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為天LOLO也不例外

最喜歡到處吃吃喝喝發掘新餐廳

如果遇到好吃好玩的立刻納入清單中以後可以跟朋友再去

這次的好客音樂燒烤就值得我加入追蹤清單阿~~~

這天在市政府附近大好天氣

LOLO已經快被熱暈了

突然發現一家很隱密位於地下室的燒烤店當下立馬決定試試

位於市政府捷運站旁絕佳的地理位置

雖然隱密但門口裝潢卻相當吸引人啊!

IMG_0055.JPG

看到了嗎?

火烤兩吃還有現場演唱ㄟ!

IMG_0056.JPG

一進店內馬上一隻大金牛迎接我們

CIMG0448.JPG

仔細看原來是特別的愛情守護雙頭牛

不只是一般店內招財用的而已喔

包含了老闆對老闆娘的愛進而分享給每位客人

讓大家來這邊用餐都有感受到滿滿的愛的感覺

IMG_0069.JPG

店內牆壁走木質調

不同顏色木頭拼接而成的牆真美!!!

IMG_0072.JPG

廁所也很寬敞乾淨喔~(LOLO自己以前也是做餐飲的 所以有檢查癖 哈哈....)

入口處就放了一台飛鏢機

有人忍不住玩了起來

(話說男生是不是都很迷這個啊?實在不懂....)

今天來的時候是中午很可惜沒碰到現場演唱

據說每周3.5.6晚上都有呢!

下次一定要找個晚上再來一次

邊聽歌邊吃飯多享受阿~~

再來看看吃到飽的吧檯

新鮮生蠔

整顆魚頭!!!(這應該是煮湯或燒烤都可以用的吧?)

真是太豪氣了

涼拌小章魚

新鮮淡菜

科學麵自取隨你煮

各式飲料

冰櫃區還有整支冰棒!

有我爸最愛的紅豆粉桂ㄟ 

還貼心的備有濕紙巾讓大家取用

一整排飲品任君挑選

 

不過來這邊我們看到更吸引人的↓↓↓

調酒暢飲才198  啤酒暢飲才99

調酒2杯就值回票價啦

當然立馬點調酒 ㄎㄎ....

是全彩色一次性MENUㄟ

好大氣阿......

(一般不是都用黑白或護貝的菜單嗎? 還是我已過時??)

有不同價位的套餐喔

也有歡樂午餐

我們最後選擇帝王蟹套餐喔

等待過程中先把醬準備好

右邊燒肉蘋果醬  左邊味噌醬(推薦必沾)   還有海鮮芥末鹽可以搭配使用喔~

首先送來的是我們點的帝王蟹套餐!!

用烤或是煮火鍋都可以

我們喜歡吃原味所以煮火鍋喔

看看這色澤!

吃起來真的是鮮甜可口阿~~~

(還好有男人幫剪殼  我就是標準的愛吃卻又不想動手的懶鬼 哈~)

接下來烤生蠔也是必吃!

看看剛烤完殼一張開她水嫩的模樣

好想再一親芳澤阿~~~~(喂)

耶調酒到了~~

這杯是  tequila sunset 好喝的葡萄柚果汁調酒很適合女生(但其實是男人點的....)

這杯也是美美的粉紅色調調酒

喝調酒好幸福啊 尤其搭配著燒烤

說道燒烤!!!!

此時此刻就該端出主角了齁

各種肉類拼盤!!!

他們都很貼心的有先醃製過 所以其實烤好不須再調味喔

看看這戰斧牛排

是不是必點?!!

反正吃到飽免驚免驚

吃重口味的很容易口渴  所以我們又點了兩杯調酒

反正調酒也是喝到飽嘛~~(整個大爺狀)

我這杯調酒就比較烈一點囉

但他們很好心的刻意調淡適合女生入口    可是我有說要調淡嗎?!  (被揍飛....)

挖~~連雞肉烤好都嫩嫩的

 

我最愛他的味噌沾醬

鹹甜鹹甜的

沾肉片無敵好吃的啦!!!!!!!(都要升天了)

鮮蝦當然也是吃免驚

若不會烤蝦還有桌邊服務喔!

而且烤完還幫你剝殼!!!!!!

(趕快舉手說不會!)

蝦蝦排排站

專業的用夾子幫忙去殼

還會問你要不要吃蝦頭

要的話一樣幫你排排站繼續烤到熟透

可以直接吃或是丟到火鍋裡煮湯喔~

(老饕級吃法)

連續吃個3輪下來我們也飽的差不多了

接著就是甜點TIME囉~

剛好這天LOLO那個來不能吃冰棒(可惡!)

所以點了他們的熱甜點烤棉花糖&烤麻吉

烤麻吉我喜歡烤好後先沾煉乳再沾花生粉

吃起來不會過甜還有花生粉的香氣

喜歡看烤麻吉時變澎澎的感覺

好像抱枕喔 哈~~~

吃枕頭囉~~~(誤)

這真的是道很簡單的甜點但就是很對味

要不是很飽還真想大吃兩盤呢!

呼~整趟吃下來真的無敵飽

雖說我已不再是少女時代那樣會吃了但這次依舊很盡興啊!!

我覺得好客音樂燒烤的CP植滿高的

好吃好喝好玩還有好音樂可以欣賞

重點是消費不貴又在那麼方便的地點

恩恩.....(加入追蹤清單中)

姊妹們我們下次再來啦!!!!!! (到底有多少家店要去)

(每個人都要給我喝酒喔!!!!)

附上歌手演唱DM想聽歌的人安排時間去囉~

歌手表演單-01.jpg

 

 

點我好客-音樂燒烤

ADD: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號B1

<近 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

TEL: 0227655859
 
 
 
愛食記App
下載 愛食記App
隨時觀看(LOLO)的最新美食食記!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法老與舞姬異國舞蹈工作室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