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I~~首圖是否養眼啊?

這次與CADELE合作

介紹大家一家精緻的蕾絲內衣品牌

女人嘛!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即使穿在裡面別人看不見

但細緻.舒適度自己都可以感受的到

所以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美麗商品吧~~ 

2 

這次LOLO收到兩套內衣

到貨時我還狐疑"奇怪我甚麼時候買鞋了?"

後來才發現CADELE家的內衣竟然是用精美紙盒包裝的!! 

而且打開除了應有的DM名片外內衣還是好好地用防塵袋包著喔~

整個覺得相當貼心阿

最討厭收到內衣時發現她被壓扁扁(雖然可以回復原狀啦 但就不開心....)

所以在還沒打開商品時LOLO內心就對她悄悄的加分了呢~

  

BAROQUE 集中托高刺繡蕾絲內衣+三角褲型 

4 

LOLO選了兩款

第一套是最愛的黑蕾絲!! 

5 

瞧瞧她精緻的蕾絲

還沒穿我就已經愛上這套了!! 

6 

而且內衣這種東西一穿上就知有沒有!! 

7 

我的皮膚滿敏感

所以如果蕾絲質感不好穿上身就會容易過敏

常常還沒出門身上就都是刮痕.... 

8 

但這套真的不會ㄟ

除了蕾絲外更愛她的透膚設計

仿彿來自巴洛克式的玻璃窗雕花設計

優雅卻又透出神秘輪廓 

9 

專屬的W杯型設計&3片式立體剪裁罩杯

能讓上胸無肉的我整個集中托高!!!

(這真的讓我好生驚訝啊!!)

而且上胸稍微向內包讓女孩們不會有可能曝光的困擾 

10 

寬肩帶&U型美背設計能更服貼背部

配合身體的律動減低不適感 

11 

即使穿的衣服有點露背也不會看到背後肩帶真的好貼心 

12 

喔對忘記提到蕾絲內褲了 怎麼能錯過她呢?

採用兩側邊蕾絲其餘皆是透明的三角褲設計

非常的sexy啊!!!!

(當然她還有更惹火的丁字褲或保守的平口褲可更大家挑選 是不是好貼心? ㄏㄏ~~)

不過既然是內褲當然就不會像內衣一樣有膚色內襯啦

就是要讓你穿起來舒適又性感~ 

13 

瞧瞧她集中托高的效果

我覺得他們家的內衣非常適合有料卻又想要有漂亮內衣的女孩ㄟ!

(不會因為內衣放大而有碗公醜醜的感覺)

絕不是因為肩帶縮到很短所以硬擠的乳溝

完全是因為罩杯&肩帶設計良好

讓我只有用原本內衣裡附的小薄墊就可以有挺拔的雙峰

而且沒有副乳的困擾!! 

14 

試穿第一套就讓我如此愛不釋手了第二套怎麼得了!!! 

15 

雖然她不是無痕內衣但我就是愛蕾絲設計啦

如果領口低一點稍微露出上胸的蕾絲花邊一定相當好看!!

  

ORIENT 集中托高刺繡蕾絲內衣+平口褲型 

16 

接下來第二套囉

本來想說挑完最愛的黑色不知道該選什麼

但看到這款我完全被迷住啦!

優雅的深寶藍色+米金色蕾絲

完全就是我愛的外國FU阿~~~ 

17 

米金色細緻的蕾絲完全不是地攤貨可比擬的 

18 

我發現他們家的都是寬肩帶ㄟ

看來除了美麗外她們也相當強調機能性喔~ 

19 

這款LOLO選來搭配的是平口褲

看圖片大家就知道為什麼了吧?!

同樣的米金色蕾絲鑲在大腿根部處

看起來就像穿了件小裙子般的美麗~ 

20-1 

等不及想趕快分享給大家! 

21 

配上拍攝的場景是不是真的很像在國外呢? 

22 

而且要怎麼說這套的顏色呢

很內斂有質感的深寶藍色深得我心啊! 

231 

配上平口褲 

23-11 

這款平口褲是不是很好看?!

而且小腹處有做V型設計讓你即使有點小肚肚都可以被完美修飾 

24 

不得不說CADELE內衣設計的真好

很適合胸型像LOLO一樣上胸比較不豐滿的女孩

即使彎腰也依舊飽滿不會有空洞 

25 

就是喜歡她3/4罩杯的設計

不會過於裸露有包覆感又還是兼顧美麗

(3/4罩杯就是最適合東方人的杯型喔~像國外流行的1/2罩杯東方人穿很容易露點呢....) 

26 

台灣&日本設計師聯合設計的內衣就是不一樣

美麗的花卉藝術   繁華中又帶著典雅 

27 

很自然的集中感

不是硬要擠成一條線的胸型喔 

28 

適當的脅邊高度不會因為要集中胸型而讓副乳飆出來(這真的很棒!) 

29 

而且看我這樣動來動去的拍照都不會隨意滑動

更不會因為抬手而造成胸罩位移導致露出南半球或露點 

30 

好喜歡穿這套配合藍綠色的床罩組喔 (真是絕配!!) 

311 

其實在以前年紀小不懂事時常會覺得蕾絲是老女人才會穿的

但隨著成熟加上現在蕾絲內衣越做越好

整個覺得都可以稱做藝術品啦

(女人的東西真的好好買阿~)

常常在穿之前都會欣賞個千百回才甘願臨幸她

不曉得女人內心裡的這些小小劇場男人懂不懂呢?

那種得到一樣既美麗又實用的禮物真的是無比開心啊!!!(即使是自己買的 哈哈....)

所以阿如果有男性讀者看到我的文章建議你可以買給女友

不管是生日.情人節.聖誕節都適用!

如果不知道準確SIZE可以請問客服

又或是真的不小心買錯了CADELE提供14天鑑賞期 & 一次免費更換尺寸服務喔~

處處的貼心就是要讓你體驗穿了開心舒適自在的感覺

雖然常常運動已習慣要穿運動內衣

但只要是穿平常衣服時我會很願意穿他們家的內衣的!

因為不會有壓迫感又美麗舒適的內衣不多得阿

 

 

CADELE LINGERIE 品牌官網Online Shop 
CADELE LINGERIE Facebook粉絲團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ollow me! 舞者LOLO玩部落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