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LOLO染的淺色髮嗎?
雖然很好看但事隔兩個月已經長出黑黑的布丁頭了啦!!!
所以當機立斷預約住家附近的美髮店
 
葦汎美髪沙龍 hair studio
其實LOLO一直沒有很喜歡去連鎖的美髮店
反而偏好稍微家庭式一點的傳統店家
感覺這種店才會比較真材實料 不會用爛爛的染劑....
(我有在西門町隨便找一家美髮店染後回家大脫色的慘痛經驗啊!!!!)
而且這家葦汎之前看網路文章有人有介紹又在家附近當然要支持在地店家阿~
木質地板感覺很溫馨
再回味一下我的髮色
淺色髮我要離你而去啦~~~~
因為我想要黑髮長出來不明顯但又想是現在流行的顏色
所以跟設計師 曉勤 討論過後決定染現在日韓也很流行的巧克力髮色
那種有點空靈或是很氣質的髮色
因為LOLO皮膚容易過敏所以染前有先上頭皮隔離喔~
曉勤有說因為我的頭髮有漂色又挑染過好幾次所以染劑有用好幾種不同顏色調和成最適合我的巧克力色喔~
全部上色後我似乎可以想像染好後的髮色了!!
耶!!!布丁頭掰掰~~~
這個等待的漫長過程中我們來找點事做做吧
首先
新店人激推的有名韭菜盒子就在他們樓下喔!!!
我上樓前老闆娘剛好正在熱鍋準備所以我立馬下定了一個待會來拿
(她有韭菜或高麗菜兩種 因為LOLO不喜歡韭菜所以點高麗菜口味喔~)
外皮是乾煎的所以不會有過油的問題非常健康!
內容物有滿滿的高麗菜&冬粉&豆干
菜爽脆清甜 對於颱風過後很久沒有好好吃青菜的我真是一大福音~~
除了好吃的也有好玩的 (?!)
就是鎮店之寶阿ㄋ一ㄠ啦!!
瞧瞧她厚實的身軀 (哈哈哈~~~)
喜歡被摸摸
摸摸時舒服的躺下前腳還在抓抓
配合眼神死??  阿ㄋ一ㄠ妳也太奇怪了吧 哈哈哈~~
瞧她看我的眼神有多麼不屑
彷彿在說: 你這無聊的地球人 快給我罐罐!!!
驕傲的下巴
(跨沙ㄒㄧㄠˊ ?!!)
不管她表情看來多不屑還是一樣好可愛啊~~
最喜歡照貓下巴還有耳毛了 ㄏㄏ~
喔對了她最喜歡人家摸下巴喔  下次大家來可以試試看
阿ㄋ一ㄠ特輯結束後來看看我染好的頭毛吧!
耶~巧克力髮色   而且頭髮很亮ㄟ!
原來剛剛曉勤有幫我抹秘密武器
他們店簽約合作的JEO植物胺基酸護髮乳
而且是西班牙原裝進口 還有產品責任險的保證商品喔~
請店家示範一下一般的護髮乳擦在手上的感覺
一般的護髮乳抹上是必須洗掉的  而且需要時間或熱烘罩
而JEO植物胺基酸護髮乳抹上非常清爽
基本上抹勻就吸收了
 
而且用水噴摸起來也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所以這款相當適合當染髮後的護髮品
洗髮後直接擦上不用洗 吹乾馬上就吸收了 而且植物萃取的很天然喔~
吹乾後髮色才見真章
好美的巧克力色!
頭頂光圈再現!!
因為LOLO之前有挑染所以曉勤有說多洗幾次頭髮之後之前的挑染顏色就會慢慢顯現出來
現在是美麗的巧克力色
剛染顏色會比較深洗幾次後顏色就會變淡囉
這顏色很適合剪空氣感劉海或是弄捲
會有一種鬆鬆的軟軟的FU
這邊讓大家看一下動態 頭髮真的超順又有光澤呢~~

是不是有心動了阿??

如果想換個髮色很推薦你秋冬時染個稍微深一點的巧克力色

不像是完全黑髮那麼沉重反而為蕭條的秋冬帶來點暖意呢~~

(圖為洗過兩次頭髮的髮色喔~有稍微比較淡一點點)

附上名片給大家囉~

記得來弄頭髮時順道品嘗樓下的韭菜盒子&跟阿ㄋ一ㄠ玩玩呦~

 

葦汎美髪沙龍 hair studio

ADD: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20號2樓

TEL: 02-2915-6866

營業時間: AM9:00~PM6:00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法老與舞姬異國舞蹈工作室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