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2.jpg

品嘗美食不分國家不分縣市  

這次LOLO台中吃不停行程來到了PART2 

草悟道剛好在舉辦爵士音樂節整個街道人潮洶湧啊!!!

(雖然是平日但人超多 不過我朋友說假日人更多.....)

邊走邊聽音樂&觀察路邊攤販有啥好吃的同時慢慢遠離了人群

此時此刻出現了兩家很日式風格的建築物 (而且幾乎正對面!)

仔細一看 喔喔一間是吳留手(以前吃過 有點貴 然後吃完沒啥印象)

耶? 另一間還沒看過ㄟ

於是乎我們來到了万廚房

台中最大的好處就是很多店面都可以自己一棟

裝潢成風格獨特的樣子

在台北幾乎不可能啊!

進門後我嚇到了!!!!

這....這不是日式料理是Piano bar或是lounge bar吧?!!!

整個裝潢很高檔ㄟ!!

(摸摸錢包覺得冒冷汗.....)

而且吧檯後面R角形的酒櫃是怎麼回事?!!

我現在是身處台北精華地段信義區嗎???(時空錯亂中)

7點不到已好幾桌客人在用餐

到處飄來香香的食物氣味......(覺得血糖降低 頭昏昏.....)

到處參觀了一下發現牆壁上很多去日本遊玩或取經的照片

恩恩.....這是日本料理沒錯

這時剛好看到師傅在做別桌客人的菜快速的偷拍了一張

生牛肉ㄟ 太誘人了吧?!!! (口水流滿地)

室內用的燈也很講究 万廚房專用的 "一滴入魂燈"

店內位置不多但是有兩間包廂

可以依據人數選擇大包廂還是小包廂

因為有帶朋友的小孩來所以店家讓我們做小包廂喔~~

今天坐的是"奈良" (大約6-8人)

(東大寺就是大包廂囉~大約可以坐到10人)

一入座後店家就會貼心地先送上茶水&小菜

等我拍照完回去才發現怎麼小菜剩好少?!!

到底是甚麼好料讓我朋友小孩一口接一口???

挖賽!是我最愛的豆乾ㄟ!!!

可惡!!小鬼你的嘴巴給我閉上  這通通是我的!!!!

看起來普通的豆乾吃進嘴裡卻是滿滿的馨香

蒜味很夠質地軟嫩非常下酒!!!!

(以我多年來品嘗豆干無數  這個很可以啊!!!)

還好回去的早不然都被掃光光了

說到酒

外面冰櫃有各式各樣的酒供大家選擇 品嘗食物絕不孤單

這時第一道菜出現囉

鮮蝦蘆筍手捲

恩恩非常清爽適合當第一道墊墊胃

據朋友說這道美乃滋有一點點辣所以小朋友被辣到了

但我完全不吃辣的人卻吃不出來?可見辣度真的還好

(看來是上天給小鬼的報應囉  誰叫你貪吃哈哈哈~~)

再來就越來越重頭戲囉~~

綜合生魚片

總共有鮭魚.鮪魚.青甘三種

每一種都切的相當厚實

其實LOLO是不太敢吃生魚片的怕腥味

但嘗試過一口後發現  "這個我可以ㄟ!!!"

新鮮厚實的魚肉帶著豐富的油脂

沾著日式醬油入口滑順卻不膩

這真是一大發現

原來只要夠新鮮我也可以是愛吃生魚片的人ㄟ!

這天三種我都吃了 還吃的很開心

(包括那個假裝干貝的青甘  入口彈牙的咧!)

再來是握壽司六貫

(鮪魚.鮭魚.青甘.干貝.牡丹蝦.鮭魚卵軍艦)

只能說小鬼頭很會挑專挑好的

一上桌就把鮭魚卵軍艦搶走  上頭的鮭魚卵清光

(超能吃阿 這少說有20幾顆吧! 剛剛不是才吃一堆豆干的嗎??)

太棒了 來日式料理就是要吃握壽司嘛~~

而且有干貝牡丹蝦ㄟ!!!(心裡吶喊我的愛!!!)

