邊派出我們的不怕燙SEXY女孩兒試吃專員 (抬頭好長...)

咬下去魚皮是酥的帶點鹽烤味

看看這肉有多厚!

可以一人嗑完一隻真是太開心了

 

燒烤小羊排

(小羊排. 焗烤山藥)

話說我們已經吃那麼多道了怎麼還有阿?!

無菜單料理就是這樣讓人驚奇

像這道小羊排一上桌也是香味大撲鼻!

醬色的羊排+焗烤山藥 後面還有橘子皮做成的可愛裝飾燈

焗烤後的山藥更加軟綿 好像兩塊不太夠 我還想吃啦~~

宛如豬血糕配色(?!)的小羊排很KING SIZE

拿起來挺重的

我們本來以為烤成醬應該會乾乾硬硬的吧?

但完全不會喔

吃下去裡面一樣軟嫩不柴而且沒有羊騷味

看看這肉有多厚

好喜歡吃帶骨肉排  深深覺得當天不應該把這支給我朋友 應該我獨享啊!

 

石燒大蒜蛤蠣湯

當天外面下著大雨滿濕冷的

看到有這麼一道湯品我們超感動的啦!

除了可以去寒冷外就是我超愛大蒜蛤蠣湯的!!

而且仔細看裡面放的是滿滿的大蛤蠣喔不是一般小型的

因為LOLO之前做餐廳的所以知道這成本可是比較高的啊!

湯汁呈現乳白色

可見除了蛤蠣精華外大蒜也完全被煮化融於湯汁中

一樣!因為底下有放滾燙的石頭讓他保溫所以非常燙要慢慢品嘗喔

我們喝完都發出滿足的讚嘆聲

這種天氣喝大蒜蛤蠣湯真是太棒了!!!

雖然很飽但我們還是忍不住喝光光

終於全部菜色都上完了  肚子也大凸了....

耶怎麼還有?

飯後水果木瓜

還有

預約伴手禮

(自製泡菜&奶酪抹茶口味)

現在只要事先電話預約用餐就送伴手禮

他們自製的泡菜跟奶酪ㄟ!!

上面包起來印店名實在太可愛  好日本風味

據說泡菜是老客人一致好評的私房配菜

所以當然也可以直接購買大罐的囉~

阿對了跟大家說

剛不是說可以開車或搭火車再走路來嗎

但後來LOLO發現這邊有公車可以到好多地方ㄟ!!

站名是"摩登家庭社區"(好可愛的站名哈哈~)

所以大家可以查一下坐幾號車過來  下車走1分鐘就到囉~

這邊一樣提供名片給大家參考

一家1994年就開到現在的老店會一直存在一定有他的理由(那時我才10歲ㄟ!)

不外乎對食材新鮮度有堅持CP值高&不斷創新研發新菜色

建議大家來試試看他們用心製作的料理

應該會跟LOLO一樣驚奇連連呦~~

        一番座手創日式料理

LINE生活圈: http://line.me/ti/p/%40vur9631u

ADD 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458號1樓

TEL:  02 8648 5131

營業時間:  中餐11:30 - 14:00    晚餐17:00 - 21:00

(僅收現金喔~)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法老與舞姬異國舞蹈工作室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