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LOLO的腳趾如此美麗吧!!!!
自從跳舞後腳指就沒好看過
容易斷裂或粗糙
但我還想把握夏日的尾巴穿美美涼鞋阿~~
因此我來到了位於樂華夜市附近的倫敦時尚美學沙龍
這家很特別喔! 就讓LOLO娓娓道來
 
 
出捷運站後左轉直走(往樂華夜市方向)
遇到中山路右轉走一下就到囉~
 
 
這家店特別的地方在哪呢?
就是他是美甲.美睫.美髮三合一複合式沙龍店!!!
 
 
店內空間分成美髮&美甲美睫各一半
所以等於你若時間預約好就可以來一趟把所有美容一次做完
就不須東奔西跑  多方便啊!
就像現在很多餐廳也流行複合式的結合賣生活雜貨或服飾一樣
 
今天LOLO要做的是光療
而且是從來沒嘗試過的腳趾光療!!!
 
 
這天有下雨  我又穿涼鞋  所以難免腳濕濕的
美甲師小霏依然專業的幫我清潔&消毒
好幾次我都說還是我自己來好了她都不肯
真的超害羞的啦!!!
(好想自己先偷跑去洗腳喔.....)
 
 
因為LOLO完全沒做過腳光療也沒在保養腳
所以事前的準備工作就很重要啦
修指甲型狀
 
 
去除腳趾邊死皮
 
 
表面打磨(讓待會的光療更好附著不易掉落)
 
 
推除指甲&指邊多餘的角質層
 
 
接下來就準備進入光療囉
首先上基底
光療就是要上一層照一次光
反覆不間段所以需要花點時間
 
 
這時送上了小點心
疑?我沒點啊??
原來倫敦時尚美學沙龍相當貼心
只要有來消費的客人都能享用他們自家手工做的小點&飲料
 
 
今天是咖啡凍&手工葡萄乾餅乾
 
 
吼~~
怎麼知道我愛吃甜點啦  ㄏㄏ~~~
吃完點心後來看看我今天的主題吧~
看LOLO的頭髮猜得出來嗎?
 
 
前陣子不是很流行星空染髮嗎?
但其實不管是誰都很容易掉色
我不能忍受那麼容易掉色還要一直補染阿 也太麻煩了!
所以LOLO決定偷吃步
我做星空光療總可以吧~
拿出圖片跟小霏討論了一下
最後決定做鏡面+雷射貼紙營造出星空感
 
 
鏡面也是這陣子相當流行的光療
像小霏拿給我看的這組就是各色做出鏡面的感覺
LOLO選9號
光線下會有紫.藍.紅&些許綠色
有點像是國外的雷射指甲油
但裡面又帶著亮粉
很難說明大家還是看圖片好了 ㄏㄏ.....
 
 
跟小霏討論過想要讓腳趾看起來白一點的顏色
她建議要深色
所以選了9號這款很有深度的顏色
像宇宙或極光一般 依光線不同顏色會隨時變換的
 
 
鏡面光療的做法就是先上好底色然後再用專屬的鏡面亮粉塗抹在甲面上
亮粉看起來就是ㄧ般的銀白色
但一旦上在底色上後神奇的是就發生了! 
 
 
有看到嗎?
已經出現了彷彿星空般的瑰麗色彩
這邊小霏又再度展現了創意
不同指頭跳色壓上綠色系的雷射貼紙
 
 
(請忽略我磨破的腳背.....)
 
 
就像畫畫一樣
星空光療怎麼能缺少最畫龍點睛的繁星呢?!
所以小霏用了好幾種不同工具幫我超小的甲面畫出星辰&ㄧ顆顆小小的星星
(真的好厲害   眼睛都不會脫窗嗎?!)
 
 
本來想加點小鑽或立體星星配件的
但小霏考量到LOLO常要跳舞  很常穿包鞋
怕配件若有金屬  到時脫落很可能會刺傷自己所以作罷囉~
 
 
因為做光療要一直照燈所以最後都會上指緣油保養腳趾邊肌膚喔~
 
 
星空感光療完成!!
拉近看看
是不是超美的阿?!
 
 
右腳就是完整的星空
繁星點點
左腳大拇指因為部分有用雷射貼紙所以很像是星空中施放煙火般綻放出光芒
 
 
自從做了光療後就會忍不住一直看她
真的太美太可愛了!
不見得要有很多閃亮的鑽或複雜的圖案
 
 
腳趾間的星空也相當讓人玩味呢~
而且這個色系搭任何涼鞋都可以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妳的腳趾跟別人與眾不同喔~
 
 
真的上了這款顏色後腳背馬上變白
好神奇阿 傑克~~
美甲師小霏棒棒
這ㄧ片星空指彩讓我百看不厭
 
 
當然店裡還有其他美睫.美髮設計師可以ㄧ次滿足大家需求
這次LOLO做的星空光療來自小霏
預約要做記得要指名小霏呦~~
 
 
 

時代進步  現在變美誰還需要跑那麼多不同地方呢?

倫敦時尚美學沙龍ㄧ次滿足大家所有需求

感覺可以揪姊妹一起來

把頭髮.睫毛.指甲全部預約好

等再度踏出店外後就是閃亮嶄新的自己啦!!

 

倫敦時尚美學沙龍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79號
(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往樂華夜市方向)
TEL: 0979558029
美甲師: 小霏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法老與舞姬異國舞蹈工作室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