鮭魚卵爆出 真的很肯給

青甘上點綴著魚子醬

每一樣都很新鮮好吃 算是一口剛好的大小

(若你要小家碧玉分兩口那當然也是可以啦~)

尤其是那牡丹蝦

新鮮到你可以品嘗他脆口的口感 要真的很新鮮才會醬喔!不然就只會軟軟的而已

真是大滿足~

接下來是熱菜

明太子炸蝦烏龍麵

超豪邁的炸蝦KING躺在烏龍麵上!!(看我如何消滅你!!)

蝦肉厚實烏龍麵軟Q又有咬勁

搭配上面的美乃滋醬汁整個甜甜鹹鹹的好開胃

這道份量不少我們2個人還吃不完  建議可以3-4人分享喔~

炸牛肉起司捲

喔耶~~我超愛炸物的阿 尤其是有肉又有起司

看到這個斷面秀我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一般大家會覺得這個炸過裡面的肉一定變老對不對?

我在這邊告訴大家 你們都錯了!!!! 而且錯得離譜!!

牛肉無敵嫩的!!配上宣洩出來熱熱的起司超好吃的啦!

直到現在還會懷念這個美味

吼好想再吃一次啦~~~(越寫越餓....)

一口剛好的大小不用咬的掉削削滿桌喔

和風生牛肉

來了來了!!!!

剛剛一進來看到師傅在做的就是這道啦!!

生洋蔥絲外覆蓋著超薄的生牛肉片經過稍微炙燒佐和風醬汁

超薄的!!筷子夾不好就會破掉的薄度

但也就是因為降非常好吃好入口!

你完全不會有吃生肉的感覺

又因為這是來自美國的安格斯牛肉搭上洋蔥絲整個鮮甜啊!

(因為經過稍微炙燒所以把生牛肉的油脂給逼出來 大家看的到嗎?油亮油亮的肉片)

搭配上和風醬汁整個就是清爽無負擔  感覺再來個5盤都吃得下~哈哈~~

酥炸鐵炮捲

別忘記万廚房除了是日式料理外他還是一家日式創意料理

這道酥炸鐵炮卷就是很好的證明

小卷裡面填滿了花枝漿.海苔.蔥末.番茄&鹹蛋黃

沒錯你沒聽錯就是鹹蛋黃喔!!!

怎麼會想的道把這些加在一起啊??

但吃起來還真的是很合!

鹹蛋黃沙沙的口感在裡面佔了很重要的角色啊!

太有創意了

而且還包的很緊實不會一夾起來就散掉

這道也大愛!!

一樣  分量很多 好像幾乎用了整隻小卷做成

所以建議3-4人食用喔~(我們硬是吃完了 超級無敵飽的阿!!!!)

實在太飽我們要去外面透透氣走一走

万廚房外面還有很像立吞食站的區域  可讓大家抽抽菸聊聊天

(好有日本風味阿~~)

小鬼頭當然也要來張寫真照囉

感覺好像很喜歡他們家的LOGO喔~ㄏㄏ(這張太可愛了)

喔對了 還記得LOLO剛開始說感覺万廚房好像很貴的感覺嗎?

其實在看過菜單後就發現不會喔

都算是平價的日式料理價格 便宜的1-200 大多都500以內

所以多點人來一起SHARE 每個人也是幾百塊而已

這種價位這樣的裝潢跟親切的服務目前在台北我是還沒遇過啦

CP值高  必推!

這邊附上万廚房的名片

座位不多記得要先訂位啊!!

問了一下老闆原來現在還在試營運

老闆說10/21是他們的開幕日

到時現場還有折價卷可以索取喔!!

哇哇~~~又有好康了  大家來的及就10/21開幕當天先去試試看

若來不及開幕之後去當然也是OK囉(只是我怕人會變很多  到時就要排隊囉)

保證不讓大家失望啊

平價的日式創意料理  VIP級的美味等大家親自去品嘗喔~

附上白天万廚房的長相  像我這個路癡晚上去白天再去肯定迷路  因為燈光不同長的就是不一樣嘛~~(打滾)

(大家可以去跟門口超大的皮卡丘合照喔 在日式燈籠的包圍下超可愛搭~)

万廚房

ADD: 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20號
 04 2305 9453
營業時間  PM17:00~凌晨1:00

 

 
 

LOLO的愛評網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法老與舞姬異國舞蹈工作室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