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這張圖笑死我了!!!
到底是誰這樣大膽塗鴉教室黑板啦?!!!
還曾桃燕老師咧
其實這是一家新開幕的食堂呢
就在捷運西湖&港墘站中間 走過去滿近的喔~
 
小學日燒肉丼食堂
巷子走進來很快就到了但是位處於凹洞處所以請認明這家水果店
看到水果店就在隔壁囉!
不時的會有小鮮肉在門口迎接你 哈哈哈~~~
一進門 挖賽!!!
這不就是以前小時候的穿堂或司令台嗎?
好久沒看到金碧輝煌的禮義廉恥四個字了!
另一邊就是座位區
還有令人懷念的黑板
不曉得點甚麼就點推薦的囉~
看完推薦其實我已經選好要吃甚麼了
(3秒決定的效率姊)
但還是帶大家看一下菜單啦
喔不! 是美食作業簿
太可愛了
整家店風格完全統一 連菜單也是作業簿的形式
用主菜來分類 喜歡吃甚麼一目了然
普遍都是大家負擔的起的便宜價格
少數幾樣豪華的稍微貴一點點啦~
喔對了 他們內湖區滿1500元就可以外送喔~
來看看LOLO點甚麼吧~
 
Prime等級牛排丼
只要加59元就可以變套餐
可以享有任選小菜*1+飲料  很划算阿!  當然要升級一下(湯是無限續碗的喔~)
看看這牛排丼
牛排大塊又鮮嫩多汁
牛排有厚度的不是薄薄的肉紙喔
甜鹹醬汁配上油花的牛排非常涮嘴
滷過的糖心蛋也非常的綿密好吃
(糖心蛋&溫泉蛋真的是少數我肯吃的蛋了 其他都覺得淡而無味阿!)
 
月見燒牛丼
有人來燒肉丼店會不點這道的嗎?!
不管是牛肉還是豬肉這道都算是招牌阿!!
瞧瞧這些燒肉片&黃澄澄的蛋黃!!!
旁邊配菜是非常下飯的泡菜喔~
你可以直接吃當然也可以像我這樣
大器的猛力的夾破蛋黃!!!!!(這是有多大器??)
讓蛋黃液流洩下來
滲透進肉片&米飯中
肉片吸附著蛋黃液
一同夾起吸入口中
此時此刻不是天堂那什麼才是天堂?!!
真的是平價料理大大確幸阿~~
 
長大了再坐在小學生位置上用餐是否有點違和??哈哈不管啦~~
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呢~~
說到回憶
剛剛用餐的地方如果是穿堂那這邊就算是教室本身囉~
黑板上寫著導師曾桃燕(真討厭)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只差沒寫上誰愛誰那個雨傘塗鴉了
教室旁邊是升學班
升學班算是個小包廂可坐11人左右
因為這邊附近就是內湖科學園區
所以老闆娘很貼心的把牆壁設置成可以投影的形式
公司行號想在這邊做個簡報也是沒問題的喔!
升學班對面是訓導處
其實是員工休息室啦 所以生人勿入喔~ㄎㄎ(真有創意)
挖~這個班級獲獎無數喔
好多榮譽錦旗呢
喔耶~~我今天是代課老蘇喔~~
(應該是服儀不整的體育老師 哈哈~~)
今天的代班學生??
(她有點怪怪的喔 哈哈哈~~)
憶兒時~~
別忘記教室的主角國父先生阿~~
常常在我們的頭頂陪伴我們呢
對了!現在有打卡活動喔
打卡說在這邊用餐就送小菜一盤
而且當月壽星還有9折優待ㄟ!!

這邊附上小學日燒肉丼食堂的名片

不管去哪家餐廳除非臨時起意不然都是訂位一下比較好喔

這樣才有禮貌嘛 乖~老師摸摸頭

不管你工作地點就在內科或是來內科辦事都可以來這邊用餐喔

小鮮肉隨時候駕~~

 

小學日燒肉丼食堂

ADD: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11巷9弄28號

TEL: 02 2799 5737

營業時間:  午餐11:00~14:30    晚餐16:30~20:30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法老與舞姬異國舞蹈工作室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