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次接到零食的邀稿LOLO簡直樂歪阿!!!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我是個一天不吃甜食就會很鬱卒的人

尤其這次又是我最愛的巧克力

不多說!趕快來看看我的食記吧!!! 

2 

宏亞食品

相信大家都對這個名字不陌生吧

還不知道?!

那七七或是禮坊總聽過了吧!

其實七七和禮坊就是宏亞旗下的兩大品牌呢

不管是在零售業或是喜餅業界都是赫赫有名的甜食王者

這次LOLO接到的是七七系列的蜜蘭諾黑巧酥喔~ 

3 

雖是在一般賣場就買的到

但包裝圖片印刷還是相當用心

4 

一盒有16片裝 

5 

每份的熱量只有66大卡

以甜食來說算是低熱量的呢

6 

下午茶來個蜜蘭諾黑巧酥+奶茶或咖啡

簡直是....

猶如在天堂的享受阿!!

7 

打開包裝看看

內裡的餅乾做的很像是喜餅才有的等級

8 

一咬下我就愣住了

怎麼似曾相似呢?

外層的巧克力+內裡酥脆的巧克力餅乾...

哎呀!這根本就是前陣子爆紅的雷神巧克力阿!!!!

只是黑巧酥沒雷神那麼甜  更符合臺灣人的口味

比較起來LOLO還更喜歡黑巧酥呢!

而且也不用去日本或找人代購

賣場隨處都買的到阿!!

 

既然有了這個發現

那LOLO就來個不專業也不負責任的甜點小教學吧~

9 

食材準備如下:

蜜蘭諾黑巧酥X2或3

大波露X2

做餅乾模型

(這個我沒有 所以用煎蛋器充數啦 ㄏㄏ..)

10 

首先呢

我們先把大波露全部掰成小塊放小碗內

(大波露內附的紙卡先留著喔~)

11 

另準備一個大一點的鍋子

剛剛掰好的巧克力隔水加熱至融化

12 

等待過程中我們那出蜜蘭諾黑巧酥

毫無技巧可言的切成小塊吧!

喜歡有口感的可以切超微大塊一點像LOLO醬喔

13

14 

切完巧克力也差不多融化了 

15 

接著拿出做餅乾的模型放在盤子上

16 

先鋪一層剛剛溶化的巧克力當底層

17 

再把切碎的黑巧酥用大波露附的紙卡鏟進去

(別跟我說你丟掉囉 這超好用的阿!)

18 

記得鋪均勻阿

19 

最後再鋪上一層溶化的巧克力

20 

要像我降鋪滿到看不見餅乾碎喔

21

接著放入冰箱讓他安靜沉思一下.....

(話說背後的玉米真搶演阿..ㄏㄏ...)

22 

差不多5.6分鐘就可以拿出來脫模享用囉~

(我想這體型應該是曬黑的派大星吧...)

(剛剛準備的份量只夠做這一個還剩一點點)

23 

看一下斷面秀

中間的餅乾清晰可見

這根本就是雷神了嘛!!!

(佩服自己 哈哈~~)

24 

吃吃看

嗯嗯~~

果然像雷神一樣甜

如果不喜歡太甜的人建議買黑巧克力融化來做ㄛ~

25 

比起雷神還是蜜蘭諾的黑巧酥獲勝啦!!!

不會過甜

也不用怕一大片一次吃不完

26

對愛吃甜食的我

這次的蜜蘭諾黑巧酥真的實在是天菜!!!!

好開心可以搶先試吃到

大家有心動的就快去買回來大吃特吃吧!!!

(還是小心過量發胖啦...不付責任的提醒...)

PS:黑巧酥+越南的G7咖啡絕配阿!!!!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